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妻子懷孕三月 還在外邊偷吃男人

妻子懷孕三月 還在外邊偷吃男人

尋歡來源:澀女人網 2015-03-13 08:20 編輯:lyj

妻子懷孕三月還在外邊偷吃男人尋歡

  文:劉士元 口述:李浪

  五年之前,還正處於熱戀當中的我,天真地以為婚姻是愛情延續的港灣。可是僅僅才過了五年時間而已,我就發現原先自以為是的那些東西都是很不現實的,特別的不現實。娶了一個如花似玉的女人做老婆,也未必就是一件好事,在我看來,壓根就是壞事。

  2008年的時候,因為在國內沒有找到好的工作,考公務員也沒有考上,最後就連進國企的機會都沒有了,我就開始著急了。於是在哥們的鼓動下,我就去美國留學了。幸好各個方面都非常順利,以至於三個月之後我就很順利地去了美國,開始了我的留學生涯。

  等我去了美國之後我才知道,美國的教學和中國的就是不一樣,那邊是非常自由。不但學校里很自由,而且人人都非常開放,特別是在大學里的那些女人,個個都是風騷得很呢!剛去的一個月里,我都有些不太適應,漸漸地我就結束了單身生活。

  那天學校里考完試之後,我感覺自己考得成績不太好,有點犯愁,於是我就去學校附近的一個酒吧里喝酒了。一進去我就直接坐在了角落里,要了兩瓶啤酒開始喝起來了。當我喝的有點多的時候,旁邊坐下了一個女人,開始和我搭訕起來了,見人家是一個大美女,我這里就沒有控制得住,當時就出去開房了。

  在美國吧,我不了解別人是什麼樣子,反正我認識的女人,都是非常開放的,她們都不在乎什麼處女不處女的問題,只要是感覺對方和自己有那種意思,他們就會立刻找一個地方來享受激情世界的刺激。那次在酒吧里,我就一時犯了糊塗,才導致了後來的這一系列的事情,我不得不承擔起責任來。

  半個月後的周末我正在課堂上上課,忽然手機響了,我一看是一個陌生的號碼,便沒有再理會什麼,而是繼續聽課,按了拒接。可是沒過幾分鐘,手機又響了,陌生號碼我一般是不接聽的,沒辦法,手機一直在震動,於是我就接聽了。

  對方先是問了我的名字是不是劉振宇,我回答說是,她說她懷孕了,要和我談一下見面的事情。見面之後,我才發現,眼前的這個女人居然就是那晚上和我賓館開房上床的女人,而且我還認真地看了對方,是個外國人不假,而是還是個日本女人,這讓我出了一身冷汗。

  我算是闖了大禍了啊!我對她這麼說,打掉孩子,我給她一些補償,但是她就不同意,還說這輩子就要嫁給我,孩子要生下來。於是在留學期間,這孩子就出生了,還弄了個美國國籍的戶口。留學結束後,我們就在美國定居了,開始了嶄新的生活。

  在孩子剛剛一歲的時候,我發現老婆總是和一些不三不四的男人膩在一起,還經常出去喝酒,夜不歸宿等等。於是我就開始盤問老婆,這一問不要緊,她說想要自由,還說不讓我整天管著她。後來我無意間在看日本A片的時候,竟然在這種電影里發現了老婆的身影,我的心瞬間就被震驚了,更惡心的是,老婆也居然承認了,她曾經是AV女優。現在老婆已經懷上了第二胎,已經三個月了,依舊是我行我素的,繼續在外邊和不同的男人曖昧著,對於我的責備完全不放在心上,還說她正在追求性福的自由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