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少婦在火車上挑逗我要我滿足她 我在火車衛生間幹了她進入她的身體

口述:少婦在火車上挑逗我要我滿足她  我在火車衛生間幹了她進入她的身體


時間:2017-04-06 12:08:58 來源:互聯網    編輯: 小欣整理

  我是一家醫藥公司的銷售經理,不到三十歲,就成了中層幹部,這在公司是史無前例的。領導對我很器重,每次有重要的業務,都會親自點名,讓我跟進。去年上半年,老總有個上海客戶想要跟我們合作,思來想去之後,他決定派我跟進這名上海客戶。
  從此我每個月都會踏上北京至上海的列車。習慣了出差的我,到現在一直單身。盡管家人多次催逼婚,每次我都以工作忙為理由搪塞他們。
  半年前的一天,老總請我去他家吃飯,當時我本想拒絕,可想到他平日里對我的格外關照,我還是沒有推辭。到了老總家,我才知道,原來他是打著請客的名義,把他的閨女介紹給我。
  在上海開往北京的列車上,我邂逅的一個風情萬種的女子,在她的誘惑下,我把她壓倒在座位上,很用力的吻她。此後,我們經常見面,從這個饑渴少婦那里,我覺得自己是個正真的男人,我很享受風流韻事給我帶來的快樂,沒想到,突然有一天,她不告而別,難道這一切都是一場夢?

  (圖文無關)
  以前我就聽說過,老總閨女是個護士,第一次見面,她給我的印象很不錯,一雙漆黑清澈的大眼睛,柔軟飽滿的紅唇,嬌俏玲瓏的小瑤鼻秀秀氣氣地生在她那美麗清純的嬌靨上。我呆呆地望著她說不出話來,氣氛顯得有些尷尬。
  見我對她有意,老總瞇笑著眼睛對我說,第一次我見到你的時候,覺得跟你挺有緣,感覺像是一家人,所以這些年日子刻意提拔你,就是希望你能夠成功進步。如今的你們也算男才女貌,可以試著了解一下彼此,如果合得來,我們就算是一家人了。在老總爽朗的笑聲中,我和她閨女算是正式認識。相處了一段日子之後,我們發展成了男女朋友。攀上老總這棵大樹,我在單位混得更是順風順水。
  上個月我談的那個上海的廣告,出現了一些問題,當天我連忙買票趕去上海。當時硬臥沒票,我只好狠心買了張軟臥的車票。當火車要開動時,進來一個身材高挑的時髦女孩,我的眼睛一亮,她真的很美,細削光滑的小腿,配上細膩柔玉潤的冰肌,瞬間讓我神魂顛倒。
  在上海開往北京的列車上,我邂逅的一個風情萬種的女子,在她的誘惑下,我把她壓倒在座位上,很用力的吻她。此後,我們經常見面,從這個饑渴少婦那里,我覺得自己是個正真的男人,我很享受風流韻事給我帶來的快樂,沒想到,突然有一天,她不告而別,難道這一切都是一場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