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女友閨蜜強留我過夜丟了處男身

   女友閨蜜強留我過夜丟了處男身


兩個月前經人介紹我認識了現在的女友,我們彼此一見傾心,很快我們確立戀愛關系。
  戀人的人都是甜如蜜,她在一家公司做內勤,每天朝九晚五的工作。下了班我就約她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雖然我不太懂什麽叫浪漫,可我覺得只要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
  她喜歡的食物,喜歡看的影片類型,都和我驚人的一致。這讓我覺得我們倆的緣分真的是冥冥之中上天註定的。能夠走到一起,必定會永遠幸福下去。

  我和她都是初戀,並且我們都還保留著第一次,對於現在社會上的青年男女來說已經很難了。我們討論過這個問題,都一致要把彼此的第一次留到新婚之夜。

  女友有一個特別要好的閨蜜,據她說閨蜜是個戀愛狂,和很多男人談過戀愛,也很用心,但往往都是她被男人甩。我不禁感到同情,也試想了一下她閨蜜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女孩。

  我和女友第一次請她閨蜜吃飯的時候,言談之間我覺得這個女孩挺好的,可為什麽總被甩呢。女友說她閨蜜外表看著清純,可內心卻是非常的水性楊花。也許這就是常被男人甩的主要原因吧。

  有一次女友的媽媽住院,她晚上得守在病床。我和她閨蜜都在病房看望她媽媽,阿姨身體並沒什麽大礙,但是卻需要有人晚上看護病人。我本來要留下來陪女友的,可她執意要我回去,因為第二天我還要上班。

  臨走的時候女友還要我把她閨蜜送回家,我看看表已經晚上快十點了,於是就開車送女友的閨蜜回家。回到家里差不多十點半左右,女友閨蜜給我倒了杯茶要我陪她聊會。

  就這麽一聊,她竟止不住話了,不停的講訴著自己戀愛的苦楚,她抱怨自己總遇不到好的男人。我安慰她說,每個人的生命里都會出現那個屬於自己的人,只要耐心的等。

  她講到傷心處,竟然撲到我懷里痛哭,我不好意思推開她,也不知道該怎麽安慰她了。於是我借口要回家,她竟然讓我晚上留下來陪她,我說這可不行,明天還得上班呢。

  女友的閨蜜死活不讓我走,她讓我睡女友的房間,我說那好吧。本來想跟女友說的,可又怕她多想,就這樣我悄悄的在女友房間睡下了。

  半夜,女友的閨蜜就穿著內衣鉆進了我被窩,她什麽也沒說就緊緊的抱住我。面對女友閨蜜的赤身引誘,我沒能按耐住心中的欲火。半推半就之間我們發生了關系,那一夜我丟了處男身。

  第二天我十分懊悔,再次看到女友時心里感到特別愧疚,甚至不敢正眼看女友。這件事我該怎麽處理,萬一哪天被女友發現了真相,我們的感情將會怎樣。我不想背負著內疚,也不想一直欺騙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