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與男網友激情邂逅從此我迷上一夜情

與男網友激情邂逅從此我迷上一夜情

時間: 2016-12-06 08:34 來源:未知作者: lyj 投稿
導語我在銀行上班,是一份相對來說很好的工作,以為生活按部就班的進行,可我怎麼也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跟一個老男人發生關係,現在想想,這真...

一、和前男友分手後我迷上了一夜情
我在銀行上班,是一份相對來說很好的工作,以為生活按部就班的進行,可我怎麼也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跟一個老男人發生關係,現在想想,這真的是一件太過瘋狂的事情。
那天晚上,我穿著職業裝見他,他很瘋狂,我的職業裝從門口到臥室被扔了一地,不過那晚的淋漓盡致,讓我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體驗。
我得承認,剛剛和前男友分手的那些天,一到晚上,屋子裡冷冷清清,靜影孤燈,空虛和寂莫如影隨形。
還好,我熱愛跳舞。 分手後的那段日子,夜晚格外漫長,為了打發時光,我幾乎隔三差五就進酒吧。
可以說,那段日子,我白天和晚上的判若兩人:白天穿著職業裝,坐在銀行里,不是把錢拿出去就是將錢收進來。 一到晚上,我就去酒吧忘乎所以地蹦。
不可思議的是,有人總認為進酒吧是件很曖昧的事,很多時候,我發現有些人明明是去迪廳跳舞發洩的,進門時卻躲躲閃閃。
這一點我比他們直爽多了,往往在熱舞的開頭幾分鐘,我很快就進入角銫,衝上舞台領舞。
當發現下面很多人都跟著跳起來時,我總有一種成功感,似乎自己是個製造狂歡的王后。 在我看來,夜晚並不曖昧,甚至比白天更透徹,所有的人都卸下偽裝的面具,非常放鬆的隨著音樂舞動。 沒有一點為生活所累的痕跡。
除了夜晚上酒吧作樂,平時我更喜歡出入一些聊天室和交友網,和形形銫銫的男人聊著不同的話題。 不為別的,只為這種生活增添一些微不足道的樂趣。 起初認識一些陌生男網友,也只是單純的聊聊天,
開開玩笑,根本沒有想過要見面,但是後來認識了浩,事情也就這樣開始瘋狂了。
漸漸的跟他們就沒什麼話聊了,後來收到了浩的聊天邀請,當時是他在上面升級了VIP網站就把我推薦給他了。 出於無聊,就跟他有一句沒一句的聊了起來,聊天期間發現他還挺有趣,我告訴他我在銀行上班,他不信,呵呵。
可能一開始他就是有所目的的吧,後面幾天,一看到我在線就找我聊,有的時候說話還很曖昧,說什麼看了我的照片 ,被我迷到了之類的話,雖然網絡分不清真假,但是我心裡還是挺高興的。 網絡就是這樣,
一旦聊久了,話題也廣了,漸漸的我們聊到了 ,他問我喜不喜歡那種感覺,我說了實話,後來他又跟我描述那些細節和場景,說得跟真的一樣,很容易讓人產生幻想,我聽得有些衝動,
那時就有點想見見,網上這樣油嘴滑舌的他,現實中是怎樣的一個人。 所以那天他約我見面時,我想都沒想就同意了。
那天晚上一下班,在公司的衛生間里略施粉黛後,直接穿著職業裝去見他,地點當然是我經常光顧的那個酒吧。
兩人見面的時候,我能看得出來他的驚異,可能一開始他都沒有相信過我真的是一個銀行白領吧,或許是覺得我們這一類人
根本不可能痴迷這種虛擬交友,其實不然,越是這種虛擬的氛圍,我們這類人越是喜歡,誇張點的說我們也寂莫甚至比他們還要寂莫,這個寂莫的來源是因為每天上班下班,只能對著電腦。
我們選了一個比較靠角的位置聊了起來,浩是一個很健談的男人,交談期間總讓我感覺很安全,
我唯一不敢承認的是自己竟然會約見一個將近四十的老男人,後來在某種感覺的引導下,我們去酒店開了房,
後來那幾天,我們每天晚上都會一起風花雪月,但是從來都不一起過夜。 他的電話打爆了我的手機,手機的通話記錄全是他的名字,
因為在銀行工作,我平常比較注重個人形象,這一點是我一直以來都秉持的作風,頻頻的接電話也惹來了不少同事的議論,所以有的時候我會主動打電話聯繫他。
很多次過後,我都萌生了做他女友的想法,可他是一個有家室的男人,我們根本不可能,從開始到現在都只是逢場作戲而已,
漸漸的想通的時候,我也很少再約見他了。 可能是習慣了這種生活,我又約見了其他的男人,
這時我不再穿職業裝去跟他們見面,也許職業裝能給他們增加一點刺激,但人何必總是為他人考慮,忽然感覺自己越陷越深,不可自拔。
二、女友和男上司在酒店開房被我撞見
女友和我都是打工族,我在一家保險公司上班,女友在一個酒店做前台接待。 那天我去女友酒店接她下班時,正好遇見女友和一個男人勾肩搭背的。
我上前表明我的身份,說是女友的男朋友,警告他遠離我的女友。 誰知道,那個男人竟然很不高興,咆哮道:小子啊!你還嫩著呢!你是她男朋友,又沒有結婚,你慌什麼慌啊!
現場時女友拉著我的手,讓我不要亂說話,接連向那個男人道歉,隨後就拉著我匆忙離開啦。 回家後,女友問我幹啥那麼衝動,那個男人是新來的上司。
是她的直屬領導,得罪了領導,那肯定是沒好日子過得。 女友呼啦啦地嘮叨了一大片,弄得我耳根子都聽膩了。 他是領導,也不能這麼囂張啊!看不起人啊!
我對女友不太放心,於是就經常下班去接她回家,可是女友總是嫌棄我礙眼。 說白了,就是嫌棄我丟她的面子,說賣保險男人都是廢物,掙不著錢。
開始我就和女友鬧冷戰,即使晚上睡覺,女友也不主動和我說話。 我給女友買了很多禮物,向她道歉,她反倒是蹬著鼻子上臉,命令我不要繼續丟人了,我無話可說。
就在這短短的一個月的時間之內,女友對我的態度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原先是恩恩愛愛甜蜜一片,現在就像是一對陌生人,完全不理睬對方。
還威脅我說,要是我繼續不按照她的要求來做,我們的婚禮就立刻取消。 我不知道女友的葫蘆裡賣的什麼藥,莫非是想踢開我,尋求別的男人?為了一探究竟,我必須調查清楚,否則我心裡癢癢。
一個哥們告誡我: 女人要是老實本分還好,要是沾染上了壞習慣,那簡直比男人還卑鄙無恥。 這句話在我女友身上得到了最好的驗證,令我刻骨銘心,令我傷心。
中午的時候,女友一般不回家吃飯的,都是在酒店裡吃飯,午休也是在酒店裡。 按照女友的說法,這樣可以省錢省時間,不用浪費在堵車上。
但是事實真的是這樣子嗎?我還是有所懷疑的,非常懷疑女友究竟都在幹些什麼!
趕到酒店後,前台的一個小姐說,我女友正在房間裡休息。 我問她是哪個房間,她先是說午休時間不能打擾,後來又說她不知道,似乎在隱瞞什麼事情。
哎,我想了想,該怎麼讓她開口呢!我拿出錢包,遞給她一百塊錢,這招果然靈驗,很快說出了房間號,我立刻直奔房間。
我敲開房門,開門的是一個男人,上身赤裸。 我想起來了,眼前的這個男人正是那天和我女友勾肩搭背的人!咦?不是說我女友在這裡午休嘛!
怎麼會有男人呢!不用多想了,肯定在開房,趁著他不注意,我一下子衝進了房間裡。 我闖進衛生間裡,女友滿臉驚恐地註視著我,隨後那個男人跑過來,我們倆直接扭打在一起,打得皮青臉腫的。
一周之後,女友告訴我她已經懷孕了,第二天開始就沒有再去酒店裡上班,說是她已經被領導給辭退了。 我去酒店裡查詢了一下,女友確實被辭退了。
現在女友少了當時的霸氣和囂張,多了一份溫柔。 說她只是一時糊塗,被那個男人欺騙了,騙了感情和身體,還說希望我不計前嫌,再次接納她!可是我的心早就冰涼的了。
我想我們的感情早就在女友出軌的時候,走到了盡頭,就算在一起,我們也無法回到最初的狀態,思來想去後,我還是決定和女友分手,我們的感情就這樣結束了。
(責任編輯:女人私房話主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