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口述:男友對我越好我越想背叛他(圖)

口述:男友對我越好我越想背叛他(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22:18 新浪女性論壇
男友对我越好我越想背叛
男友對我越好我越想背叛
我常常問自己,究竟還有什麼不滿足工作上得心應手,領導,同事都待我很好;父母身體不錯,也沒有什麼事情讓我操心;男友對我體貼入微,百依百順;我人也長得漂亮,身材不錯,打扮入時。可是,我卻越來越覺得當下的生活讓我憋,就像被困在一間光線昏暗,沒有門窗的房間,讓我想大聲地喊叫。
如果僅僅用“體貼入微”,“百依百順”來形容男友的好來,我覺得還遠沒有到位,你想想,當初是我主動追求的男友,我愛他的成熟,穩重,帥氣,愛他豐富的內心世界和善良的心。其實,當初我向男友發出進攻訊息的時候,男友並沒有像我想像的那樣很快被我征服,因為,追求男友的女孩兒多了去了,我不算其中最優秀的。
可是,和男友交往一年之後,我卻發現生活遠沒有當初想像的那樣充滿激情。書上說,熱戀僅僅持續40天,更多的日子是男女雙方能夠堅持走過平靜,平淡的日子唉。 ,可是這樣的日子卻不是我所希望的,難道當初我那樣煞費苦心,得到的結果就是這樣嗎?
我知道我對男友的不滿已經有所流露了。那天,我依偎在男友懷裡,我的手指在男友胸膛滑動,腦子確是亂哄哄的,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男友好像問了我一句什麼,我搪塞過去,男友看我不高興,一定以為我想了,就翻身把我壓在身下,開始緩緩地吻著我。漸漸地,男友的身體有了反應,可我卻愈發有了抵觸,嘴巴不說,可身體所有角落都是在抗拒,終於,我把男友推下去。男友很茫然,我也覺得我有些唐突,大概是為了掩飾,握摟過男友,說今天我有情況。
我怎麼了究竟怎麼了身體和思想是背離的,一定有兩個我,一個我在說,這樣的日子不是我想要的,一定要與這樣的日子說拜拜;?另一個我在說,你究竟想要什麼,男友如此優秀,起碼連分手的理由都沒有,當初為了得到男友,那麼地費盡心機......
是不是應該結婚了?我對男友說,我們結婚吧,誰知道,我隨便這麼一問,男友竟一下子死死拽緊我,就像要將我嵌進身體裡一樣。男友雙目閃著動人的淚光說,謝謝我,他一定會讓我幸福一輩子。我為我的唐突感到後悔,可是,又不能說什麼。而男友真的就把我的這句話當了真,急急地問我什麼時候拍婚紗,辦多少桌酒席,邀請哪些客人等。而正在這時,我的父親突然病倒了。
真是時候。“呸呸呸”,我這個烏鴉嘴,我不是為我父親得了病而高興,起碼目前談婚論嫁不是很合適。男友也是這麼認為,可是,父親的患病卻讓我感受來自男友更大的感動。
父親需要手術,一貫倔強和整潔的父親不想讓我母親和我看到他在病床上痛苦的樣子,就是大小便,父親居然要自理。男友也不知道如何說服了父親,在父親準備手術的一周時間內,男友幾乎每晚都陪在父親身邊,端湯遞水,倒屎倒尿。醫生護士都說,別說女婿,就是自己的兒子也做不到。最關鍵的是,男友居然把他準備拿來結婚的4萬塊錢墊支了父親的手術醫療費。
男友越是這樣,我卻越覺得不安,看著父​​親身體一天天康復,一種無形的恐慌開始襲向我。我心裡竟時時萌生一個可惡的念頭,希望父親就這麼一直病下去......
男友不在身邊,似乎屬於自己的時間一下子就多了起來。下了班,到醫院走走過場之後,我就百無聊賴起來,於是,我翻出了辦了大半年的健身卡,準備去健健身。
其實,健身對於我來說就是一個打發時間,沒有想有什麼所謂的效果,可是,當他 - 一個肌肉線條流暢,目光炯炯有神的私人教練走到我身邊的時候,我改變了初衷,一次性購買了20課私教,花費了2400元,以至於這位私教睜著含情的眼睛對我說,20課,是不是有些多了?我也不知哪來的勇氣,我說,難道和養眼的帥哥多相處些日子都不行嗎?
於是,每天都有那麼一個小時讓我心馳神往,令我心緒激盪。私教帥哥簡直太完美,肌膚光滑,牙齒潔白,普通話不僅標準,而且音色極為性感,在對我進行健身指導時,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溫柔而有力,就是私教不小心落在我手臂上的汗滴,當我悄悄地用舌頭去吮吸時,都覺得芳香而甜美!
我給私教帥哥買了部手機。私教帥哥問我是不是喜歡上他了,我說,不要妄想,我是要嫁人的女人。私教帥哥收下了手機問我怎樣報答,我半開玩笑地說,能不能在更加僻靜的地方對我進行單獨輔導?果然,當晚私教帥哥就給我打來電話......
從賓館裡出來,我心裡非常懊悔,雙腿不聽使喚地來到醫院,見男友趴在父親的床邊睡著時,我更是心頭有一種難以抑止的痛悔。父親做手勢要我不要打擾男友,說這幾天男友一直都沒睡,我眼淚就要溢出眼眶,衝出病房,哭了。
可第二天私教帥哥問我什麼時候去健身時,我竟忙不迭地說,就來,就來。但是,私教帥哥卻約我到了賓館,推開門,私教帥哥就熱烈地把我擁入懷中,他溫柔地添我的全身,用手挑逗著我的身體,難以抑止的我癱軟在私教帥哥懷裡......
歡愉之後,又是長久的失落,伴有隱隱作痛的悔意,這究竟是怎麼了?男友打來電話,說醫院同意父親出院,我衝著電話哭了起來,是因為自己還是為男友?我對男友說,謝謝你,你這樣對我,我怎麼來感謝你啊?男友說,我的父親也是他的父親,有何感謝之說!
私教帥哥又給我打電話了,他說他生日到了,希望能收到我的一份禮物,他要珍藏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