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跟熟女一夜情後我們竟然結婚了

跟熟女一夜情後我們竟然結婚了

2014-06-15 10:56:25 小女女

上大學時,看著身邊好朋友一個個開始戀愛,我心里特別羨慕他們。可有時再看她們為了男朋友高興、傷心,或失望當中,在感情中迷失自我,我又慶幸自己沒有被感情困住。那段時間我很矛我很矛盾,因為在渴望感情的同時又抗拒感情,所以不經意間錯過了很多戀愛機會。
2003年,我24歲那年。參加工作後的忙碌更讓我無暇顧及感情問題,整日就是單位家里兩點一線上,直到碰見鄭凱。
鄭凱是在酒吧里通過同事小易認識的,他是小易的遠房表哥。第一次見面我們打了招呼,並沒有說什麽,只是他一米八零的身高,讓我覺得這個人還挺有男人味一樣。後來小易總開玩笑說要把鄭凱介紹給我,每次我都是一笑了之。

緣分到的時候,有時真是擋也擋不住。過了半個月,鄭凱來單位找小易,恰好小易出去,為了盡地主之誼,我給他端了杯水,陪他閑聊起來。那天,鄭凱跟我說了很多關於他自己的事:他出生在一個農村家里,因為家里困難,初中畢業就出來打拼了,一個人在鄭州這麽多年,什麽苦都吃過,曾經談過一個很不錯的女朋友,最後因為嫌他家庭條件太差分手了。鄭凱說,那段感情讓他受傷很深,也不敢再輕言感情,現在他唯一的願望就是好好掙錢,讓父母過得好些。看著坐在對面的這個男人,看著他說他自己經歷時眼神中的傷感,一種同情和敬佩摻雜的複雜情緒侵襲著我,我不禁對這個男人產生了一種莫名的好感。
從那以後,我跟鄭凱漸漸熟識了,他每次叫小易出去吃飯都會特意囑咐小易帶上我。鄭凱是個很懂得女孩子心思的人,又很會打趣制造氣氛,每次和他在一起都會覺得整個人很輕松、很開心。接觸的時間多了,我開始發現鄭凱身上的種種優點,他的心思很細膩,他的幽默風趣,他的溫柔體貼,都在一點點吸引著我。

對從未談過戀愛的我來說,當發現自己內心的變化時,除了興奮外還有點恐慌,因為我不知道該怎樣面對他。再見到鄭凱,我總會覺得很不自然,特別是和他的眼神碰撞時,我就感到自己的心“怦怦”亂跳。即使這樣,我還是會有意無意捕捉他的眼神。我知道,我愛上了這個比我大兩歲的男人。只是,他喜歡我嗎?
2004年五一放假,小易和男朋友約我和鄭凱去吃飯。那天,鄭凱喝了很多酒,因為小易的男朋友也醉了,小易就讓我送鄭凱回家,雖然心里有些害怕單獨和鄭凱在一起,但我還是同意了。扶著鄭凱剛走到他租的小屋門口,鄭凱忽然轉過身抱住了我,我被嚇住了,除了心跳加速,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他用迷離的眼神看了我很久,對我說:“秋兒……我很喜歡你……真的。”說完,他吻住了我,那一瞬間,我只覺得自己不能呼吸了。
不知道鄭凱說的是不是醉話,他那天說了很多。他說過去感情讓他受傷太深,所以不敢輕易表露喜歡我,害怕我的拒絕會再讓自己受到傷害。為此,他很痛苦。聽著他的話,我心疼極了,原來鄭凱是愛我的。腦子里僅有的理智開始離我越來越遠,我緊緊地抱住了鄭凱,把積壓在心底的感情全都釋放了出來……

之後,我很後悔自己那麽輕率,看著旁邊熟睡的鄭凱,我真不敢想象以後的事情。第二天,我上班時收到了鄭凱發來的短信,他說:“秋兒,昨天晚上真的很抱歉,我一定會為我做的事情負責的。”
不管未來發生什麽事情,我和鄭凱開始戀愛了。因為深知我父母會出來阻礙,所以我們在戀愛之前就約定,一定不能輕言放棄,一定要得到雙方家長的同意。

2004年冬天,我直接把鄭凱帶到了家里,對我家來說,這無疑是個晴天霹靂,爸媽怎麽也不能相信我會找個這樣家庭背景的人。雖然爸媽難以接受這個事實,但出於禮貌還是心平氣和地坐下來跟鄭凱談了談。鄭凱說了家里的情況,也說了自己目前的情況,看著爸媽嚴肅的表情,我知道做他們工作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爸媽問鄭凱:“你覺得自己能讓秋兒過得比現在好嗎?”鄭凱回答說:“這輩子我可能不能讓秋兒大富大貴,但請你們相信,我一定不讓她受半點委屈。”爸媽聽著鄭凱的話,沈默了許久。
從我家出來,鄭凱拉著我的手說:“秋兒,無論怎樣,我們走出了艱難的第一步。你千萬不要說傷父母心的話,相信我,我一定讓你的父母接受我。”
之後的日子,鄭凱只要有空就去我家看我爸媽,雖說爸媽心里一萬個不願意,但他們也沒有拒絕。

2005年6月,我爸爸住院了,鄭凱聽說後每天都陪在醫院照看他。一天,媽媽忽然拉著我的手對我說:“秋兒,如果你認定鄭凱這個人,我和你爸也不攔你了。”
2005年10月1日,我和鄭凱終於沖破了家庭的網,在雙方父母的祝福聲中結婚了。
過去總聽一些結了婚的好朋友說男人婚前婚後就不一樣了,我始終不相信,因
信,因為我覺得鄭凱肯定是個例外。
鄭凱是個很勤奮的人,家里的家務從不讓我自己做,只要有時間,他都會幫忙幹。他總是說:“媳婦娶回來是要疼的,老幹家務不就成了黃臉婆了。”每次聽他說這樣的話,我心里就像蜜一樣甜。
鄭凱每到周末都會勸我回去看我爸媽。他對我說,不管我父母對他是什麽看法,但畢竟把我養大,他不想讓我父母認為是他讓他們失去了女兒。在我們的努力下,半年後,我爸媽從心理上漸漸接受了這個女婿,這讓我更堅定地認為自己沒有嫁錯人。
兩個不同環境、不同習慣的人生活在一起,難免有分歧。我們也會因為一點小事而爭吵,可最後妥協的一定是鄭凱,每次和好後他都會說:“你就是我命中的克星。”我們就這樣磨合彼此。

2006年初,在我家的資助下,鄭凱開了一家公司。剛開始的時候,他每天都回來很晚,我們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有時一天甚至說不上一句話。每當我在他面前撒嬌,埋怨他沒時間陪我時,他都會說:“我這麽累,不還是為了你,為了我們這個家嗎?”聽著他的話,我也只好作罷。
可後來,鄭凱因為忙於工作,在家時間越來越少,家務自然落在了我一個人身上。時間一長,我的埋怨就來了,時不時發些牢騷。而這些在鄭凱眼里則成了“我變了”,就這樣,我們的爭執越來越多。
從小受父母寵愛的我受不了一點委屈,而鄭凱的逐漸冷淡讓我陷入了痛苦之中。無法排解苦悶的我開始和同事一起出去唱歌、跳舞、喝酒,也就在那段日子里,我學會了抽煙,而這些更讓鄭凱找到了爭吵的理由。

2006年7月,我懷孕了。鄭凱知道後很高興,孩子暫時緩和了我們之間的矛盾。可誰也沒想到,兩個月後,我流產了,當醫生問我過去是不是抽煙喝酒時,我看到鄭凱埋怨的眼神。這件事以後,鄭凱除了晚上回家睡覺,白天一天都不回來,我也跟他賭氣,繼續出去跳舞、喝酒。

2007年3月,我在酒吧喝得大醉,被幾個同事送回了家。看著滿臉憤怒的鄭凱,我心里竟有一種快感。第二天醒來,我看到了坐在床邊抽煙的鄭凱,問:“你今天怎麽不去上班了?”鄭凱看著我,對我說:“秋兒,咱離婚吧!別再折磨彼此了。”我瘋一樣地拽住他的衣服問他是不是外面有了女人,他說沒有。我問到底為什麽?他說,生活在一起之後他才知道,我們的性格真的不適合。
是的,回想結婚後的日子,我們真的沒過幾天舒心的日子。雖說鄭凱剛開始還能包容我,可時間長了,我們剩下的只有對彼此的埋怨。
我和鄭凱最終沒能把婚姻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2007年5月,我們離婚了。
其實愛情像所有物品一樣,都有保質期。只有雙方小心翼翼地經營和保管,才能讓這個保質期延長。我不怪鄭凱,因為他並沒有錯,錯就錯在我們都沒有好好經營我們的愛情,讓它過期了。
上大學時,看著身邊好朋友一個個開始戀愛,我心里特別羨慕。可有時再看她們為了男朋友高興、傷心,或失望,在感情中迷失自我,我又慶幸自己沒有被感情困住。那段時
間我很矛盾,因為在渴望感情的同時又抗拒感情,所以不經意間錯過了很多戀愛機會。

2003年,我24歲。參加工作後的忙碌更讓我無暇顧及感情問題,整日就是單位家里兩點一線,直到碰見鄭凱。
鄭凱是在酒吧里通過同事小易認識的,他是小易的遠房表哥。第一次見面我們打了招呼,並沒有說什麽,只是他一米八零的身高,讓我覺得這個人還挺有男人味。後來小易總開玩笑說要把鄭凱介紹給我,每次我都是一笑了之。
緣分到的時候,有時真是擋也擋不住。過了半個月,鄭凱來單位找小易,恰好小易出去,為了盡地主之誼,我給他端了杯水,陪他閑聊起來。那天,鄭凱跟我說了很多關於他自己的事:他出生在農村,因為家里困難,初中畢業就出來打拼了,一個人在鄭州這麽多年,什麽苦都吃過,曾經談過一個很不錯的女朋友,最後因為嫌他家庭條件太差分手了。鄭凱說,那段感情讓他受傷很深,也不敢再輕言感情,現在他唯一的願望就是好好掙錢,讓父母過得好些。看著坐在對面的這個男人,看著他說他自己經歷時眼神中的傷感,一種同情和敬佩摻雜的複雜情緒侵襲著我,我不禁對這個男人產生了一種莫名的好感。
從那以後,我跟鄭凱漸漸熟識了,他每次叫小易出去吃飯都會特意囑咐小易帶上我。鄭凱是個很懂得女孩子心思的人,又很會打趣制造氣氛,每次和他在一起都會覺得整個人很輕松、很開心。接觸的時間多了,我開始發現鄭凱身上的種種優點,他的心思很細膩,他的幽默風趣,他的溫柔體貼,都在一點點吸引著我。
對從未談過戀愛的我來說,當發現自己內心的變化時,除了興奮外還有點恐慌,因為我不知道該怎樣面對他。再見到鄭凱,我總會覺得很不自然,特別是和他的眼神碰撞時,我就感到自己的心“怦怦”亂跳。即使這樣,我還是會有意無意捕捉他的眼神。我知道,我愛上了這個比我大兩歲的男人。只是,他喜歡我嗎?

2004年五一放假,小易和男朋友約我和鄭凱去吃飯。那天,鄭凱喝了很多酒,因為小易的男朋友也醉了,小易就讓我送鄭凱回家,雖然心里有些害怕單獨和鄭凱在一起,但我還是同意了。扶著鄭凱剛走到他租的小屋門口,鄭凱忽然轉過身抱住了我,我被嚇住了,除了心跳加速,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他用迷離的眼神看了我很久,對我說:“秋兒……我很喜歡你……真的。”說完,他吻住了我,那一瞬間,我只覺得自己不能呼吸了。
不知道鄭凱說的是不是醉話,他那天說了很多。他說過去感情讓他受傷太深,所以不敢輕易表露喜歡我,害怕我的拒絕會再讓自己受到傷害。為此,他很痛苦。聽著他的話,我心疼極了,原來鄭凱是愛我的。腦子里僅有的理智開始離我越來越遠,我緊緊地抱住了鄭凱,把積壓在心底的感情全都釋放了出來……
之後,我很後悔自己那麽輕率,看著旁邊熟睡的鄭凱,我真不敢想象以後的事情。第二天,我上班時收到了鄭凱發來的短信,他說:“秋兒,昨天晚上真的很抱歉,我一定會為我做的事情負責的。”
不管未來發生什麽事情,我和鄭凱開始戀愛了。因為深知我父母會出來阻礙,所以我們在戀愛之前就約定,一定不能輕言放棄,一定要得到雙方家長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