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口述:妻子被包養的日子,妻子被包養我竟不知情

口述:妻子被包養的日子,妻子被包養我竟不知情

時間:2016-07-20 來源:網絡整理 作者:比特 閱讀:111次

口述:妻子被包養的日子,妻子被包養我竟不知情

  他們兩小我私家的這種包養幹系一直維持到2006年底,她偷偷跑回家才竣事。聽完她親口所說,其時還覺得她在騙我,盡量我以前也傳聞過在廣東何處真的有老板包養戀人的工作,但照舊以為不行思議,也讓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這種另人唾棄的“包養”故事竟然還真真切切的產生在我最愛的妻子身上,我不知道我該怎麽辦了!
  她匯報我,她剛到深圳時,由於沒什麽文化,就只好和同學到了一家電子廠做普工,可是剛進去不久就被他們的香港老板“欽點”到了辦公室做文員。做了沒幾個月的文員,老板便開始追求她,固然誰人老板差不多比她大了二十歲,可她照舊沒有經得住誰人老板的花言巧語、小恩小恵的狂轟亂炸。她出場不到一年,就做了老板的“女伴侶”。

  她那天仿佛是相當的歡快,就喝了不少的酒,喝醉了一直在念叨說:“我總算嫁了一個好老公,這些年在深圳的苦日子也算沒白過!”並且不斷的說我對她的好等等。厥後還很悲痛的哭了起來,搞的我同學還都覺得是我欺負了她。當晚回到旅館,我們猖獗愛愛事後,她突然哭著和我說,老公,假如我匯報你我在深圳做的工作,你會原諒我嗎?她這麽一說,把我都說蒙了,覺得她在深圳必定有談過男伴侶,並且必定是有過一段出格悲痛的戀愛。不外我又想,這也不算什麽怪事了,她長的這麽大度,又智慧,有男孩子追是一件很正常的工作,再說了,這些都是和我成婚之前的工作了。

  和老板談上愛情後,經典美文,她就辭工住進了老板給她租的一個單人公寓里,做起了“全職太太”。厥後她又得知其實老板在香港早就有家室了,女兒都和她的年齡差不多大了,她大白本身並不是老板的女友,而是戀人今後,也有想過度開,然而過貫了空隙的日子,又失去保留本事的她不敢分開,只得繼承做老板的戀人,過後,老板更是很直接的開出了每個月一萬的價格把她徹底的包養了起來.


  好也沒什麽大不了的。因此我其時就結過她的話說:“呵呵,沒有幹系,不就是在深圳搞過工具麽?”還順勢把我在武漢經商時處的兩個工具的事也和她說了,怕她嫉妒,只是輕描淡寫的說了一下。誰之她在聽完我的“輕描淡寫”之後,不只沒有一絲醋意,相反的還哭的更鋒利了,她這一哭,我更不知所措了,約莫十分鐘後,她終於遏制了哭聲,一股腦的給我講了她在深圳的“情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