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性感少婦用口舌浸濕我的身體

性感少婦用口舌浸濕我的身體

2015-06-06 22:57:55 小愛愛

晚上月光很好,我和她的第一次約會就在離我們家不遠的那個廣場,當時我心里還是很緊張,平生第一次跟一個比自己大好幾歲的女人坐在一起,我們做在廣場的圍攔上,互相聊著,我感覺她離我很近,我聞到了一種只有在夏天才有的成熟女人味道,也知道了她現實的家庭和她那不完整的婚姻,她述說著,好象找到了可以傾訴的對象,我聽著,但我沒興趣聽她關於家庭關於丈夫,關於……我當時只陶醉於她那特殊的氣味,這味道使人陶然心醉,使我飄飄然。

這就是我跟她的第一次約會,這次約會使我新鮮,但跟多的是"心動"。
接下來的那幾天我每天都能按時接到她的電話!
在第一次約會後的第5天我們又見面了,還是在離我們家不遠的那個廣場,還是廣場的那一段圍攔,記得那天的月亮蒙蒙的,在臨回家的時候她說"你帶著我回家吧",我知道我的小踏是帶不了人的,但我還是說"你要是不怕擠就上來吧",我感覺到了她那熱呼呼的身體近貼在我的身上,這種感覺使人想如非非,使人膨脹,使人容易爆發!在快到小區門口時,她問我"你回家有事嗎?"

哈哈"我能有什麽事呀,我孤家寡人一個,再說我是休假期間,父母基本上也不管我","要不我們到處走走,不知你能不能陪我,我回家也沒有事,"她幾乎是用懇求的語氣給我說。
我帶著她,在蒙蒙的月光下,我們漫無目的的遊走著,"我知道一個地方晚上景色不錯,在東環附近比較遠你敢去嗎?"她問我",我有什麽不敢去的"我回答著,我也隱隱的感覺到要發生點什麽事情,但我不敢肯定,畢竟我們認識才這麽幾天,再說我也沒這方面的經驗,現在想想用有色心沒色膽比較合適。那天似乎比較賣力,象是很了解我心事,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到了東環,這兒的夜色還真不錯,由於離市區遠,幾乎沒一個人。

我們找了一片臨河的草地,她緊挨著我坐下,這是我平生里第一次一個離我如此近的陌生女人,近的我都可以聽到她的心跳,她把頭靠在我的肩上望著天上的月亮,風把她的卷發吹到我的臉上,癢癢的,我還是東一句西一句的陪著她聊著,我對她說的關於感情婚姻的事一點都沒興趣,我只是喜歡這種感覺,喜歡她緊挨著我的身體的感覺,這感覺讓我暈,讓我欲罷不能。

就這樣我們聊著聊著,她突然轉過臉對這我說"我能抱抱你嗎,就一會,我只想找個依靠"我沒有說話,我知道我無法拒絕,也不想去拒絕,也許還是我內心期盼發生的,她的手從我的背後抱住了我,摸著我的胸口,"你的心跳的好快,"她說著,手不停的在我的上身撫摩著,我已感覺到她那豐滿富有彈性的胸,她使勁的抱著我,那兩個東西不停的在我背後摩擦著。
這時我已感覺到她的手伸到了我的T恤里,我已感覺到我的下身在膨脹,我不能讓她覺察到我身體上的變化,我這樣想著,但我不能阻止她的手,那只手象一種灌滿磁性的物體,讓我想去接近,讓我不能自己。

手已經伸到我認為最隱秘的部位,她顫抖著把舌頭伸向我的嘴,她舌頭突破我的唇在我嘴里肆意的遊動著,手也不停的在撕扯我的內褲,在我最隱秘的部位脫離內褲的束縛時,她往下吻著我的身體,我感覺舌在我身體上的遊動,從上往下的遊動,直到她忘情的親吻在那里並在那里遊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