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口述:禁止不住辦公室戀情,我和女部屬出軌了

口述:禁止不住辦公室戀情,我和女部屬出軌了

時間:2016-10-04 來源:網絡整理 作者:比特 閱讀:140次

  感情與理智在我心中往返碰撞,我感受我整小我私家都要被它們撞碎了。


  欲愛不能,欲罷難休,那種熬煎人的感受吞噬魂靈,讓我太疾苦了。
  我能感受到宋燕對我有種若有若無的愛的感受,她的氣息老是冷靜地環繞在我身邊,但從差池我要求些什麽,她從沒有因為我的老婆和我生氣,古詞風韻,並且晚上遲一點她就會主動提醒我該回家了。她是個好女孩,我不知道是不是她和我一樣身陷情網不行自拔。或者她的煩惱比我更多,但她老是冷靜地不說出來,言語間眼神中偶然露出一下便竦然收起,讓人看了又憐又愛。

  我和宋燕固然無話不談,但對付兩小我私家的情感卻緘口不提,我們都在決心回避。有時候真的想和她好好地談談,但每次晤面,卻不知道該奈何開口,更不知道該談些什麽,我不知道我捅破這層紙會不會傷害她。(星辰美文網)我知道,在點點滴滴積澱起來的情感中,我已經太在乎她了,這種情感不著陳跡,猶如文火煮魚,又像一小我私家從坡度極緩的山路上漸漸走下來,還沒感受到下降,人已經從山頂走到山腳下了。



  更危險的是,此刻我以為和妻子的相同也成了問題,缺少了豪情,有時候會理想著身邊的妻子是宋燕。
  我和宋燕不是戀人,最多只是曖昧的伴侶幹系。但這種感受讓我難舍難離,好像一輩子都想擁有這種感受。但我知道,這是不行能的。感情與理智在我心中往返碰撞,我感受我整小我私家都要被它們撞碎了,甜蜜、淒涼、愧疚、茫然,我就這麽在世,很疾苦。
  我和宋燕沒有成長到男女那種幹系。我們之間來往兩年多了,一直是純潔的伴侶幹系。但是前幾天我喝了酒,最後到她屋子里去了,而且行為有些過度,親吻了她,她沒有怨我。但我知道我的做法逾越了一些對象。
  我此刻就是感受她年數不大,可是很懂工作,也出格會慰藉別人,這也許就是我陷入的原因。此刻最讓我感受可駭的工作是只要做夢就夢到她,而且夢見她成了別人的新娘,我也出格感動和生氣。仿佛真的和幾年前找工具的感受一樣,是那麽自私,那麽激動。

  有一天回家,妻子無意間說她戴的成婚戒指松了,證明她最近減肥樂成了。戒指松了?聽到這些,我心中一震,溘然想哭,傻傻的妻子,假如你知道愛你的老公又喜歡上了別人,你還會說戒指松了這麽不祥瑞的話嗎?
  我也曾經試過逐步地和她少打仗,在感情的懸崖邊轉頭,可是她此刻仿佛牽動著我的神經一樣,她的不興奮立即會影響到我,她要是身體不適我就想立即帶她去醫院,我也想過狠心一點,我可以不理這些,可是我都失敗了,我此刻只要心里不爽就想見她,想和她談天,即即是不說我真正的苦惱,就是聊此外我也有一種得償所願的感受。

口述:禁止不住辦公室戀情,我和女部屬出軌了
  第二天上班我們都裝作什麽工作也沒有產生,可是我的心里出格難熬,也出格抵牾。欲愛不能,欲罷難休,那種熬煎人的感受吞噬魂靈,讓我太疾苦了,我知道我的做法對不起愛我的老婆,但我已經深陷個中,不能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