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絕密隱私:老公半夜調戲保姆

絕密隱私:老公半夜調戲保姆


2012-12-03 19:42:22 來自: 艾麗女人(www.115love.com)
老公居然包夜假裝夢遊,跑到保姆房間,有說有笑的調戲保姆,這讓我很難堪,不知道老公是不是厭煩我了,還是怎麽回事。

  我在一家精神病醫院當護士,每天跟精神病患者接觸,弄得我都有點神經兮兮了。那年實習的時候,聽說在精神病醫院實習,我死活不願意去,可是那時候又找不到合適的單位實習,一些大醫院都不願意接收實習生,一般能進去的都是有關系的,後來我只好認命到精神病醫院實習了。

  剛進醫院大門,發現道路兩旁的石凳上坐著幾個病人,他們有的在猜拳,有的看著我,還有的沖我扮鬼臉,讓我不敢往里面走。在醫院沒呆兩天,我就想離開,可是我所在的科室主任告誡我,我們作為醫務工作者,不是圖享受的,而是治病救人,如果每個人都害怕挑戰,那麽這些精神病患者就沒有人來給他們治療。聽了主任的一席話,我像是長大了許多,開始調整心態讓自己適應。

  事在人為。經過一些挑戰之後,我慢慢適應了醫院的工作,後來實習結束我竟然舍不得離開。畢業後我想留在我實習的精神病醫院工作,可是那里沒有編制,所以我只好往別的醫院投簡歷。

  我也不知道投了多少份簡歷,但是都石沈大海,一點消息都沒有。無奈之下,我到一家診所當護士,拿著可憐巴巴的工資。

  在診所工作了8個多月,我便跟患者發生了關系。他叫姚樂,記得那天他燒得厲害,為了給他退燒,我給他掛了吊瓶一瓶打完仍不見好轉,我莫名的著急了,請求老板想想辦法,後來老板開了一些藥房,給姚樂繼續掛吊瓶。兩瓶吊瓶掛完,他的燒才推下去。

  跟患者結婚了,有些別扭但是很幸福,他很疼我。只是老天捉弄人,我的肚子不爭氣,結婚三年仍不見我有動靜,弄得我們家的保姆都笑我。

  婆婆是大學教授,公公是一家公司的顧問,家里條件不是一般的優越。老公是小學校長,一家人都在上班,所以請了保姆料理家務。

  保姆文靜的家在貴州,跑到上海人生地不熟,如果在外面租房子住,她剩不了多少錢,所以婆婆讓她住在家里。公公和婆婆住在一樓為了方便照顧他們,保姆住在了一樓,我跟老公住在二樓。

  昨天晚上,我睡的很香,後來被笑聲給吵醒了,我只好起來,瞇著眼睛,很不情願的睜開眼睛,結果發現老公不在旁邊,我“嗖”的坐了起來。我循著笑聲來到了樓下,結果我發現老公正在保姆房間里,極品婆婆在一旁竊喜,還忍不住拍了巴掌。

  忙了一天的保姆睡得很死,有人進房間都不知道,看著老公要摸保姆,婆婆卻不攔住,我急了,跑過去拽住老公。不料婆婆把我推開了,罵道:“你不知道他夢遊呀,嚇住他咋辦?”

  這還有理沒?夢遊就可以跑到保姆那里占保姆便宜嗎?看到極品婆婆那麽不講理,我只好把公公叫下來了,這時保姆也被我們吵醒了,看著在夢遊的老公,保姆趕緊用單子裹住身體,後來公公把老公給打醒了,這才避免了荒唐的事情發生。
本文來自http://www.115love.com/qinggan/juemiyinsi/4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