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口述:被富婆包養的日子,我被富婆包養的經驗

口述:被富婆包養的日子,我被富婆包養的經驗

時間:2016-07-22 來源:網絡整理 作者:比特 閱讀:123次

  我認為賺錢是一種興趣,只要取之有道理當如此;

  我此刻身體還行,再等年數大點就本身做個生意什麽的,不幹這個。我用她們給我的錢在咱北京的soho小區給我爸我媽買了一套大屋子,他們也問過我這些錢從哪來的,美文摘抄,我就說是和幾個哥們上廣州折騰衣裳掙的錢。要是跟他們說實話,非把他們氣死不行。不怕你們哥倆笑話,我是有點錢,可我也是老黎民的孩子,你們知道她們這些錢都怎麽來的嗎?一年光偷稅就省不少錢,她們也不是良民。不信,等她們一找到比我還帥的小夥子,準把我給甩嘍。


口述:被富婆包養的日子,我被富婆包養的經驗

愛情?雖然想過愛情了,可有哪個女孩會喜歡我幹這個?吃軟飯?此刻不那麽愛理想了,人也麻痹了。如今的女孩子不是我看不起她們,100個得有99 個愛錢,還不是本身掙,總想不勞而獲。與其找個那樣女孩做妻子,還不如跟這個富婆,再說她也挺尊重我的。總給我褒湯喝,拿勺餵我喝。此刻情感太懦弱了,指在款子眼前。因為照舊反叛了她。有一段時間她生意忙,成天在珠海呆著。她的一個很有錢的女伴侶一天找到我,說是三缺一打麻將。這個姑娘住的別墅離我這里很近。去了。果然尚有兩個姑娘在麻將桌旁邊坐著,看上去挺有錢。那天贏了好幾次,最後她們非讓我喝酒,其實是各人一起喝。不知道怎麽,沒喝幾多就興煥發來。那兩個姑娘走了,就剩下我們倆。她把我拽到浴室里一起洗澡。完事她問我:“你老板一個月給你幾多錢?”我說這個不行以匯報你。她說這樣吧,我一個月給你5000塊錢,你要每個月跟我玩一個禮拜,安心,不在北京,去香港,OK?我一聽就承諾下來。

  我此刻是有點錢,但我也是個傳統的人,我活得不自信。可我怕窮,只有錢才氣改變我的糊口。一年里,這些忙於經商的富婆們不是出國就是遊山玩水,剛開始我還跟她們出去,厥後找捏詞留在北京。我在這幾個處所人緣兒挺好的,在大夥里也算上流的一層。所以我一年的“生意”滿好的。有的富婆,我指的華裔的那種有錢姑娘,每次從海外返來都找我,哼,這也叫“牢靠客戶”吧?尚有的非要認我當幹兒子,有的想把我弄到海外去。我為什麽不去?真去海外,人家一翻臉,我找誰去,我可不傻。我在富婆堆兒里混這幾年,算把她們的性情摸透了。真正靠本身才幹混出來的太少了,因為這年初仍然是男性社會,姑娘要想做點事簡直很難,也就是說得付身世體上的價錢才行。這樣容易使姑娘犯錯,事實上許多姑娘也真的犯錯了。悲傷吧?但沒步伐,社會就這樣。她們大大都人是很有錢,但仿佛總有某種壓抑一樣,老是不痛快,活得不輕松。可有時我和她們出國就紛歧樣,她們笑得跟個小女孩兒一樣。這種心態很有意思。在我與她們的來往中,她們大多在忍耐、在禁止、在發泄、在反撲,很陰暗的心態。

  我以為費錢是一種刺激,只要量體裁衣合情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