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那夜 我們終於享受了一夜情

那夜 我們終於享受了一夜情

2014-08-20 21:08:01 風韻猶存

那個夜晚,一種久違的沖動在我體內泛濫,於是我想到了上網。進入聊天室,看見留言板上充斥各種調情的文字,很直白,現代人表達自己感情越來越直接了!開始尋找聊天的對象,今夜寂寞,太直接;媚眼亂飛,有些瘋狂;美婦三十,應該不錯。

“你好!”
“你也好!”她回應了。
三十歲的女人應該是女人一生中最能打動男人的時段,成熟且有經驗。但紅杏出墻也多發於這個年紀,在經過婚姻的浪漫期後,夫妻生活趨於平淡,一些不甘寂寞的女子,在自願或者半推半就的過程中,完成了對自己丈夫的工作調動。


“一個人在家嗎?”我打出一行字“是啊,你呢?”“和你一樣,這個夜晚讓我感到寂寞!不過現在好了,有你陪!”打出這樣的字,我看到了我人性的另一面。“老公出差了,一個人悶死了,想找人說會兒話。”又是一個不甘寂寞的女人。

於是我們天南海北地聊開了,但始終進入不了

“和你說話讓我感到久違的親切!”“你說,男人喜歡怎樣的女人?”長時間的沈默後她突然打出了這樣一句話。“為什麽這樣問?當然是溫柔賢惠的。”“他已經很久沒碰我了。”看得出,言語中流露出無奈和寂寞。

女人真的很奇怪,怎麽會和一個陌生的男人在網上探討這些敏感的話題,可能是我的言語中流露出的真誠,讓她感到我是一個不錯的傾訴的對象。那一瞬間覺得自己有一種神聖的使命感,把自己要求愛人對自己做的那些東西告訴她,她照著去做,或許能讓她的生活有些色彩。

“平時感情好嗎?”“好啊,我們很恩愛,就是他不要我,偶爾一次也是應付我一下。”我當然知道“要”的含義,是不是她的那位有外遇?女人被冷漠的心境,作為男人,我是永遠無法體會的。

“他是做什麽工作的,忙嗎?也許太累,現在工作的壓力很大的。”“IT行業,壓力大,每天都要加班。我們做那事很機械,有規律,約好的時間,我都很被動的。”
一個受過良好教育的人現在都可以把自己的私隱拿出來和人探討,這是網絡帶給我們的好處。

有必要給她上一課,“你可以主動些,制造些氣氛,穿得性感點啊。”我搬出了一大套書上看來的理論“你很有經驗啊,有過幾個女人?”我被問住了。
什麽人啊,我在幫她找原因,她卻提出這麽尷尬的問題。“別問那麽多,我又不是你丈夫,現在我在給你上課呢,如果這樣你能夠性福,那就得叫我老師。”“好啊,老師!”

那個夜晚,現在回想起來是如此美妙,她對我傾訴了自己遇到的苦惱,我則站在男人的角度,和她談了自己和心愛的人做愛時的感受,讓自己喜歡的女人達到欲望的高潮是男人真正的享受。我們無拘無束地交流著,只聽到自己敲擊鍵盤的聲音,通過和她的交流,我在不知不覺中得到了滿足,心底的欲望得到釋放。

“明晚還能見到你嗎?”“不來了,他明天回來,看到我們說這些,要生氣的。”我有些失望。“那好,早點休息,明天還要上班,再見。”“再見!”
第二天,她真的沒來。第三天晚上,我看到QQ里面她給我的留言:“謝謝你,老師。按你的話做了,我成功了,找到了久違的那種感覺了,你把性福帶給了我,希望能分享我的喜悅!深深吻你!”

這是她留給我的第一句也是最後一句話,她在我的屏幕上消失了,永遠地消失了,仿佛本來就不曾出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