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口述:經不住外遇的誘惑,我和隔鄰少婦偷情

口述:經不住外遇的誘惑,我和隔鄰少婦偷情

時間:2016-10-12 來源:網絡整理 作者:比特 閱讀:168次

  綠玉得知我返來,當即打來電話,她哭著匯報我,她返來後被關進屋里,無法脫身,母親和姐姐藏匿了她的證件,跪在地上懇求她:“你先殺死我們,再走!”我像被施了邪術一般,又和綠玉纏到了一起。
  我見她掙錢辛苦,不只不要她交錢,還常給她零費錢,為她的公交IC卡充值。我掏心掏肝跟寶黃交換,可她依然故我,對我不理不睬,對家不聞不問。我想跟她仳離,她霸道無理地說:“你給我1萬元,就跟你離。”此刻,寶黃又跑到外家住了泰半個月。

  婚姻到了這等境地,我苦不堪言。


口述:經不住外遇的誘惑,我和隔鄰少婦偷情


  現妻我行我素,我心苦澀
  我左等右等,等不來綠玉。

  在失去舞紅的2年多時間里,我面壁思過,愧疚難當,我從沒想過要續弦,直到鄰人把寶黃(假名)先容給我。
  舞紅再次發明,她冷靜地,不哭不鬧。(星辰美文網)有天晚上,她暗暗地跟蹤我出去,走在霓虹閃爍、人頭攢動的陌頭,她跟掉了我,晚上便尋了短見。
  一個月後,我知道和她沒戲了,失魂崎嶇潦倒地回到武漢。舞紅像沒事似的,熱情地采取了我。我羞愧難當,躲在屋里,一周未下樓。


  我們逃到了上海,綠玉憑借剃頭手藝開了間發屋。不久,我就發明她時常站在店子門口望著背著書包放學的學生發呆,我猜出她的苦衷,她忖量本身的孩子了。我帶動她道:“你先回武漢,一是看看孩子,二是仳離,我們只有離了婚,才氣在一起。”綠玉依依不舍地分開了上海。

  夜深人靜,撫今惜昔,念起舞紅的好,我時常惆悵得淚如泉湧,要是當初我沒有出軌,沒有做對不起舞紅的事,哪會有厥後她絕塵拜別,更不會有此刻名不副實的婚姻。
  聽到她如此評價,我氣急松弛。


  本來我在家里當慣了“甩手掌櫃”,此刻我變得很是念家持家,什麽事都做,可寶黃僅把信譽逗留在頭口,她瞥見家里板凳倒了都懶得伸手,家成了她的菜園門子,想回就回,不想回就跑到外家住上個把月。她還跟我總結了3條缺點:“個子小,矮得像駝子;心眼小,對我捕風捉影;小氣,對孩子脫手大方,卻從未主動給我買過衣服。”
  先容人和寶黃共事多年,對寶黃知根知底,說寶黃成婚2年便離了婚,仳離十幾載一直未找到符合的人。望著面前這位平凡普通的女子,我將喪偶環境如實相告,寶黃說已往的工作,不要再提。寶黃自稱對再婚無要求,我說你沒要求,我倒有3個條件,你承諾了,我們再來往。你要接管我的孩子,會做家,但不能帶本身的孩子過來,因為我住房太小。寶黃爽快地承諾了我所有要求。
  夜深人靜,事態平息,綠玉撲進我懷里號啕大哭,她說:“我們私奔吧。”


  鄰人大媽老淚縱橫地咒罵我:“你對不起舞紅!你走後,她成天抱著你的衣服哭,眼睛都哭瞎了!”我成了街坊鄰人唾罵的惡魔,疾苦地埋葬好舞紅,我和綠玉徹底拜拜。
  我想和她同居,不拿成婚證,寶黃不情願地說:“不拿成婚證哪算成婚,只有拿了成婚證,才是真正的正當伉儷!”見她如此果斷,經典美文,我們領會不到一個月,就領了成婚證。本想結了婚,如她所言能過上彼此暖和、關心的糊口,哪推測,我的糊口以後變得一團糟。
  我認可我矮小,但我時時隨處在體貼她,倒是她措辭、幹事神秘兮兮,她的電話上男女伴侶浩瀚,可她從未先容給我。一次,她的同學來我家玩,我隨口問對方貴幹,她當即責問我,你問人家這個問題是麽意思?我難過至極。她的電話來了,假如我在身邊,她當即掛斷電話,回身背對著我,再把電話打已往。我苦口婆心地說伉儷間要互相信任,她便說我心眼小,總管著她。



  13年的婚姻,一夜之間在我手中葬送,誰人和我旦夕相伴13載的胖墩墩的身材再也無法在我面前鮮活地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