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女友愛愛時騎在我身上接情人電話

女友愛愛時騎在我身上接情人電話

發布:2016-1-4 20:20:54來源:互聯網瀏覽688次編輯:佚名
    男女在一起通常只有兩種結果,分或合。結局因各自的交往目的而不同。像發來傾訴信的羅軍和他的女友,就因結婚的事而產生分歧,而女人的作為又讓羅軍感到萬分的頭痛,或許每一個風流的女人都不會讓男人感到心安!
女友愛愛時騎在我身上接情人電話
  我今年38歲,未婚妻與我年齡相同。我和她從2006年相識至今,被規定每個月的工資都交給她。其實,她也有工作,但她喜歡幫我保管每月6、7千的薪水,但她就是不願意與我結婚。這成了我最頭疼的問題。
  我開始懷疑她與我交往的動機,她卻總表現的很無辜,說錢是為了我們將來攢的,等結婚時有些積蓄,生活才會更愜意。我贊成她的說法,也期待婚期早日到來,但我想起了2008年的事,那時她和一個外地男人互發短信、通電話,語句曖昧。
  男人本該大度而穩重的,不能和女人計較太多。但女友的確很讓我失望,除了一直拒絕結婚不說,近日她又做了非常出格的事。那天,我們到近郊遊玩,逛了一天感覺很累,回到家時相互按摩後身體輕鬆了很多。
女友愛愛時騎在我身上接情人電話
  看著女友窈窕的身姿和嫵媚的眼神,就禁不住抱住了她纖細的腰肢,胸中的烈火也熊熊燃燒起來。這時,她是我心底最美的女人。可就在我們把情緒和肢體都切入正題,很突然的電話就響了。
  當時那吱鈴鈴、吱鈴鈴地的叫聲攪得我心煩意亂,我實在恨極了壞我們的好事的人。我想讓女友馬上把電話掛掉,可她居然騎在我身上若無其事地接聽,並且語氣非常溫柔地說,好的,等下我馬上打過來。
  說完她就披了浴巾進了衛生間,把我孤零零地晾在床上,我知道,此刻即使是脾氣再好的男人也會爆發。你可以接聽電話,但不能這麼一聲招呼不打就語氣曖昧地進衛生間,這讓誰都能懷疑,打過來電話的人和機主關係肯定不一般。女友的態度實在讓我崩潰!
女友愛愛時騎在我身上接情人電話
  女友在衛生間呆的時間並不長,可出來後馬上進了另一間臥室,並且把房門關了起來。後來我知道,她是去發短信了,而且收短信的是個男人。我看到的內容如下:哥,今晚陪你入睡。你早點休息,會一直掛念你的,等回來我給你打電話,我想听你聲音了。
  那邊回的內容我沒看到,大概被刪了,但接著,我又看到她發的短信,說:你還在延安嗎?一個人在外面小心,好好照顧自己,請放心,我會照顧好自己的。
  那男人是個司機,這次我看到了回信:妹,現在休息了嗎?要自己保重的!我也特別想你!也不知你感冒後好點了嗎?挺心疼的!想你的一切!後面署名胡哥。
女友愛愛時騎在我身上接情人電話
  這是我在無意中看到的,這讓我非常懷疑,他們是不是已經發生過關係?
  近來女友對我提議結婚的事兒更是極度敷衍,連親熱都少了。即使真在一起,她情緒也不太高。這讓我很是鬱悶。以前她不這樣的,是從2010年12月1日她去參加同學會回來就開始變得冷漠,我不知道上次女友短信裡的情人會不會也是她的同學,但事實告訴我,這些已經不重要了,因為女友已不再是從前關心我愛護我支持我的那個人。
  現在的她,已完全沒有和我結婚的心思,所以,我應該給她更多自由的機會。我知道,離開不是目的,只想讓自己在這次交往中汲取教訓,加深對女人的認知和了解,以便在下一段戀情中維護自己同時也維護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