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絕對風騷的sm故事性感少婦傲人雙峰慘被蹂躪

絕對風騷的sm故事性感少婦傲人雙峰慘被蹂躪

發布:2016-1-4 20:16:23來源:互聯網瀏覽2105次編輯:佚名
  sm故事是不少朋友的最愛,因為它神秘而性感,對於普通人的我們來說,充滿了無言的誘惑力,通過這些sm故事我們彷彿可以體會到故事中主角一樣的被虐(虐人)感受。
sm故事
sm故事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喜歡上SM的。我在小學時就喜歡把腿緊緊夾住走路,或者憋好長時間尿然後讓它傾瀉而出,對我來說有著不可思議的一種快感。現在想想,我確實是一個性早熟的孩子吧。
  上了大學以後我談了戀愛。男朋友叫揚,他介紹我去了黃色網站。有次無意識的瀏覽,我終於知道了SM是什麼。我被那些捆綁著的圖片深深迷戀著。我覺得如果我的身體被那些繩索纏繞的話,如果我的嘴被那些各種各樣的堵口物塞住的話,我的無助和柔弱會多麼的強烈!而我又是多麼的喜歡這種感覺啊!
  我不敢告訴揚我的這些感受。我怕他把我當作不正常的人看待。所以我只有選擇自我束縛。和那些別的帖子中提到的精妙的手銬塞口球高跟鞋不同,我只是個學生,沒那麼多錢買這些奢侈品,更不好意思買。所以我的自我束縛,多半是尋找手邊的一切進行自我束縛。如果拍圖的話,也許沒有那種專業的圖片所具有的淫靡的美感。但對我來說,自我束縛的我是看不見自己的,所以我使用一切可以使我能夠產生受虐快感的物品。
  我的自我束縛一般在假期的家中。我的父母工作很忙,經常幾天都不見人影。所以我可以放心地在家裡進行自虐。
  大一的暑假又來臨了,一個下午,我迫不及待地趕回了家。父母又去出差了。我放心大膽地用一個下午的時間準備自縛。
  我非常喜歡被捆綁和被堵口。這兩種虐待方式常常讓我有著無法自拔的快感。尤其是關於臉部的虐待,我非常喜歡,在看了越來越多的SM圖片和小說後,我的自虐也越來越專業和深刻。
  現在是一個無人的盛夏午後。我把家裡的窗簾統統拉上。然後到自己的房間,取出藏在衣櫃裡的東西,幾條長短不一,粗細不同的繩子,幾條皮筋,幾把髮夾,一堆棉布條,一個用來曬褲子的那種活動晾衣架。幾隻小鎖。
  我三下五除二將衣服脫了個精光。我不是非常漂亮的女孩子,但是身材和麵包是非常出眾的。我的兩個麵包大而且堅挺。是飽滿的梨形。這樣說自己很不好意思,反正我是自己虐待自己,也無所謂身材則呢怎麼樣了。
  我拿出一條小指粗約兩米的繩子,先仔細的將胸部綁好。綁成米字形。我的麵包和糕點都因為繩子的原因而突了出來。看著她們最先受虐的樣子,我不禁狠狠地抓住她們,模仿著S主人的口吻說:“等會有你們好受的!賤奴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