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幫助妻子去偷情十個乾爹和暴露幻想症

幫助妻子去偷情十個乾爹和暴露幻想症

發布:2016-1-4 20:25:53來源:互聯網瀏覽3627次編輯:佚名
  幫助妻子去偷情你怎麼看?現在社會上有很多奇葩事情,比如說幫助妻子去偷情。下面有幾則關於幫助妻子去偷情故事,一起來看看吧!
幫助妻子去偷情
幫助妻子去偷情
  幫助妻子去偷情:給兒子找了十來個乾爹
  從兒子出生沒多久我和老婆就分居兩地了,她在家,我在外,當時孩子還小,只有三歲,不懂事,現在孩子已經有5歲了,啥話也能學得來。我每次回家後,特喜歡帶兒子去玩。有時去公園,有時去超市,有時去吃洋快餐,反正只要他提出去哪兒,我就陪著去。可每每“故地重遊”,兒子總是表現出信心十足,他好像啥都玩過,啥都吃過。這讓我十分懷疑?
  我說,你這些東西都玩過呀!他說當然了,這些地方我都來過。我說,那你媽媽真是太愛你了,你和媽媽在家太不容易,爸爸在外面忙,顧不過來,顧不上照顧你和媽媽,也希望你能理解爸爸。爸爸是愛你和媽媽的。
  每次,我說得如此動情,兒子卻不屑一顧,坏笑地說,爸爸沒事的,其實我沒特別想你呀!你帶我玩的這些東西,我早玩過了,我家裡還有很多好玩具呢。我說,誰送你呢?他說,乾爹呀。乾爹?就是爸爸媽媽給我找的干爹,我覺得他們挺好的。張叔叔,李叔叔,王叔叔……他們都愛待我出來玩兒。
  我說你喜歡那些叔叔嗎?兒子說,喜歡呀,只要有人送他禮物他就喜歡。我說,那你每次玩,媽媽都跟你乾爹相跟著嗎?兒子說,當然了。兒子偷偷瞇著小眼,湊到我耳朵旁說,他還看見媽媽跟乾爹玩親親呢。我說,你親眼見了嗎?他肯定地說,絕不撒謊。
  我說,那你都見什麼了?你媽媽給你乾爹做飯吃嗎?他說,有二個乾爹常在家裡吃飯。我說,那你早上起床後,你見乾爹在嗎?兒子說,在呀。乾爹時常陪我和媽媽吃早餐的。我說,那你媽媽就沒讓你一定不要將這些話,告訴爸爸嗎?他說,媽媽說過,可是他一激動,就給我說了。我忍著性子,想從兒子口中得到消息。我說,那你跟乾爸好呢,還是親爸好呢?兒子說都好。他說,乾爸們都不敢得罪他。他想要什麼,他們就得買。不像我有時候還摳門。
  從兒子的話中我明白了很多。可是最讓我窩火的是兒子的這些乾爹還大多是我幫著找的。我老家是農村的,那個地方比較迷信,我也或多或少的受了一些影響,在加上我家好幾帶都是單傳,我生了兒子自然寶貝的不得了。兒子剛生下來的時候體質比較弱,家人算命說要找一些貴人相助才能讓兒子一生平安,我也就信了。一直在為兒子物色著不同屬相不同職業的干爹。
妻子偷情
妻子偷情
  我在外地工作,每年回家二到三次,每次回來,我不想跟老婆的關係搞得那麼緊張。去年兒子還小,我不想讓兒子做傳聲筒,更不想讓兒子做小間諜。雖然,我之前也問起過他類似的話。再上他的表述不完整,我只是將信將疑。
  我理解老婆的難處,這些年來,特別是近兩年來,完全是她一個人帶孩子。就連孩子生了病,他都不跟我說。她說,遠水永遠解不了近渴。說了反而增添了我的精神負擔。她常說,她自己能做的事情,她就一個人扛了下來。我知道她的自強自立。我很佩服她這點,對她也是十分的尊重和信任。
  雖然之前,也曾從兒子口中得知一些事情。但我更加堅信。那可能也只是尋求別人幫助過,或者別的男人對她有好感而已。而今年,當兒子對一些事情能夠做比較詳細的描述之後,我卻深知自己最愛的老婆難熬寂寞,背著我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情。否則兒子不會說,他親眼見媽媽跟乾爹玩親親。
  現在回想起以前的事情就一目了然了,老婆生長在大城市,最開始對於這些給兒子找乾爹的事情很反感,可是後來慢慢就接受了,我還感慨老婆為我和兒子著想,原來她是更加樂意呀。也明白了雖然老婆從沒有主動給兒子找過,但之前隱隱提起的各種情況就是把我向著那方面引呀!我還真一次次的給自己找綠帽子戴!
  現在我的工作,還調不回來。合同是十年。現如今,四年多了。剩下的時間在我眼裡變得遙遙無期。我是要工作,還是要老婆,成了我兩難的選擇。我也明白,我和老婆正值生理和心理都爭需性愛滿足的年齡,兩地生活,最易犯錯。可現在就是這個樣子了,剩下的幾年我們要怎樣度過,我們的婚姻還有意義嗎?
  “早餐”“親親”“玩具”“有車”。兒子心中的樂,局限在他的“滿足”中。他又怎會知道,成人世界中的婚姻道德準則呢?我只希望兒子的童年,給夠過得快樂。可這些快樂,一定是我和我的家庭給予他的。可如今,卻成了,老婆和情人私會,賄賂他的條件。讓我怎能接受?在兒子記憶中,留存下如此之多的負面回憶,他終究有一天,會想到的,會作出判斷的,那時候的他又該怎樣看待這個家呢,看待這個媽呢?或許等到不到那天,我和老婆就離婚了。
偷情
偷情
  幫助妻子去偷情:暴露幻想症
  我和嬌妻許曉琪結婚之後不久,我發現了我的妻子居然有在別的男人前暴露身體的幻想,而且這個幻想還複雜到想去做個脫衣舞女郎,在迪廳裡跳舞,讓其它客人們可以仔細欣賞她的胴體。
  她從來沒有告訴我這件事,我是有一次在酒吧里和她跳舞時,發現她故意露出她的大腿和內褲給別的男人看時,才知道這件事的。我當時很生氣,但是我居然感覺到我居然有了生理反應,看到她露出她性感的身體給別人看,我竟然如此地興奮!
  當我告訴她我看到她故意露出大腿給別人看,問她為什麼要這麼做時,她先是否認這是故意的,但是我告訴她,我看到她這麼做,她才洋洋得意地告訴我她有暴露的幻想。
  那一夜之後,我們常常這麼玩,許曉琪常常穿著非常性感的套裝,有時不穿內衣,我們就這麼去酒吧、俱樂部或是購物中心,我和我的妻子就這麼沉醉在她有意地讓人驚鴻一瞥她身體的快感之中。我們都認為這種事無傷大雅,而且很刺激,所以我們常常在這麼玩過之後,來幾場激情的性交,或是用嘴讓彼此達到高潮,都十分爽快。但是不論如何,一個月之前,一切都變了。
  那個週末和平常一樣,我們打算好好地享用了一頓晚餐、跳舞、小小地暴露一下。我讓許曉琪獨自先進俱樂部,我隨後再進去,我坐在吧台邊,看著她曼妙的身材。
  和平常一樣,她是所有男人注目的焦點,有時她會接受男人們的邀請去跳舞,或是請她喝酒,如果她真的興奮起來了,她也會讓那和她跳舞的男人吃吃豆腐。
幫助妻子去偷情
幫助妻子去偷情
  有一次,她甚至讓一個傢伙把她的上衣扯下,暴露了自己身體。那個傢伙表示要約她去打炮,但是最後,許曉琪說她和她的老公約好了,沒辦法再玩,於是我們很有默契地在停車場見面,一上車就直奔旅館開房間,因為我們已經興奮得受不了了。
  在路上,我們看到一個明亮的招牌,那是一間專放三級片的電影院。我問寶拉,她想不想進去再玩玩挑逗的遊戲 ?
  “好哇!帶我進去。”她答道。
  “那裡面什麼人都有,你真的要進去?”
  許曉琪性感地一笑,拉起她的迷你裙,露出她的內褲。
  “我好熱……熱得要命,帶我去,我想去那個髒地方看看……求求你……”
  她苦苦哀求。
  戲院裡很黑,我們過了好一會兒才能適應黑暗,銀幕上播放著兩具交纏在一起的身體,我們適應黑暗之後,我們發現這裡面幾乎都是男人,有兩對夫妻坐在最後一排,我問許曉琪我們要不要坐在那兩對夫妻旁邊?
  “不要,我們往前坐。”她答道。
  我還沒答話,她就扭著屁股,順著走道緩緩地往前走,雖然銀幕上正有一個女人被姦淫著,但是還是有不少男人注意著許曉琪。她走到中間,看上了個合適的位置,但是那排座位前已經有兩個男人了,她輕輕一笑,向那兩個男人打了個招呼,然後側身擠了進去,讓她的臀部擠過他們的膝蓋。
  我跟著她也擠了進去,許多人看著她坐下疊起雙腿,她的迷你裙因此拉高,露出她雪白又修長的腿。
妻子偷情
妻子偷情
  坐在一邊的那兩個男人一直注視著我妻子修長無瑕的腿,我一邊看著電影,一邊將手放在寶拉的大腿上,將她的裙子拉得更高些。
  那兩個男人看著我摸我妻子的大腿,他們一邊看電影一邊看著許曉琪的大腿,許曉琪知道他們在看她,她故意不交疊雙腿,還略為向右轉,把腿張開了些,讓那兩個男人看得更多。
  突然我妻子靠在我耳邊低聲說話時,我嚇了一跳:“他在摸我的腿,老公。”
  我看著那個傢伙,他一直看著曉琪的大腿,我看不到他的手,但是我看他的手臂一直在動著,他真的在摸我妻子的大腿。
  我想應該到此為止了,再下去就會失去控制了,於是我拉了拉許曉琪的腿,暗示她,我們該走了。一個正在打手槍的男人看到我這麼做,於是叫了出來:“老兄,等一下,我快射了!在你們走之前讓我爽一下,再一下就好了,求求你。”
  他哀求道。
  許曉琪看著我,對我一笑:“我們這樣就走對他來說太殘忍了,老公,再等一下,花不了多少時間的,他就快要射了。”
  面對美麗的肉體他還是抵擋不止,妥協了。過了一會兒,說道:“好了,老公,我準備好了,我們走吧!”
做愛畫面
做愛畫面
  有四個男人跟著我們出了戲院走到停車場,我坐上駕駛座等我妻子上車,我看著那四個男人圍著她,她不停地笑著,站在她身後的男人還用手摸她的胸部,而站在她面前的的男人更粗魯地吻許曉琪的嘴,我知道他也一定把舌頭伸進了許曉琪的嘴裡。而另一個男人則是試著想把許曉琪的裙子拉起來,這真是太誇張了。
  因為這是公共場所,隨時有人會來,我相信許曉琪不會做對不起自己的事情,所以遲早她會上車的,我一直等著。但是我妻子還是沒有上車,最後,她將頭探進了車窗,但是還是沒有上車,只是對我微笑。
  “快上車吧,琪琪,玩夠了。”
  “我還不能上車。”
  “為什麼?”原來她真的出軌了!不可思議,等我醒來以後發現一切都是夢。
  小編不知道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幫助妻子去偷情故事,不過,我想正常的男人都不會看著自己的妻子出軌而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