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口述性經歷:和丈母娘偷情的一次次纏綿

口述性經歷:和丈母娘偷情的一次次纏綿

發布:2016-1-4 20:25:34來源:互聯網瀏覽91188次編輯:佚名
  常說,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順眼,可是丈母娘與女婿感情再好,也不能好到滾床單的地步吧!有人曾經口述性經歷,和丈母娘偷情后一次次纏綿。這是真實的性經歷嗎?
和丈母娘偷情故事
和丈母娘偷情故事
  和丈母娘偷情故事一:她懷上了我的孩子
  第一次拜見岳母,著迷於她成熟女人的風韻
  第一次見到岳母,是我作為準女婿隨女友小娜上門時。
  小娜年輕漂亮,比我小11歲。當初,我可是費了千辛萬苦才把她追到的。小娜說我雖然不算帥,但做事穩重,值得她託付一生。她相信母親也會同意她的選擇。
  我聽小娜談起過她的母親易容。她是個舞蹈教師。因感情不合,八年前她與丈夫離了婚,之後一直與小娜一起生活。雖說有了一點了解,但去時我還是忐忑不安,她會接受我嗎?小娜看出了我的緊張,笑著說:“放心,我媽很好接觸的。”
  小娜沒說錯,易容為人熱情大方。然而,更讓我吃驚的是,易容太年輕了!她妝容精緻,臉上根本看不出皺紋。也許是一直練舞蹈的緣故,身材也保持得很好。更讓我著迷的,是她舉手投足間散發出的那種成熟女人的風韻。
  易容那天待我很得體。她說她相信小娜的眼光,既然都已談婚論嫁,她不會反對我們。她還說了很多,可我暈乎乎的,什麼都沒記住。
  向小娜一打聽,才知道易容當時才44歲,只比我大10歲。那一晚,我失眠了,腦海中浮現的,全是易容那溫柔的語調、成熟的氣息……
  孤男寡女同處一室,關係日漸曖昧
  我和小娜的婚禮如期舉行。
  易容那天一席棗紅色天鵝絨禮服,和身穿潔白婚紗的小娜站在一起,就像一對姐妹花。親朋好友都祝賀我娶了個美嬌娘,可我覺得,婚禮上最迷人的,卻是易容。
  婚後,我向小娜提議,讓易容搬過來跟我們一起住。小娜覺得這樣挺好,母親一個人在家也寂寞,她過來後既可以幫我們煮煮飯菜,還可以跟我們說說話解悶。她把這個想法跟母親一說,易容竟然很爽快地答應了。於是,我和小娜三房兩廳的新房,成了“三口之家”。
偷情故事
偷情故事
  易容的工作很輕鬆,只是教小孩子跳跳舞,因此有很多時間來照料我們的生活起居。我在一家外資企業工作,收入完全可以供得起這個家的開銷,沒多久,我就動員小娜讓易容把工作辭了。
  在單位,小娜是跑業務的,年紀輕輕卻已是骨幹。休完婚假後,她又開始經常出差,一年只有兩三個月在家。小娜出差後,“三口之家”就只剩下我和易容朝夕相處。
  孤男寡女,同居一室,日子長了,連空氣中都會滋生出一種曖昧。更何況,易容是那樣的風情萬種。當然,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責任首先在自己。
  我這人在金錢上從來不吝嗇,只要我喜歡的東西,哪怕再貴,我眼都不會眨就把它買下來。由於小娜母女身材相近,每次幫小娜買衣物,我都順帶幫易容買同樣的一份。剛開始易容極力推辭,我辯解說,東西都買回來了,小娜不可能要兩份吧?易容這才勉強接受了。也許女人都不會拒絕高檔次的用品吧,所以,後來我甚至幫母女倆買同樣的內衣時,易容也愉快地接受了。
  當然,易容對我也有回報。她的藝術素養,讓她的審美頗具眼光。她充當了我的穿衣顧問,經她的指點,同事們都誇我著裝比原來有品位了。
  漸漸地,我和易容之間建立起一種親密與默契,但易容卻抗拒著我的進一步舉動。有一次,我以向她學習跳舞為名,約她一起去舞廳,她答應了。果然是學舞蹈出身,她舞姿優雅,是名副其實的舞後,我再次被她深深吸引。當音樂換為慢節奏時,我藉著酒勁,緊緊地摟住她,並在她耳邊說:“我喜歡你。”易容用力掙扎,嚴辭拒絕了我。然而,我卻從她的拒絕中看到了她對自己的情感和慾望刻意的隱忍。
  接下來發生的一件事,終於打碎了我與易容之間的平衡,促使“母子”關係發生了質的變化。
  突破防線,我上了岳母的床
  那天是易容的生日。我早早就做了精心的準備,幫她挑了一枚價值不菲的白金鑽戒,外加一大束開得正豔的玫瑰,當然,顧忌到兩人的關係,我挑的是一束白玫瑰。
  那天我一下班,就直衝家中。雖說平時都是易容下廚,但我和很多東北男人一樣,也能煮一手好菜。忙乎了一個多小時,一桌精緻的佳餚擺上了桌。當然,燭光和紅酒是不能少的。易容那天樂得當甩手掌櫃,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好半天不出來。而她終於出現在我眼前時,我驚呆了,燭光中的她,只能用“驚艷”來形容。一席白色長裙,最要命的是,裙子麵料輕薄,易容玲瓏的曲線畢露無遺。我的呼吸開始急促,眼神變得火辣辣的,我鼓起勇氣,上前抱住了她……
  第二天早上醒來時,回想昨晚發生的事,我又羞又愧:自己乾了些什麼?這樣怎麼對得起小娜呀。她對我是那麼放心,我怎麼可以做出這樣傷害她的事?一整天,我都心神恍惚,工作完全不在狀態。
口述性經歷
口述性經歷
  那晚,我藉故有應酬,很晚才回家,沒想到易容一直在等我。她的眼裡有幽怨,更多的是渴望。我的大腦裡一片空白,鬼使神差般,又走進了易容的房間……
  從那以後,我與易容儼然是一對真正的夫妻。易容有一次住院,我跑上跑下,燉湯送飯,照顧得非常周到。易容同房的病友都羨慕她找了個年輕又重情意的老公,易容的嘴角蕩起微笑,竟然沒有否認。
  我和易容的這種關係,小娜其實有過懷疑。她在家的時候,有一次偶然發現易容跟她穿一模一樣的內衣,便問我是怎麼回事。我支吾著說:“可能是她覺得你穿著好看,特意去買的吧。”小娜不是那種胡攪蠻纏的女孩,再說即使她想像力再豐富,恐怕也難以想到她媽媽和我之間會發生什麼事。小娜不再追問,反而勸我她不在家的日子,要好好照顧她媽媽。
  小娜的純潔,讓我羞愧難當。
  那一次,小娜破天荒在家呆了一年多,因為她懷孕了。初為人父的喜悅洗刷了我的慾望,而易容也開始忙碌起來,織小毛衣、購置嬰兒用品、精心準備小娜的飲食,她認真履行著外婆的職責。我和易容之間,重新成為真正意義上的岳母與女婿。
  岳母竟然懷了我的孩子
  十月懷胎之後,小娜生下了一個女兒。女兒眉眼很像我,我高興極了。
  休完產假後,小娜便馬上回去上班,說公司缺不了她這個骨幹,這就意味著,她又得像從前一樣常出差。小娜和我商量找個保姆,沒想到易容堅決反對,說她身體還好,又沒什麼事,再說外婆照顧外孫女理所當然,何必把錢花在外人身上?小娜說不過她媽,只好同意了,但交代我一定要當好幫手,別太累著她媽。
  小娜的善良的確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我努力克制著自己,易容也藉口帶孩子辛苦,和我保持著一定的距離。然而,慾望是那樣可怕的東西,有一天晚上我和易容四目相對,發現彼此眼中盛滿了渴望……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女兒一歲多了,易容把她帶得白白胖胖,人見人愛。而易容那種似母又似妻的親情與愛撫,像一種魔力,使我一次次沉淪。
  也許過度歡娛之後,終會埋下苦果的吧。幾個月前,易容竟然懷孕了!拿到診斷書後,我又驚又喜。易容這麼大年紀還能再度懷孕,真是不容易啊!可接下來的事情卻不是那麼簡單了:這孩子是做掉還是留下來?易容徵求我的意見,我當時沒想太多,先懷著再說吧。
  紙究竟是包不住火的。小娜前幾天回來,恰好易容住院保胎。小娜一到醫院,看到我和易容躲閃的眼神,明白了一大半。她問我,母親肚子裡的孩子究竟是誰的?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說出了兩個字:“我的。”小娜的臉色一下子陰沉下來,但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勃然大怒。她沉默了好一會,才說出一句話:“你自己做的事情,自己去處理。”說完,頭也不回地走了。
偷情
偷情
  小娜的平靜,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她難道不恨我和易容?還是她想給我一個機會,看看我還能不能回心轉意?想到小娜一貫的乖巧,想到她一直對我一心一意,我再次生出一種深深的自責。
  那天晚上,我一個人來到江邊,點燃一支煙,想了很多很多。我是一個自私而卑劣的男人嗎?如果不是,我為什麼會背叛婚前對小娜的承諾?我和易容的私情,到底是愛情還是肉體的滿足?
  我又想到了小娜,這樣一個活潑上進的女孩卻遭遇愛情被劫,而最傷她的,竟然是她生命中最愛的兩個人,她的心正在經受著怎樣的煎熬?
  今天的困局,全因我而起。如果不是我對易容過分熱情,她即使再有心,也不會走到今天這一步。可是,讓易容把孩子拿掉,我從此洗心革面,與小娜重新開始?我還真下不了這個決心。
  我明白自己錯得一塌糊塗,卻不知該如何走出這個尷尬的境地。
  和丈母娘偷情:妻子懷孕後的出軌
  2007年初,剛換工作的我認識了同在新公司工作的陳沫(化名)。陳沫已經四十多歲了,因為身材保持得很好,人又長得漂亮,在她身上看不出四十歲的痕跡。單位裡面,大家都親切地稱呼她為“沫姐”。
  沫姐為人開朗,又很樂意幫助別人。今年2月臨近春節時,公司舉辦了一次舞會,不太會跳舞的我只能一個人坐在角落裡;能歌善舞的沫姐以為我遇到了什麼煩心事,竟然走了過來邀請我共舞。
  在沫姐的帶動下我慢慢掌握了跳舞的技巧。舞會結束之後,我不經意間看到了沫姐被我踩得污跡斑斑的鞋,心竟然猛地一疼,連忙說要開車送她回家。快到她家的時候,沫姐不經意地問我有沒有結婚。我告訴她說沒有,她說她有個二十出頭的女兒,想介紹我們認識一下。我心裡雖然不太情願,但還是答應了她。和沫姐一起回家見到她女兒萌萌(化名)的時候,我彷彿看見了另外一個她。
  在她的撮合之下,5月,我和萌萌走進了婚姻的殿堂。
  一個電話我們逾越了界線
  由於和岳母在同一個單位工作,岳父又經常出差不在家,所以萌萌建議母親白天到我家吃飯,然後由我開車載著沫姐一起去上班。
  婚後生活有些平淡,萌萌是個安靜的女孩,不愛說話。一個月後,萌萌告訴我,她懷孕了。萌萌懷孕後,我們也停止了夫妻生活。此時,我感覺陳沫對我漸漸產生了一種難以言說的感情,這種感情超出了岳母和女婿之間應該有的親情。
  萌萌懷孕後不久的一天,岳父因為公事出差,我接到了陳沫打來的電話,她說,家裡因為保險絲斷了,希望我去幫忙修一下。妻子已經睡著了,我關好了家門,開車前往陳沫家。
和丈母娘偷情
和丈母娘偷情
  皎潔的月光下,穿著黑色蕾絲睡裙的陳沫開門看到我,眼裡忽然閃現出一絲驚喜我走進家門,果然是一片黑暗。突然,她從後面抱住我哭了起來,我們最終還是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情……
  第二天一早,我就趕緊穿好衣服,匆匆離開了岳母家。整個上午我心裡都不安寧。中午回到家裡,萌萌笑著對我說:“老公,今天媽媽買了好多菜過來,我們都有口福了哦!”“啊?”聽到陳沫來了,我心裡慌了一下。但是看到萌萌平靜的神色,我明白了——她還什麼都不知道。吃完飯,和往常一樣,我和陳沫一起離開了家。
  快到單位的時候,陳沫突然對我說:“昨天晚上真的很對不起,但是請你不要告訴萌萌好嗎?我不想傷害我女兒。”“我明白,萌萌是我的妻子,而且她已經有了我的孩子。我也不想他們受到傷害。”我本來以為這會是事情的終結,但沒有想到,這僅僅是個開端。之後的我們,開始了更加頻繁的約會。
  畸戀讓我陷入情感漩渦
  現在的我真的很矛盾,一邊是懷孕的妻子,一邊是深愛的女人,兩邊都割捨不掉,我真的很想就這樣一直繼續下去。如果拋妻棄子,妻子所受到的傷害不說,我自己也必然會一輩子活在愧疚當中;如果放棄陳沫,我將錯過自己的愛情。
  現在在我心裡,對陳沫才是真正的愛情,對妻子更多的只是責任。這樣下去,我真的不知會有怎樣的結果。我和陳沫曾經也商量過,考慮到家庭,我們應該放棄這本不該產生的愛情。但是,一旦岳父出差在外,陳沫便會忍不住打我電話,而我也總忍不住要去看她。
  我明白我們之間始終隔著丈母娘和女婿之間的尷尬關係,這層關係讓我們兩個之間永遠有著不可逾越的距離。更何況陳沫還是萌萌的母親,而我是萌萌的丈夫。我不知道當萌萌知道這件事情之後會有怎樣的反應,也不知道到時候怎樣面對同事和未出世的孩子。
  我真的很想結束這段畸形的感情,但是,在岳母的反复糾纏下,這段情感只能是這樣惡性循環下去。
  和丈母娘偷情:女經理居然是女友的媽媽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是一個剛從大學畢業的小職員,和前女友分手不久,生活空虛得很,慢慢地就和公司裡的一個女經理好上了,一天不見到她就覺得空虛。我心裡很恐慌,心想再這樣下去,只會把我倆都毀了,不如趁早斷了吧!省得日後兩人都痛苦。
  於是和她提出了分手要求,她很傷心,當場就把專門和我聯繫的那個手機摔了,然後給了我一巴掌,說她冒著身敗名裂的風險和我搞婚外情,只因為她愛我,而我竟然這樣對她!那天她哭得簡直就是肝腸寸斷,而我,只能狠心離開。
偷情故事
偷情故事
  我也沒臉在原公司里呆下去了,於是辭職走人,消沉了一個月後在另一間公司找了一份工作,再也沒聯繫過晴姐。
  三個月前,通過同事的介紹,我認識了一個比我小一歲的女孩,彼此都挺喜歡對方的,很快她就成了我的女朋友,我們的關係越來越親密,戀人之間該做的事都做了。在一次愛愛後,她提出了結婚的要求,並且說她的父母就在這個城市工作,我最好先去見見未來的岳父岳母,我答應了。
  於是戲劇性的一幕就這樣發生了。昨天上午,我和女友去見了她的父母,到她的家裡我才發現,她的媽媽竟然就是晴姐!當時我倆都愣住了,我頭腦一片空白,不知說什麼好。那天晴姐一直都盯著我看,我只能低著頭,不敢面對她的目光,因為我知道她恨我。那天的具體情況我也不想詳細說了,又尷尬又恐懼,生怕女友和她爸爸知道我和晴姐的關係。
  今天女友哭著跑來跟我哭訴,說她媽媽非常反對我和她的事,態度非常的強硬,並且逼著她和我分手。其實這件事情我也早就料到了,我曾經和她誰在一張床上,試問她又怎麼會把女兒嫁給我呢?就算是在一起了,我應該如何去面對她的媽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