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漂亮溫柔的媽媽偷情 被兒子看見偷情過程

漂亮溫柔的媽媽偷情  被兒子看見偷情過程

發布:2016-1-4 20:26:06來源:互聯網瀏覽60770次編輯:佚名
  知人知面不知心,不要看媽媽總是漂亮溫柔,卻沒有想到骨子裡確實淫蕩的。我們來看看幾篇漂亮溫柔的媽媽偷情故事,媽媽偷情被兒子撞見看見整個偷情過程。
媽媽偷情故事
媽媽偷情故事
  媽媽偷情故事一:媽媽去拜年
  新年,媽媽說去鄉下,給劉嬸和村民們拜年。
  我知道媽媽去鄉下,其實不只是給劉嬸他們拜年,媽媽在寫一部關於過年的小說,她一直告訴我鄉下過年比較有氣氛,所以我猜她想去鄉里尋求一些小說的靈感。媽媽在過年前一個月,便買好了火車票,乘著過年時節,感受下春運。春運人真心的多,本來不大的火車車廂,擠得是水洩不通。下了火車,我們轉坐長途,長途客車上幾乎已沒有了城里人,都是抱著行李的村民,司機也是一口陝北話,像是當地人的樣子。
  鄰座的幾個血氣方剛的大老爺們看見媽媽,眼睛都是直愣愣的,像是幾年沒見過漂亮女人一般。
  “您是……田老師?”一個民工打扮的男人,戰戰兢兢的湊過臉,問媽媽道。
  媽媽一愣,道:“您是?”
  “我是王申的鄰居!”
  “王申?”媽媽一時似沒回憶起來。
  男人提醒道:“就是養豬的王申,胖胖的。”
  媽媽還似想不起來。
  男人急了,比劃著道:“就是那個……那個,聽說他把錢塞你屄裡了?”媽媽驀地臉上一紅,似忽然回憶起什麼,她又是羞恥,又是尷尬的道:“是他啊。”
  男人點頭,道:“我是他鄰居,我叫徐富貴。你真的是田老師,田老師你好,你好!”
  鄉下人說話嗓門子大,車上的人聽見“田老師”三個字,都紛紛轉頭望向我和媽媽這邊。
  有幾個男人還激動的站起身子,似認出媽媽般,向媽媽打招呼。
  媽媽臉紅紅的對村民們道:“你們好。”
媽媽偷情
媽媽偷情
  徐富貴興奮的道:“你在我們村里的事情都傳開了,聽說你過年要來,我們都開心壞了,上次你去王申家的時候,我正好在外面打工,沒機會見一見田老師,國慶那會我回村子,王申和我說了你的事情,說得我的心裡直癢癢。”“哈哈。”一群男人聽見徐富貴的話,都笑了起來。
  媽媽道:“你們別站著,都坐下吧,小心危險。”幾個男人起哄道:“不危險,看見田老師,我們死了也甘願。”車廂裡又是一陣哄笑。
  “田老師,你坐到前面來嘛,來給我們講講課。”媽媽擺手道:“我什麼好講的。”
  “快來嘛,講一講。”
  幾個男人紛紛擠到媽媽的面前,媽媽看我一眼,臉上的表情似不好推辭,我道:“媽媽加油。”
  媽媽不好意思的朝我笑了笑,被幾個男人拉著,面朝大家,坐在了兩排座椅的中間,一個沒有靠背的翻凳上。
  “田老師,先自我介紹下嘛。”
  媽媽:“好吧,我先自我介紹下,我姓田,叫田思琪,職業自由撰稿人。”“田老師,聽說你寫了很多的小說,能和我們大夥說說嗎?”“小說麼,是寫過一些,不過不方便讀啦。”
  “有什麼不方便的,田老師的事兒,我們大夥都清楚的很呢!田老師不是還答應,要來村子讀小說給大夥聽的嗎?哈哈……”幾個青年不斷鬧騰,媽媽被他們弄得面紅耳赤,媽媽道:“你們可別欺負我。”“不敢,不敢,我們怎麼敢欺負田老師,我們只想知道田老師寫得都是些什麼小說,大夥,你們說是不是?”
偷情故事
偷情故事
  “是!”男人們幾乎異口同聲的道,就連開車的司機也跟著起哄。
  我看著媽媽嬌羞的樣子,添油加醋的道:“媽媽,你就給我們講講嘛。”“喲,這是田老師的兒子啊?”幾個村民紛紛回過頭來。
  媽媽嬌嗔的對我道:“小宇別亂起哄。”
  我對幾個村民道​​:“你們別看我,快讓田老師說說她寫的小說啊。”“田老師!田老師!”
  媽媽道:“好了,好了,怕了你們了。告訴你們,我寫的都是成人小說,滿意了吧?”
  “田老師,給我們讀一篇吧。”
  “對啊,讀一篇嘛。”
  媽媽為難,臉上寫滿了嬌羞,村民們不依不饒,逼著媽媽給他們說兩端小說的故事,半響,媽媽似被他們鬧得煩了,漲紅臉說道:“就給你們講一段。”跟著又補充道:“雖然小說是我寫的,但事情不一定發生在我的身上,下面我說的是發生在我朋友身上的故事”
  “好哦!”
  媽媽輕咳兩聲,潤了潤嗓子,道:“最近,一個和我很要好的,騷騷的女友告訴我,她結識了一批公車色狼,那些色狼成群結隊,居然有七、八個人之多,他們從來就是集體行動,專門襲擊單身的漂亮女孩,我這位好友在一次乘坐公交的時候,成了他們的目標,被他們給輪奸了,可是他們在輪姦完我好朋友以後,卻發現她原來是一個喜歡被男人輪奸的騷貨,於是他們很開心的用油性記號筆,在她的騷屄上寫了“公共汽車”四個字,讓她以後乘公交車時,撩起裙子,為他們輪流服務。
  “那些色狼可真想的出來,居然要她自己撩起裙子,證明自己是公共汽車,那田老師的朋友不會真的這樣做了吧?”
  媽媽道:“她啊,其實心裡矛盾的很,一面覺得很髒,一面卻又下賤的想要,後來她乘公交車的時候,大部分穿的都是裙子,而裙子裡面則光著屁股,上面的字更明顯了,她看見有男人,便向他們撩起裙擺,把寫著“公共汽車”四個字的內褲,靚給他們看,當然車上的男人不全是色狼,有些男人看得發呆,更多的則是不自禁的摸一把,摳幾下什麼的。”“田老師,這些事,都是你那位朋友告訴你的嗎?”媽媽一愣,繼而道:“是啊,我們倆經常說一些交心的事兒。”“田老師,那你有沒有和她一樣,被公交車上的色狼玩弄過?”一個村民似控制不住心裡的躁動,放肆的道。
  媽媽臉上閃過一絲不安,跟著道:“沒呢,我怎麼會。”忽然間,車子一個急剎,跟著只聽司機嘴裡咒罵:“他奶奶的有這麼開車的嗎?”顯示險些與人撞上。
  媽媽對於汽車的急停猝不及防,她雙手急忙抓住身旁的椅背,身體隨著慣性向後仰去,雙腿無意識的左右分開,裙擺下,媽媽只穿著一條透明的肉色的連褲絲襪,透過絲襪,隱約看到裡面的內內上的字,村民們抓住這個機會,讓媽媽老實交代。
  我剛才也在奇怪,媽媽的小說,都由她自己親身體驗,哪裡會有什麼閨蜜朋友,我想她一定是太過羞恥,不好意思在這些陌生男人面前袒露心聲,所以故意將自己的事兒說成了是別人的。
  媽媽的秘密被揭穿,臉上的表情很是難堪。
  “田老師,沒關係,你繼續講,我們還要聽。”
  “是啊,田老師,你再給我們說說,我們大夥都想听你再講下去。”媽媽聽見村民們的鼓勵,她先是默不作聲,之後似鼓足勇氣般的站起身子,脫掉了身上的裙子。
  車上的人見媽媽脫掉裙子,一陣齊呼……跟著,只見​​媽媽當著所有人的面,脫光了身上的衣服,然後從包裡拿出一件連身的黑色的透明的絲襪,穿在了身上,絲襪胸前、胯間都是鏤空的,袒露出媽媽三點羞恥的部位……
媽媽偷情故事
媽媽偷情故事
  媽媽偷情故事二:媽媽和外教老師
  我的媽媽林雅芝是縣里二中的英語老師,雖然已經三十五六歲了,但身材高挑豐滿,氣質成熟高貴。我在二中讀初中,但也聽說了高中部的媽媽是許多男老師的夢中情人。我也一直以有一個這麼成熟漂亮的媽媽為榮。肯定有許多男人羨慕我能肆意的在媽媽懷裡撒嬌,哈哈!
  你說我爸爸?他是一家海運公司的船員,所以他實際上常常出差在外。而且奶奶去世得早,所以我現在和媽媽、爺爺生活在一起。爸爸還有個弟弟,我叫他二叔,一直不思進取,在一個建築隊廝混,都快三十的人了連個對像都沒有。
  眾所周知,現在的中國中學很注重英語教學,所以二中不論初中高中部都有外籍英語教師,專門教授英語口語。而我的媽媽,可以說是全二中英語口語最好的,所以往往有外籍教師都是由媽媽進行接待,並負責解決外教們的日常生活問題。當然經費由學校負責。也因此,我們家也常常出現外國人的身影,附近鄰居都知道是咋回事,所以也見怪不怪了,就是爺爺有時候有些微詞,認為媽媽老是往家帶男人,還常常在書房裡關門一談就是幾個小時不太好。不過後來又一次爸爸回來過問過這事之後,爺爺也就不說什麼了。當然媽媽還如往常。
  這天,九月一號,按常理,媽媽會在開學的時候把外教請到家裡,談談工作生活上的事。而我則要到學校開始上課了。據說今年的外教還是去年那個約翰,我見過好幾次,一個高高壯壯的白人,據說是美國來中國的留學生,不過我常想這留學生年紀也太大了吧,但實際上後來知道約翰今年才二十五歲,只是鬼佬容易顯老,所以看起來年紀老大的樣子。不過話說這約翰確實蠻帥,身材高大,鼻子高挺,典型的白人帥哥啊!學校有許多女生都挺喜歡他。
偷情故事
偷情故事
  不過這個開學日對我來說比較特殊,班主任臨時有事,而我又是學校老師子弟,所以我就乾脆提前回家了。這比預計的早了四五個小時,看來可以玩一玩啦!
  回到家,我把書包往桌上一丟,爺爺坐在沙發上看報紙,而二叔則從廚房裡探出頭來,“哦,小浩回來了啊!咋這麼早啊!你媽媽剛上去跟那個鬼佬談事情呢”。我隨口說著今天老師沒來,一邊往樓上跑去。
  上了樓。咦!媽媽的書房門咋是關著的?嘿嘿!正好,我去嚇他們一跳!以前我也乾過這種事,配了鑰匙在媽媽夜里工作的時候跑到媽媽書房裡嚇她,不過每次都被媽媽逮到,不過媽媽也是一副被嚇得滿臉通紅的樣子。真是漂亮呀!
  媽媽的書房門打開時有聲音,不過在我多次訓練之後,終於能做到無聲開門了!幾天終於派上用場了!
  我找來鑰匙輕輕打開了門,果然毫無聲音。咦!開門之後咋沒聽見媽媽他們談話的聲音呢?我探出頭去,天哪!我腦袋裡哄得一聲!
  只見約翰全身赤裸,坐在媽媽日常。只見以往高貴典雅的媽媽上身趴在書桌上,腳下穿著一雙晶亮的高跟鞋站在地上,但是媽媽的白紗裙卻是被掀起到了腰間!肉色絲襪包裹的豐滿屁股正對著門外,天哪!媽媽這是在幹什麼啊!!約翰又去了哪裡?
  我正想著,約翰就從書架後面出來了。記得那後面有張小床,媽媽有時工作累了就在那裡休息。原來媽媽在和約翰在偷情。這是一幅多麼淫靡的畫面啊!我那高貴美麗的母親就這樣被一個老外搞著!媽媽低聲歡叫著,哭泣著,哀求著。
  當約翰走進媽媽辦公室的時候,已經很晚了,學校的老師學生都走了,只有媽媽還在處理些文件。
  媽媽正背對著他趴在講桌上整理文件。由於是夏天,媽媽穿著比較短的紗裙,而且天比較熱而且這會兒辦公室裡也沒其他人了,所以媽媽也沒太注意,把裙子撩的高了一點,結果就是當約翰一進來哦時候就看見了他一直作為性幻想對象的林姐的絲襪美腿和豐滿的屁股!約翰頓時激動起來。
  等了一會兒,見媽媽正忙著清理文件,約翰卻是精蟲上腦了,對著媽媽性感的絲襪美臀開始自慰起來。
媽媽偷情
媽媽偷情
  媽媽感覺到了什麼,猛地轉身過來。一見這一幕,媽媽臉一下子就紅了,“約翰,你幹什麼呢!”
  約翰嚇得趕緊摀住,但是慾望收不住了,惡向膽邊生,約翰一下子衝了上去!
  “那麼大,那麼黑……肯定……啊!我想什麼呢”媽媽不禁為自己所想的感到羞愧。但是,媽媽猶豫間,約翰已經動手掀起了媽媽的紗裙。
  “啊!約翰快放開我!”媽媽有些受不了約翰的露骨,這回的事情已經讓她聰慧的大腦轉不過來了。
  也是實在受不了誘惑,媽媽狠下一條心,主動張開了緊閉的小嘴。感覺到媽媽的轉變。但約翰卻是笑笑,並不急著動手。他知道,要是草率地干了媽媽,恐怕就只能有這一次機會了。要是能好好把媽媽弄舒服了,這漂亮的中國人妻以後還不是想怎麼搞怎麼搞。
  之後,約翰滿臉歉意地對媽媽說道。
  媽媽笑了笑,看著眼前帥氣的白人壯漢,輕撫著約翰的頭髮,“沒事,我今天安全期”
  兩人相對而笑。約翰的強悍能力就此終結了媽媽純潔的身體,也徹底打破了她內心堅固的防禦,從此媽媽就和約翰搞到了一起。
  媽媽開始瘋狂地找一切時間跟約翰做愛,久曠的身體找到了急切的安慰,媽媽一次次地被約翰的大雞吧洞穿。但是,約翰暑假是要回美國的,而整整一個媽媽都只有獨自度過。
  所以在開學的第一天,媽媽就找上了約翰,跑到靜謐的書房做愛。卻不知到正好被她的兒子我瞧了個正著。
  “我去清理一下”,媽媽說到。輕輕推開約翰,從書桌上直起身來,就轉到書架後面去了。又把約翰的衣服從裡面扔了出來。
  我輕輕地退出書房,反鎖好,免得媽媽看出來。
  回到自己的房間後,還有些不敢相信!我高貴美麗的媽媽怎麼會這樣!這麼……騷!這麼淫蕩。
  以上就是媽媽偷情的全部故事,是不是覺得沒有過癮呢?還有更多精彩的內容盡在男人窩頻道。希望大家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