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口述我和農村婦女的偷情經歷 寂寞無奈易出軌

口述我和農村婦女的偷情經歷  寂寞無奈易出軌

發布:2016-1-4 20:24:49來源:互聯網瀏覽6585次編輯:佚名
  現在留守婦女越來越多,因為丈夫長期不在身邊,寂寞難耐從而出軌。聽朋友口述我和農村婦女的偷情經歷,那是一段難以言表的出軌經歷。其中滋味只有看過才會懂!
  口述我和農村婦女的偷情經歷一:
口述我和農村婦女的偷情經歷
口述我和農村婦女的偷情經歷
  我和農村婦女在樹林裡的做愛全過程
  如果不是18歲那年認識了她,或許至今我依然是村里的一個放牛娃。那一年我和農村婦女在樹林裡的悄悄做愛,刺激的全過程比偷情出軌還要緊張。
  這天早上,像往常一樣我們幾個聚攏在一起,商量著搞點什麼野味吃吃。正忙得不可開交,突然,一陣清脆的笑聲在我們背後響了起來,笑聲剛落,一個聲音傳了過來:“唷,這幾個小鬼頭到會找吃的嘛。”隨著聲音,一個俏生生的小媳婦走近了我們。她邊走邊說:“讓我看看,你們吃什麼好東西。哦,好大的一隻野兔,給不給我吃呢?”糟了,有人來分我們的東西了。
  這個小媳婦是我們村老寶的女人,叫惠蓮,今年約有二十一二歲。說起來還是我的一個遠房嫂子呢,她嫁過來的時候我還到她的新房中去壓過床,不過那是兩年前的事了。她來到老寶家後,老寶對她可好呢,什麼事情都不要她做。她閒極無聊時也和我們一樣吆頭牛來山上放。
  我一邊啃著兔子肉一邊偷偷地打量著這個年輕俊俏的小媳婦,只見她橢圓的臉蛋紅撲撲的,雙眼瞇瞇的笑著,白嫩的脖頸細長,胸脯漲鼓鼓的,並且隨著笑聲上下晃蕩,漾起了層層的波濤,單薄的衣服下,清晰的浮現出了兩個深色的奶頭和乳房圓溜溜的型狀來。我不禁看呆了。我發覺今天這個女人怎麼會這麼好看。
  第二天到山上,將牛散開後,我獨自一人信步走著。耳邊不時傳來牛脖子下鈴鐺的叮咚叮咚的響聲。牛性最老實,要啃完一片草地後才會慢慢的走上幾步,因此上不怕它們走丟了。
  突然聽到一聲清脆的聲音傳來,還嚇了我一跳:“嘻,一個人躲著吃什麼呢?”隨著話音一個女人從樹棵中鑽了出來。這不是老寶的媳婦惠蓮麼。真是冤家路窄,我的東西又要被她瓜分了。我在心裡嘀咕著。
  大熱的天,她走得滿頭大汗的,一身薄薄的衣服緊緊的箍住她那年輕豐腴的身體,也許因為熱,她粉嫩的臉蛋紅撲撲的,真像一個熟透了的大蘋果
  我見是熟人,便打了個招呼:“嫂子,你來了呀?”她笑著說:“是呢,吃中飯沒有個伴吃不香;我來看看你們這幾個小鬼在那點,找了半天才見著你,算了,不找了。”她邊說邊走了過來,豐滿的胸脯隨著她的腳步上下顫動,極富彈性的跳動著;我看了一眼,就覺得滿臉熱烘烘的,急忙低下了頭,我訕訕的問道:“吃飯了沒有?”她說:“啃了個包穀粑。”又掃了我吃剩的骨頭一眼後她接著說:“還是你的福氣好,天天有肉吃。”我笑了:“喏,這點還有一隻,你給吃?”她驚喜的說:“是嗎?真是太好了。”說著,她一屁股坐了下來。
  我檢起了剩下的泥蛋,剝去了泥皮遞給了她,她毫不客氣的接了過去,撕下肉就大口大口的嚼了起來,我看著她貪婪的樣子,只想笑。
  她將最後一條肉絲塞進嘴巴,仔細的嚼了嚼後香甜的咽了下去後,意猶未盡的嘬了嘬嘴:“真香!”我忍著笑說:“你明天還來,我再給你弄好吃的。”她順口說:“是嗎?”
偷情經歷
偷情經歷
  這時,不知何故,她衣服領口上的釦子脫開了兩三個,露出了她白生生的脖頸,再往下一點是她白淨的胸脯,胸脯上的肉鼓鼓的,中間形成了一道深深的溝,溝一直往下延伸,再往下就被衣服遮掩著,只有鼓鼓的兩座肉峰兒被衣服緊繃著高高的聳起。
  單薄的衣服勾勒出兩弧美妙的曲線來。我覺得我從來沒有見到過這麼好看的景緻,簡直就是天下一絕。我看呆了。看著看著,我的小弟弟不知不覺的硬了起來,我想讓他軟下去,誰知不想還好,一想可就不得了,他是越來越硬,越來越大,最後害得我不得不弓起了腰桿,生怕漏餡。
  可是越怕的事越要來,正當我在極力的抵抗小弟弟的無法無天無限膨脹時,惠蓮喊了我一聲我卻沒有註意到,她看我的眼神不對了,才發覺我的眼睛一直在直勾勾的盯著她的胸脯看,不竟好笑起來,一邊笑一邊說:“你看什麼?你看什麼?”我這時可真是無地自容,只有害羞的低下了頭。
  她吃吃的一笑說:“哦,我曉得了,你是中午飯沒有吃飽,看上了嫂子的這兩個大饅頭,給你一個吃吃要不要?”一邊說一邊爽朗的大笑。我抬眼看她的眼睛,滿是笑意,正不知怎麼回答,她又吃吃的笑了一聲說:“喲,看不出你已經是一個男子漢了,我看看你雄起了沒有?”說著就一把向我的褲檔抓來,我是在劫難逃,硬邦邦的小弟弟她抓了個正著;這下輪到她吃驚了:“喲,看不出你小小年紀,倒有一件這麼大的家私!”而我的小弟弟她的手一捏,更是硬脹得又粗又長,硬生生的翹了起來。
  忽然我不知從那裡湧出的一股勇氣,伸出兩手一下子將她抱住,她沒有動彈,只顧抓住我的小弟弟不停的捏弄著。這下可要了我的命,沒有幾下我覺得不好了,有一股尿意湧了上來,小弟弟裡好像有什麼東西要噴出來一樣,慌忙的推開了她,喘著粗氣坐到了一邊,她樂得大笑了起來,笑聲停了過後,她站了起來,說:
  “我走了,明天再來吃你。”說完又是一通大笑,而後扭著圓圓的屁股走了。
  她走後,我找了一塊有著濃濃樹蔭的松毛地躺了下來,此時日頭正烈,火辣辣的太陽曬得大地熱騰騰的,我躺在厚厚的松毛上,聽著山風把樹枝吹得呼呼作響。這時正是睡午覺的好時光,老牛們這時也將草啃得差不多,一條條的躺在地上瞇著眼打瞌睡;別天這時候我早睡著了,可今天不知為何我總是沒有半點睡意,一個人在呆呆的想心事。
  一天的清晨,我又上山放牛。看著牛兒們歡快的自己去尋草吃,我又去打鳥。這天的運氣也不錯,才過小半午就打著了兩隻斑鳩,三隻野鴿。正忙著糊泥巴呢,惠蓮嫂就來到了跟前,不用說,我是早就盼她趕緊來。
  今天她穿了一件碎花布的襯衣,下邊是一條黃褲子。衣服可能小吧,緊緊的繃在身上,纖毫畢現的勾勒出了她高高的胸脯和圓溜溜了屁股。人才一走近她就迫不及待的問:“今天請嫂子吃什麼?”
  我掃了她一眼,有幾分不好意思的說:“喏,在那點,還沒有烤呢。”她嘻嘻笑著說:“我幫你!”一邊說一邊去找幹樹枝,回來的時候手裡還拿著一些茅草做引火物。
  我不敢怠慢,趕快的將打到鳥兒全部糊上了泥。這時,一股清煙冉冉上升,惠蓮嫂子已經把火生著了,再看惠蓮忙得滿頭大汗的,我拿著糊好了的泥團過去,看見她紅潤的臉蛋上塗了幾道黑道。看了直好笑,她見我笑就問:“笑什麼?”
口述
口述
  我指了指她的臉,笑著說:“你就像是一隻花貓!”她也笑了,抬起手臂胡亂的擦了幾下;不擦還好,一擦更不得了,整塊臉全部都花了。我更是笑破了肚皮。
  她將臉湊了過來,說:“幫嫂子擦乾淨。”
  我將手裡的泥團放進火堆中,又用一些火灰蓋好後將手在衣服上擦了擦,用她遞過來的手帕慢慢的在她的臉蛋上輕輕的揩了起來,一邊幫她揩臉一邊仔細的看她,也許她熱了,解開了衣服領口的釦子,讓我有機會近距離的看清了她沒有被衣服遮嚴實的胸脯上白裡透紅的肉皮,深深的胸溝兩邊飽滿的嫩肉細膩光潔。
  這時天已近正午了,我們忙著烘烤各自帶去的食物。我帶的是包穀粑,而她的還是四個雞蛋。
  一切就緒,我們開始了豐盛而簡單的午餐。我啃了個粑粑,又吃了一隻烤熟的斑鳩,惠蓮嫂遞了個雞蛋給我,在接她的雞蛋時我的手無意之中碰到了她的手,一股熱浪猶如電流一般的從她的手上傳到了我的手上,我覺得全身麻酥酥的,心裡癢了半天。
  我一邊吃一邊控制著心跳的看惠蓮嫂,只見她正抓著一隻鴿子,撕一條肉蘸一下佐料,然後放進嘴裡,細細的碎米牙咯吱咯吱的嚼著,肉吃完了還咬碎啃剩下的骨頭,吱啦吱啦的吸裡邊的骨油。這時我覺得惠蓮嫂可愛極了,你看她歪著腦袋,揚著紅撲撲的臉蛋,一副嬌憨的俏模樣,臉蛋上不時顯露出淺淺的兩個酒窩;我的視線悄悄往下移,臉蛋下是她的脖頸,上邊的皮膚細膩粉嫩,再下去是她的胸脯,身上的衣服繃得緊緊的,解開了幾顆釦子,從衣服的縫隙中可以隱約的見到她裡面穿著的汗衫,汗衫是白色的,圓領……我正忘情的看著,惠蓮見我手中拿著雞蛋不吃,只是呆呆的看她,臉上不禁浮現出一抹嬌羞的紅雲,我第一次被一個女人的嫵媚所深深打動。
  惠蓮嫂見我依舊遲疑,笑著邀請道:“男子漢,上!”我熱血一下湧了上了心頭,早就按捺不住了,小弟弟也在嘣嘣跳著,並且硬了起來。這時她的一聲令下,我就像一隻出山的猛虎一般的向她撲去,一下子抱住了她的肩背,下巴抵在她的頭髮上摩娑,從她的頭上,我聞到了一股甜絲絲的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