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為升職老婆犧牲色相與色狼上司閉門做愛有苦難言

為升職老婆犧牲色相與色狼上司閉門做愛有苦難言

發布:2016-1-15 10:33:35來源:互聯網瀏覽857次編輯:佚名
為升職老婆犧牲色相與色狼上司閉門做愛
為升職老婆犧牲色相與色狼上司閉門做愛
  有人說沒有哪個女人願意出賣自己,即使是到了窮困潦倒的地步也不願意。但是,理想是豐滿的,現實是骨感的。現實生活中,很多女人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不惜和色狼上司做愛,通過犧牲色相來實現目的。結婚紀念日前夕,老婆說她申請在編公務員的報告即將批下來了,此等神速令我震驚!不是我看低她,而是一個鎮辦教師何德何能在不到一年之內獲此待遇?原來,老婆為了前程,和色狼上司性愛了,老婆出軌了。
  為升職老婆犧牲色相與色狼上司閉門做愛
  我是計量局的一名科長,談對象時就受了太多父母的影響,那句"一定要門當戶對別虧了自己"把我拖到了三十五歲,後來不得不降低標準,娶了老婆是名鄉村教師。她急切期望能儘早調進城裡上班,多麼希望我能動用人際關係幫她,可教師崗口的人事調動談何容易,況且我不能濫用職權自毀仕途。
  老婆所在的鎮辦中學距離鎮政府很近,在一次有鎮領導參與觀看的學校文藝匯演中,老婆做主持人賺足了艷羨的目光。後來黨委辦公室時常在周末找她過去幫忙做文案、策劃等,她很高興能和黨委辦的人打交道,犧牲休息時間無償勞動也樂此不疲。
  我已是"奔四"的人了,多麼希望早點當爸爸,可她就是不同意,總拿調動的事相要挾,還說"當初決定嫁給你,就是指望你能幫我一把,而且你也是答應了的"。沒錯,當初我是答應過她,但我只是說盡快,可沒說短期內就辦妥。畢竟機遇不是隨時都有的,我是想要時刻關注教師崗位的機會,讓她通過正常渠道去競爭上位,必要時開點小後門,但瀆職對誰都不好。她說我死心眼、太愚笨,還是要她自己想辦法。就為這事,我們的生活矛盾重重,很多爭吵都是基於此衍生而來的。
  此後她和那個黨委辦的張乾事打得火熱,他也是個結了婚的人,有人說那個張乾事是個色狼,但是我沒有多心,也有很多人看到他們經常一起同進同出。面對我的質問,老婆滿臉不屑地大聲說問心無愧,還說"你心眼咋那麼小,你身邊就沒有女同事了嗎?"我無心去辯駁,這也許是沒有盡快幫到她的一種愧疚吧。
  結婚紀念日前夕,老婆說她申請在編公務員的報告即將批下來了,此等神速令我震驚!不是我看低她,而是一個鎮辦教師何德何能在不到一年之內獲此待遇?!這太不正常了,直覺告訴我,她在外面肯定有秘密,極有可能是見不得光的事。她還是一副高傲的姿態,拒不承認反而罵我無能,我不想吵,只想知道真相。
  那天下班前我找了個藉口開車去了那個鎮,我知道她下午通常沒課,時間比較自由,所以就把車停在了鎮政府不遠處。上樓後發現黨委辦鎖著門,所以悻悻地下了樓想觀望一下。此時那不爭氣的手機又自動關機了,於是我去旁邊的商店打公話。撥號時被兩個老人的談話吸引住了,一個滿臉皺紋的老爺子對掌櫃說"哎,什麼世道啊,我孫女分數比她高哇,可還是沒錄取上,那個女老師啊,肯定不僅塞了錢而且還賣身子給那個色狼,簡直臭不要臉啊..."我失手摔了聽筒,跑過去就問"大爺,你是怎麼知道的?!"他見我面帶慍色,隨即認真起來了說"別人不知道,我還能不知道嗎?!上個月我還在政府看大門呢,實在忍不下去了才不干的,你是誰啊?..."。我趕緊跑了,遲了怕他看出貓膩。
  如果說她用錢去打通關係,這一點我是相信的,而出賣色相一事非同小可!我方寸大亂,在街邊焦急地踱步,突然想上去問問是否有人知道他們的下落,當我走到距離黨委辦三米處時門開了,老婆走了出來,面色有些紅暈。我奪門而入,看到一個老頭正在穿襪子,桌上有凌亂的領帶和外套,見到我後,這個色狼似乎明白了什麼,急忙跑進內室反鎖了門打電話。我氣急敗壞和她撕扯在一起,隨後我被聞訊趕來的保安推了出去,她躲了。
  後來我得知那個老頭是色狼,當時他們肯定是反鎖了門做那苟且之事。為了能進事業單位,她什麼都不要了,可能和那個色狼張乾事也有曖昧。事到如今她仍然不承認,還說"不是你想像的那樣",我說難道非要在床上逮住你才肯承認,還把我當傻子!?她摔門而去,我沒有追趕,心想走吧,走得越遠越好!
  就在她華麗轉身時,我看到了憧憬的美好瞬間破碎,而她迎接事業上的"華麗轉身"去了。這樣的女人誰敢要!?我真倒霉,挑來揀去娶了這樣一個老婆,也說不清楚是誰的錯了,也許都有錯。人心好難看透,婚姻著急不得,即便年齡大了也要寧缺毋濫,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做了一回徹底的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