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口述性愛故事幾則:我的性交體驗過程

口述性愛故事幾則:我的性交體驗過程

發布:2016-1-4 20:24:46來源:互聯網瀏覽4176次編輯:佚名
  酒桌上男人喜歡口述自己的做愛故事來炫耀,看看誰的功力更加的深厚。在一次跟朋友吃飯的時候,兄弟們又那這事來調侃我了,回想以前,我是否錯了。事情是這樣的......
口述故事
口述故事
  口述故事:風騷女人飢渴難耐
  今年因為換了工作,發生了很多事情,其中​​包括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艷遇,雖然事情已經過去2個多月了,但是還是沒能讓我忘記那個讓我爽到心顫的女人,也是她讓我知道了:性只是為了快樂,並非是因為愛才會做。
  幾個月前我換了工作,工作很輕鬆,加上收入也不低,古人說過:飽暖思淫欲。我也不例外,物質上是滿足,但是覺得心裡越發的空虛起來,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找小姐,因為那不是我想要的,一點激情都沒有。直到遇見了她,32歲,風韻猶存,一個很有味道的女人。當時在同事的口中知道了,說是一個玩帝王穿越的交友,聽起來很有意思又有點刺激,我便上去買了鑽石王宮,成了帝王,並通過搶親把幾個美女搶到了我的后宮之中,一開始也只是想以找個女人聊聊天,雖然都是不同類型的女人,各有千秋,但是我卻一眼相中了她,她屬於不漂亮但有誘惑力的那種。
  之後的我們就像正常網友一樣聊天,一來二去的也熟悉了。她說她結過婚,但是兩年前發現老公在外麵包養了別的女人,最後夫妻兩人只能以離婚收場,直到現在也沒有找過,現在開了個小超市,日子過的很舒服。說白了她就是個寂寞的女人,沒男人在身邊的女人,總是讓人遐想的,可能也正是因為沒有什麼家庭的顧慮,加上網絡本來就是虛幻的,我們之後的聊天都很放得開,打情罵俏什麼都說,談了性事,語言露骨又曖昧,說的我心癢癢的,我也能感覺到彼此之間的好感在急速攀升中,也隱隱覺得跟她會有故事發生,女人的微妙心理我還是比較懂的,一個女的一點也沒那方面的想法不會跟你一直說那麼私密的事的。
  我承認我對她有了想法,所以想見她的衝動一直蠢蠢欲試的,在一個週末我就約了她,她同意得也很爽快,這讓我很是驚喜,我就喜歡這種成熟女人的直爽,想見就見,少了很多未婚女人的彆扭,那天我們去了酒吧喝酒,現實中的她的確要比視頻裡的好看很多,穿著打扮真的很性感,完全不顯老,看得當時的我色心大起,其實也不能怪我,我二十多歲一個血氣方剛的單身小伙子難免想的多了點。而之後發生的事情也讓我覺得網上的無非都是一些需要人陪的寂寞女人,發生什麼事情更是理所當然的。
性愛故事
性愛故事
  隨後就是喝酒聊天,很隨意,我那雙不時偷看她大腿的眼睛出賣了我的正經,她是知道,但很沒不好意思,還很曖昧的打趣的說:都打起姐姐的主意來了。她的那一眼真的太誘人了,加上被她這麼一調侃,氣氛一下就曖昧起來了,心思更不在酒上面了。氣氛的影響,加上酒精的緣故,我大膽的輕輕抱住了她,她沒拒絕,在昏暗的燈光下我便吻上了她的唇,慢慢的她動情了有了回應。其實我知道她是想要的,我的手也開始在她身上游走著。
  之後的我們順其自然就去了賓館,也不是說我很有經驗,但我發現這種離婚女人內心是很脆弱的,所以更容易衝動,一點就破了。結過婚的女人就是不一樣,在床上很開放,一點都沒有那種小女生的扭捏,那晚的她的確讓我嚇一跳,下身濕的一塌糊塗,每進入一次就會換來她銷魂的呻吟,讓我的征服感倍增。她也是我第一次遇見的會潮吹的女人,只要用手在她的下身一陣抖動,一股熱流就像泉水一樣噴湧而出,讓我感覺十分新鮮刺激,那晚忘記到底是做了幾次,總之兩個人都精疲力盡了我們才相擁著沉沉睡去。
  從那次之後到現在我們還做過幾次,有一次還去了她家,後來隔了一段時間沒怎麼聯繫,再後我來打了幾次電話都沒有接,我也就明白了她的意思,也許是她有了新歡,也許是對我膩了,我也就沒有再打擾她,就像網上的很多男女一樣,互相為對方的玩伴,那有什麼關係呢,只要開心就好,何必在意誰是誰的誰,只是一時的排解,當到了厭倦的時候就該說分手了。不過說實話,我挺懷念跟她在床上的感覺,那種刺激和默契很久沒有出現過的,所以很難得,當然了我承認想跟她繼續的意思,但她不願意也就不勉強了,我喜歡順其自然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