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25歲的我第一次一夜情經歷

25歲的我第一次一夜情經歷

和在一起三年的男友,在三個月前分手了,之後一直都覺得很鬱悶。總覺得心裡空落落的,那晚我吃完晚飯,惆悵之餘又有點無聊。就去了一個叫**網的交友網站。之前就有網友向我介紹這個網站.那個邀請號2525,也是她給的.她跟裡面的很多男生都曖昧著。_SEXJK_COM
有人在那裡獲得了感情.但是更多的人在那裡尋找的機會.也許我自己打從心底里有點犯賤. 單身的時候也寂寞。半夜上網,賽客網上露骨的挑逗無處不在,心底的慾望情不自禁地冒上來,心癢難耐,夜色如水,看到自己好像一朵花,卻在寂寞中慢慢枯萎,忍不住便想搗騰出什麼事來。
“嗨,你好。我今天很煩,能不能把你的好心情分給我一點點?”我開門見山的問他.
“我今天在公司罵了一個員工,反而破壞了自己的心情。總之我也正煩著呢。”
“看來咱倆是同病相憐”
就這樣東一句,西一句的,我們就聊上了. 跟他聊天一點都不累,應該說還讓我挺高興的.他總能很理解你,並適時的幽默…那天晚上天馬行空的不知不覺就聊到了半夜..
“你在深圳吧.我們出去聊會好了,別在這打字怪煩的”
“好哇,我這會兒就在天安數碼城,看來你要請我喝酒了。”我看看手錶都已經半夜1點鐘了.
“我可沒這麼說,大不了AA制好了”……
剛開始因為鬱悶.心情低落想聊聊.可是等到在約定的酒吧里見了面,我的心情卻有些緊張起來了。他的個子很高,足有一米八以上,眼神和表情滄桑莫測。“我不會碰上壞人了吧?”我的心裡甚至閃過這樣一個奇怪的念頭。但是我的不安很快就被好感和好奇取代了。其實他不僅談吐斯文,舉止得體,我們一見如故,相談甚歡。看得出來,他是那種討女人喜歡的男人,和女人打交道游刃有餘,又極幽默,在曖昧的燭光中,我的心情漸漸輕鬆起來。低緩的音樂勾起我極強的傾訴慾望,我講起了我的初戀,他很認真地傾聽。講完了,我長長地籲了口氣,在一個陌生人面前敞開心扉,意味著我徹底走出了那件往事。當然,最后買單時,並沒有實行AA制,我們只喝了一瓶長城干紅,1985年的,售價300元。他說如果分開買單,干紅那種美妙的餘韻就會打折。
走出酒吧,我站在路邊打車,他攔住了我,他說他有車,可以送我回家。我不知道面前的男人懷著何種目的,但看他修養極好的樣子,想來也乾不出強迫的勾當。在車上,從側面看去,他的臉部極有輪廓,緊抿的嘴唇頗性感和他接吻的感覺會怎樣呢?突然而至的念頭讓我在黑暗中紅了臉,心底也泛起漣漪。空調開著,我手心裡滿是汗。
  他把車緩緩地停在了路邊。靜謐中,我們聽得見彼此的呼吸。他輕輕一拉,我便倒在他懷裡,我們緊緊地擁抱在一起,四片嘴唇貪婪地膠著,彷彿我們是親密的戀人。那天夜裡,我們去了酒店.
也許一夜情最難捱的就是天亮吧。他睡得很沉很香,而我幾乎一夜無眠,睜著眼等待天亮。我覺得自己好像在做夢,竟然和一個陌生的男人上了床,也許,我寂寞得太久了,也許,這才是真實的我吧。
  回家的路上感覺恍恍惚惚的,覺得自己很下流,腦袋裡面重複昨夜的畫面,竟然覺得很舒服.自己真的是瘋了,居然真的發生一夜情了。
  之後,我沒怎麼和他聯繫…
我是一個25歲的年輕女人,有著穩定的工作和收入. 對於任何認識我的人來說,呵呵,或許誰都不會相信,他們眼中的好女孩,有這樣的一面。這是我第一次一夜情,然而一夜的放縱之後是更深的空虛和落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