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3日 星期五

口述:我成了女朋友的性工具,對我呼來呼去的

口述:我成了女朋友的性工具,對我呼來呼去的



從一開始我就坦白了一切
我是單親家庭。爸爸媽媽離婚之後和媽媽一起生活。學歷大專,畢業之後在一個街道辦事處做行政工作;年收入大概3萬元,雖然不多,也還算穩定;我談戀愛的目的是結婚,並且結婚了就不想再離婚,我不希望重蹈父母親的覆轍。
我和田田是相親認識的,在見面的第一天,我就把這些所有的情況告訴了她。我之前也經別人介紹談過幾個女孩子,後來她們都因為嫌我家裡條件不好跟我分了手。我不希望再折騰,所以從一開始我就非常坦白。
田田個子不高,胖嘟嘟挺可愛的。我對她的第一印像不是太好也不是太糟糕,我想把一切告訴她讓她考慮清楚我們再開始,免得付出感情后再因為這些物質條件後悔。
接觸了兩個月之後,我約田田到“必勝客”攤牌——我想知道她考慮得怎麼樣了,是希望繼續交往還是不再聯繫。後來,我們又在網上深聊了一次,那一次我們都覺得對方不錯,田田說,“可以談談看。”
我們就這樣開始了交往。
出遊後她突然消失
田田並不非常認同我這個男朋友。每次我去她的單位接她,她都讓我躲起來等她。有幾次我發現有人給她發短信,她總是藏起來不讓我看見,也偶爾流露出認為我工作不好的那種意思。
今年5月下旬,她和單位的同事去旅行。我怕給她發短消息使她為難,那兩天就沒有聯繫她。她回來的那天,我算好時間給她打電話,不料她的手機一直關機。(歷史故事)第二天,她仍然不接我的電話,第三天,我打電話去她家,她爸爸說她不在家。
那天晚上,我終於撥通了她的手機。我在電話裡問她到底怎麼回事,她滿不在乎不以為然,我很生氣地摔了電話。
那個星期,我的情況異常糟糕。我本來今年可以正式進入單位編制,但領導突然在那兩天被調走,我得到消息,單位不准備再續聘我,原本以為端得穩穩的鐵飯碗,突然沒了著落;摔電話之後,田田也一直杳無音訊,我心裡亂極了,覺得天塌下來一般,不知所措。
一周後,我再也忍不住,到田田的單位門口去等她下班。我站在門口從下午3點一直等到晚上9點,她終於出現。我們去吃了飯,她一張口便是讓我心寒的話,“你還是再工作兩年,找個外來妹結婚吧。”我告訴她丟了工作的事情,我說“你不可以在這個時候拋下我,我什麼都沒有了。”
我們談到了晚上12點,我送她回家,我們和好了。

口述:我成了女朋友的性工具,對我呼來呼去的
分手、和好、分手
我始終不明白田田是怎麼想的。她6月份的時候讓我去看她的父母,態度非常堅決,“你如果這次不去,以後就再也不要去了。”我去了,他們並沒有留我吃晚飯,田田送我出門的時候,又一次跟我提了分手,我照例勸她不要那麼快下結論,再給彼此一個機會。
7月份某一天,田田突然說要到我家來玩。我記得很清楚,那天上海下了最大的暴雨,積水沒過膝蓋,外面電閃雷鳴。我們在家裡,發生了第一次實質的關係。完事之後,她突然變得非常暴躁,像瘋子一樣打我、罵我。她說她已經有新的方向了,她決定跟我分手,她說她從來沒有喜歡過我,從今以後不想跟我再有任何關係。
我感覺糟透了。送她離開之後,我反复給她打電話,她一直不接。我只能給她發短信,“你如果實在要分手,那就分了吧。我現在也實在走投無路,我真的喜歡你。”
幾天后,是“七夕”節。我想給她打電話祝她節日快樂,不料她的電話卻一直打不通。晚上10點,她終於接了我的電話,告訴我她和別人過節了。
我非常生氣,一個前兩天還和自己發生關係的女人,卻在幾天之後和別的男人去過情人節,她不是一直在騙我是什麼?
我表示要跟她好好談一次,把一切說說清楚。
可事實是,每一次我們約好“好好談一次”,見面後就會發生最親密的關係,然後我送她回去,她又會突然翻臉,要跟我“立刻分手”。
我一次一次去哄她,她一次一次翻臉,我再重新去哄她,和好,又重新翻臉……十幾次之多。
她給我5000元了斷
這種漫長的折磨人的分手方式愈演愈烈。她的態度也越來越激烈,每次說的話越來越難聽。
“我給你算過命的,你一輩子要結二三次婚,我受不了的。”
“你太窮了,我嫁給你就是下嫁。”
“我從來都沒有愛過你。”……我很生氣,從一開始我就那麼坦白,我所有的情況都告訴了她,她為什麼要這麼對我?我最不能忍受她侮辱我要結好幾次婚——我一直就渴望有一段善始善終的感情啊!
後來他的父親也給我打電話,他說“我嫁女兒是一分錢也不會出的。你現在沒有工作,就不要再來找我的女兒了!”我不止一次在電話裡流下眼淚,我真的非常喜歡田田,我不知道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
10月2日,我去買了一個mp3送給她,想給她留個紀念。(一九文學網)我們拍了許多甜蜜的照片,我抱著她捏她的臉,她笑得很開心。可分開不到兩小時,她再次提出分手。
10月6日,我再次要求跟她好好談談。見面之後,我們又鬼使神差去開了房間。事後,我們躺在床上聊天,突然有電話進來,她不小心按了接聽,當時我在邊上問“是誰啊”。她的臉一下子煞白,跳起來像瘋子一樣打我,她說我破壞了她和別人的關係,她罵我不要臉。我們出了房間後,她突然取了5000元錢給我,她說以後不想和我有任何關係——“我們兩清”。
我收下了錢,回家就覺得自己蠢極了。我想把錢還給她,“好好談一談”。
吞下一整瓶安眠藥
那之後我還是給她打電話、發短信,她再也沒有搭理過我。我只是想把錢還給她,她竟然這麼絕情。
10月7日,我去她的單位等她下班。她和同事遠遠走過來,就像沒看見我一樣,我在後面喊她的名字,她頭也不回。我只好衝上去拉她,可能太用力了,她摔倒在地上。她的同事報了警,來了4名警察。
11月1日,是她的生日。那天我竟然在街上看到了她,她挽著同事,有說有笑。我一直想給她過完這個生日,也算我們相處了一年,好聚好散。我給她打了電話,她的爸爸死活不讓我跟她說話,他說你們已經徹底結束了,不希望我再去打擾她。
光棍節那天,我吞下了整整一瓶安眠藥。我給媽媽寫了封遺書,在遺書裡我說,我真的非常喜歡田田。
我被救活了,母親見我這樣,託人告訴田田我的情況,希望她能把事情說說清楚。可是田田就像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一樣,她從來沒有給我發過一條短信。
我就是想不通。想不通她為什麼這麼絕情,想不通她為什麼要欺騙我,想不通我怎麼這麼倒楣。
==========================

台北笑笑生-活用中藥男人養生秘笈2.0 Android APP 已上線了喔...(科學中藥.增大.堅硬.持久.防掉髮.自療.)  
https://ppt.cc/fyLVbx 推廣期間.半價優惠中   要買要快!
原秘笈使用者回函剪輯
https://youtu.be/YE3xEuf3oNg
台北笑笑生中藥男人養生秘笈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