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霸道王子的絕對命令 要我分開玉腿 讓他進入我的水嫩處

霸道王子的絕對命令  要我分開玉腿  讓他進入我的水嫩處



霸道王子的絕對命令我不敢不聽,我只能夠服從,面對霸道王子的絕對命令我也無法拒絕!我的男上司是一個霸道王子,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喜歡上他,而我的第一次送出去之後我對他的感情就一發不可收拾!在辦公室每一個角落都留下我們愛的痕跡!
霸道王子的絕對命令‍​我在一家設計公司上班,28歲,一直都是單身,我非常迷戀我的男上司,他年輕有為,才30歲就坐上了總裁的位置,而且他高達帥氣、陽光隨和的性格,也深受女同事們的喜愛。但是他已結婚多年,孩子都3歲了,苦於暗戀的心思,我卻無法向他表白(兒童故事)有天晚上,我和他加班到很晚,我們一起攻克了一個艱難的設計方案。任務快完成的時候,我們兩個閒聊了起來,他跟我講述了他的家庭,他說他的妻子家裡非常有錢,他岳父是個政府高官,他妻子從小嬌生慣養,脾氣非常大,生完孩子之後,就經常在外面花天酒地。
霸道王子的絕對命令‍‍ 聽了他的傾訴之後,我也從心底里非常同情他,想不到一向帥氣陽光的他,居然有著這麼不幸的婚姻。在安慰了他幾句之後,我也把自己一直以來對他的暗戀,全部都告訴了他。他聽了之後,似乎非常高興,但也有些失落,他是個典型的妻管嚴。妻子的強勢,讓他在家裡抬不起頭,他絲毫不敢有所表現。我們兩個彷彿一對知己一般,情不自禁地就敞開了心扉。
那一晚,我們兩個是在公司度過的,雖然我是第一次,但他溫柔的動作,柔聲細語的調情,卻讓我絲毫沒有痛苦的感受。霸道王子的絕對命令‍‍ 
從那以後,我們兩個經常藉著加班的名義,在公司的沙發上,大享魚水之歡。一個多月過去了,有天晚上,他說他的妻子似乎察覺到了什麼,他想要和我斷了這種關係。我非常失落,但是想想也是,自己明明是個小三兒,卻勾引有婦之夫。
霸道王子的絕對命令‍ 在沒有他的日子裡,我變得非常的頹廢,無論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上我都過得很不好。我知道自己是徹底愛上他了,但是他心裡面可能沒有我,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才好..... 
後來,在我的強烈要求下,和他又發生了一次關係,那次之後,他說那是最後一次了,如果我再糾纏不放,他就辭職不干了,他還說他的妻子已經發現了,如果再糾纏下去,對我也沒好處。
霸道王子的絕對命令‍ 在這種半威脅半安慰下,我們兩個的感情就這麼完蛋了。雖然我們每天還在一起上班,但我對他思念的心,不減反增,沒有他的日子,我該怎麼辦才好呢?後來實在是受不了這種感情的煎熬,我決定辭職。我也知道,他不可能和她妻子離婚,更何況在事業上我也沒有能力幫助他,我父母也沒像他妻子父親那樣強大的背景。也許,離開就是我最好的歸宿。霸道王子的絕對命令‍ 後來我離開了這個城市,去了別的城市生活,我在那裡遇到了我的老公,我們很快就結婚了。但是結婚那天,我收到了來自他的祝福,我很高興,但是我知道這一切都過去了,我也將成為別人的女人,就讓過往的回憶隨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