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極度獸性 那個夜晚 面對她的挑逗我無法拒絕

極度獸性  那個夜晚  面對她的挑逗我無法拒絕


導讀:其實我自己也清楚的知道,作為一個有家庭的男人,對自己的小姨子做出極度獸性這樣的事情,確實是很無恥,但這也是我的無奈之舉。那個夜晚,面對醉酒的小姨子不斷挑逗,我沒能控制住......
其實我自己也清楚的知道,作為一個有家庭的男人,對自己的小姨子做出極度獸性這樣的事情,確實是很無恥,但這也是我的無奈之舉。那個夜晚,面對醉酒的小姨子不斷挑逗,我沒能控制住......
戀愛時,很多朋友都跟我說,把小姨子搞定,媳婦也就搞定了,意思是說,小姨子對姐夫滿意了,做姐姐的自然也容易上手一些。結婚後,朋友們又說了,小姨子很棘手,你要小心了。一哭二鬧三上吊,什麼招數都有。我心想,感情有這麼複雜嗎?我偏偏不信這個邪。但現實就是這麼殘酷,我碰上的這個小姨子,不止讓我棘手這麼簡單,簡直讓我崩潰。看來過來人的話,有時真得聽上一聽。
我這個小姨子,從小被父母慣壞了,聽我妻子說:她中學時就會抽煙,跟男孩子玩得也很瘋,父母罵過,也動手打過,但是一直沒用,叛逆的很。戀愛時,妻子說,要是能找個嚴肅點的男朋友,能把她妹妹從歧途上拽回來的話,他就會義無反顧的嫁給他。可見,妻子對她這個妹妹,可不是一般的疼愛。要知道,為了一個人而決定自己的終身大事,需要勇氣,也需要運氣。
我承認,我沒有完全的把這個小姨子帶回正軌,但是也使她改變和收斂不少,所以妻子嫁給了我。因為在妻子看來,這已經足夠了,畢竟她妹妹,中毒太深。其實我認為,要想徹底改變一個人,尤其是女人,最好的辦法就是讓她深愛上一個人,讓她自己死心塌地的為他而改變。但是我身邊真的沒有合適的人選,不能為了找這樣一個人而找,我要對她負責,畢竟感情這東西,我們還是要嚴肅對待的。
小姨子除了現在偶爾還偷著抽煙,抽的很少,還喜歡喝酒,尤其喜歡去迪吧。一去一個醉,但是沒有辦法,畢竟我和她姐姐都有自己的工作,不能整天看著她,尤其是她姐姐,單位總加班,有時凌晨三四點才會回家。為了小姨子安全,我和她姐姐商量讓她別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搬來和我們一起住,也好有個照應。
她也還算配合,痛快的答應了我們。但是她一直不肯找一份正經的工作踏實的上班,整天遊手好閒。我做姐夫的,難免沒事的時候開導一下她。沒想到一來二去,她竟然對我暗生情愫,直到那晚發生的一件事,我才恍然大悟。有一天晚上,妻子和往常一樣,加班沒回家。晚上我和幾個朋友一起聚了餐,回家時,發現小姨子又不在家。心想:都這麼晚了,還是去找一找吧。打電話,沒人接,估計又是在迪吧,太吵,聽不到吧。
之後,我開車到迪吧找她,果然小姨子就在那裡。不知道是不是喝多了,當我走過去的時候,她一邊抱著我一邊哭,就這樣躺在我的懷裡哭了有半個多小時。後來我把小姨子送回了家,當我把她放在床上,正想要離開的時候,她一下子摟住了我......
"姐夫,我熱。"小姨子嬌嗔的邊說邊脫自己的衣服。我用力的搖了搖她,"你瘋了?我是你姐夫,別鬧了,你還想讓你姐姐為你傷心嗎?你該長大了,你不是孩子了。"我的話絲毫沒有作用,她掙扎著,瘋狂的吻我的臉,作為我一個會喝酒的男人,都無法忍受她嘴裡冒出的刺鼻氣味,可見她真的喝了不少。"姐夫,你不知道嗎?我喜歡你,真的。"在她再次把手伸進我睡衣內順勢往腰下游走的時候,我喝住了她。
在把她送回房間,看她睡去後,我點上一根煙,站在陽台,心裡五味雜陳,難道我的關心使她誤認為我也像她喜歡我一樣喜歡她,她才會趁她姐姐加班,喝酒壯膽後向我表白,我一點責任也沒有嗎?我是不是真的做錯了?妻子下班後,這件事情我該不該告訴她?以後小姨子怎麼辦?
之後,我還是沒有將這些事情告訴妻子,因為我怕妻子和小姨子的關係因此鬧僵。即使是這樣,我還是會擔心小姨子會再次做出同樣的事情, 我也怕因為我的拒絕而讓她想不開,我該怎麼做呢?
======================================

台北笑笑生-活用中藥男人養生秘笈2.0 Android APP 已上線了喔...(科學中藥.增大.堅硬.持久.防掉髮.自療.)  
https://ppt.cc/fyLVbx 推廣期間.半價優惠中   要買要快!
原秘笈使用者回函剪輯
https://youtu.be/YE3xEuf3oNg
台北笑笑生中藥男人養生秘笈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