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口述:微信漂流瓶約炮經歷,微信約炮與處男的激情一夜

口述:微信漂流瓶約炮經歷,微信約炮與處男的激情一夜


我是一名離異的32歲女性,用很多人的話來說就是一個韻味十足的少婦。而和丈夫離婚的原因,也是因為我的出軌,也許是天生的吧,我總是對男女之事有著充滿激情的渴望。而從丈夫那裡無法得到滿足之後,我就經常玩非常流行的手機微信,在上面主動約我的都是一些老男人,對這些老男人我產生不出任何感覺。
直到前段時間,我在微信上認識了一個年輕男孩,這個22歲的男孩叫李兵。有天晚上實在睡不著,就打開了微信,使用漂流瓶的功能撈到了一個漂流瓶,上面寫著:我想在22歲生日之前,結束自己處男的生活。看到這個消息,我果斷主動向對方打了招呼。
聊了很久才知道,原來這個叫李兵的男孩子馬上就要22歲了,而談了2年多的女朋友,一直都不同意和他發生關係。這讓他心理上產生了很強烈的自卑感,於是我只回復了幾個字:我能幫到你。同時我還把我的手機號碼發了過去,結果很快對方就把電話打了過來。
通過電話我們聊了很久,我聽著他怯生生的表達,覺得這樣青澀的男孩子還真不多見呢,然後我就主動和他約了一個時間,到時候幫他擺脫困擾他這麼久的麻煩。其實發現他這麼青澀之後,我內心的慾火在迅速地燃燒著,真希望時間能過得快一點。
終於等了大概2個星期,我和他見了面,他是個長相還蠻帥氣的男孩子,但是一看就是性格非常內向的人。後來我才知道他是剛畢業不久的大學生,和女朋友在外面租房子住,但是女友一直怕和他走不到最後,一直拒絕他在那方面的要求。我們一起吃了吃飯,我像是一個阿姨一樣處處照顧著他,連帳也是我結的,因為看到他錢包裡沒有多少錢,我想這點錢對我來說不算什麼。

口述:微信漂流瓶約炮經歷,微信約炮與處男的激情一夜
吃完飯我們又隨便聊了一會,就來到了我經常去的賓館。同樣也是用我的身份證開得房間。進去之後我們兩個輪流洗了個澡,而等我洗完澡之後,看到他坐在床邊,彷彿非常緊張一樣地兩手來回擺弄著,似乎在做著很激烈的心理掙扎。
而看他這樣的表現,讓我更加對他產生了x趣,我把身前的浴巾摘下了之後,全身在他面前暴漏無疑,而他彷彿從來沒見過這樣的情景,張著大嘴,而且好像全身都在劇烈地顫抖。我示意他不要緊張,像個阿姨一樣輕輕地摟住他的脖子,他的呼吸非常急促,我把舌頭輕輕地探向他的脖頸和耳垂。
而我的熱情也像是被點燃的火苗一樣,慾火越燒越旺,我把他推到在床上,他也自覺地脫掉了全身的衣物。這時候我才注意到,原來他的尺寸那麼大。我騎在他的身上,他彷彿也嚐到了這種禁果的滋味,表現地非常不俗。
那晚上我們做了大概4次,後三次是他主動要求做的。經過4次高質量的aa之後,他也直接倒頭便睡。而我卻輕輕地起身穿起了衣服(名人故事),拿上我的東西悄悄地離開了賓館。因為我知道,也許經過了這次經歷之後,他可能會痴迷上這種感覺,而我雖然是一個沒有貞潔觀念的女人,但是如果讓我破壞這個年輕人的感情,我是做不到的。
外面的夜晚很美,很久沒有過過這樣的夫妻生活了,雖然我也很捨不得這個年輕的男孩,但是一夜情終究是一夜情,在這樣寂靜的深夜,不知道又有多少男女在享受著偷情的樂趣。

=====================
台北笑笑生-活用中藥男人養生秘笈2.0 Android APP 已上線了喔...  
https://ppt.cc/fyLVbx 推廣期間.半價優惠中   要買要快!
原秘笈使用者回函剪輯
https://youtu.be/YE3xEuf3oNg
台北笑笑生中藥男人養生秘笈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