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3日 星期五

女性痴迷婚外戀的十大原因--外遇

女性痴迷婚外戀的十大原因



 現在的女人是不是都那麼開放,都耐不住寂寞,以前沒遇到過,聽到朋友炫耀跟多少女人搞過,我還嗤之以鼻,根本不信,可當自己切切實實體驗過後,我才信了,原來這個社會已經豪放到如此地步。
我就是一個普通的上班族,背井離鄉來北京奮鬥,買不上房找不到對象,一個人在這個繁華的都市裡,只覺寂寞。平時的休閒娛樂就是叫上好友上三里屯喝上幾杯,而在聚會喝酒時,就經常聽我一哥們偉子炫耀他在愛西樓網上認識了多少女人,跟她們玩了多少激情遊戲。其實那時聽他說那麼多,我多只當做他酒後吹牛,但當我抱著嘗試好奇的心態也上那個網站去購買了棟鑽石王宮,緊接著在網上的推薦下認識了她們,我才知道偉子說的話也不全是假的。
在那上面我一共認識了三個女人,第一個女人是個外表清純的白領,上網就是單純找人聊天解悶的,我們聊得挺好的,在網上她很熱情,也挺主動,我不聯繫她時,她還會主動來找我。我感覺她對我印像不錯,於是就約了她見面,而她猶豫婉拒了我兩次,到第三次才答應見面。而我那時候本來就是抱著想跟哥們偉子一樣來段激情打發寂寞的,因為跟她彼此感覺不錯才想跟她試試。可是跟她的關係卻無法更進一步,因為線下的她表現得沒有網上那麼熱情,也比較害羞,面對面聊天時讓我感覺她對性關係看得比較重,於是我就放棄了,漸漸就跟她冷淡了沒再聯繫。
第二個、第三個女人是一起認識的,她們一個是已婚多年的,與老公長期分居兩地,一個是離異單身女老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都有過婚姻的關係,她們倆的個性就屬於很放得開的那種女人。她們談吐都沒什麼顧忌,什麼話都敢聊,我第一次遇到她們那樣的女人,再色的話題在她們眼裡都沒什麼,男女之間的那點事對於她們來說也很平常。雖然這樣說起來她們似乎沒什麼羞恥心,不過卻也因為這樣開放,讓我感覺與她們的聊天很刺激,很爽快。
因為我是同時邀請她們入住我的別墅的,在網上她們一個是我的老婆,一個是我的紅顏知己,當她們彼此發現彼此的存在時,令我意外的事發生了,她們竟然是認識的。說起來也是不可思議,人家都說世界太小,我也不知道該說緣分還是愛西樓網也如世界一樣小,她們雖然不熟悉,但竟然認識,曾經她們倆同時與一個男人一起玩了一把3P遊戲。
當我聽說了她們那段曾經時,我的心裡真是很錯愕很不敢相信的。我不知道哪個男人居然那麼好運,能在一場床事上同時享受兩個女人,這真是艷福不淺。不得不說我很羨慕,也很渴望。她們的話無形地勾起了我慾望,讓我的身體越發空虛,我的心裡更加寂寞。後來我創建了個群,跟她們來了個三人群聊。那晚是深夜了,我看了片情色片,心裡有些衝動,又在聊天中看著她們發著這種挑逗曖昧的話語,有些情慾難耐。於是我大膽的主動提議,讓她們與我再來開心一次,她們有些遲疑,但更多卻是興奮。
很快我們三人就約定了見面,就在一間小酒店,我開好房等她們。很快少婦就到了,她打扮得入時,穿著黑絲襪與長筒靴,看起來女人味十足。雖然第一次見面就約會開房速度有些快,但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相處起來卻不會尷尬,反而言笑晏晏,歡笑不斷。然後女老闆就到了,穿著簡單的連衣裙,噴著香水,拿著名牌包包,氣質很好,那天真是太刺激了,做到後面我都感覺那裡有些疼了。
後來完事後,我們退了房還一起吃了宵夜,之後就分手各自回家,再後來也就沒再聯繫了,群聊解散了,愛西樓網上的關係也取消了。有過這次經歷後,除了覺得爽,我更多是唏噓,覺得這社會真是太豪放了,男人女人之間的關係已經變得可以如此隨便放蕩。不過也無妨,這種關係就你知我知,大家尋個高興,玩玩之後就分手了,倒也沒什麼可擔憂的。
婚外戀,顧名思義就是結婚之後發生婚姻之後的戀愛。很多女性都會由於這樣或者那樣的原因而發生婚外戀的現象。有人不禁會問有自己的老公還有自己的孩子,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女性會痴迷婚外戀呢?是不是都是另一半不夠好呢?下面為大家介紹女性痴迷婚外戀的原因。
婚外戀能滿足女性的視覺
婚外戀不是偷性,更不是偷一些能夠以物質轉換的東西。婚外戀——一個香汗淋淋、急促,一個令神經高度緊張後鬆弛的快感的字(名人故事)眼,一個包含著探秘、好奇、興奮、忐忑甚至內疚的字眼。
婚外戀滿足女人的好奇心
相對於男人來說,女人對於躺在她身邊的這個叫做丈夫的男人永遠都充滿著一種好奇。許多女人至死都想解開這個謎團:為什麼芸芸眾生中,我就和這個男人廝守了一生?
婚外戀可以解開女人的心結
這探險的過程,就是一步步解開女人心結的過程,那個叫丈夫的男人,其實就是宿命的一種安排,說邂逅也好,說天意也罷。
回過頭來,女人發現,她永遠也成不了探險家,因為,女人從任何男人、包括自己丈夫那裡得到的永遠只有兩個字——失落。
就像打開大盒套小盒的禮物一樣,隨著包裝一層層打開,期望值也越來越高,而結果卻早有預料,除了失落還有什麼?
  女性通過婚外戀追求渴望
女人是一個對愛的渴求永遠也不會滿足的動物。她需要男人的呵護,需要男人的重視,需要和男人的身心達到高度的合二為一,儘管女人也知道這是多麼天真的幻想。婚外戀也許能夠一時滿足女人對愛的要求。
婚外戀女人情感不自由
但是,女人會很快發現,她所需要的愛一定是安全的,是合乎道義準則的,但只要是婚外戀,那麼,女人就無法讓自己自由,無法肆意自己的情感
尤為重要的是,女人窮極一生追逐的就是自己是愛的寵兒,這樣的感受必須一定是被社會認可的,而婚外​​戀無法讓女人體會這樣的感受,也許,愛的真正意義就是如此。
女人通過婚外戀來放縱自己
每個人都有兩面,一個蕩婦、一個淑女完全可以集合於一個女人身上。當一個女人以蕩婦的狀態放縱自己的時候,她會發現,世界也變了;反之,當她以淑女的形象示人的時候,她又會發現生活的真正本質。
女人通過婚外戀來了解自己
婚外戀,讓女人更加了解自己,知道自己最渴望得到什麼,什麼是自己最看重的,這對女人來說很重要,有選擇,就懂得放棄。婚外戀,讓女人目標明確,腳步堅實。
女人通過婚外戀增加自信
婚外戀就像時下風行的海選,不是任何女人都能夠“偷”到情,也不是任何女人都有能力,有魅力,有勇氣,有機會,有願望“偷”到情的。
女人婚外戀是一種歷練
而最終婚外戀成功的女人,一定優秀的女人,一定是女人中的極品。因此,女人婚外戀的過程,就是一種歷練的過程,是一個讓女人脫胎換骨的過程,女人的一生,要戀愛,要婚姻,要生育,更要婚外戀。
女人易痴迷婚外戀但不沉迷
但是,婚外戀僅僅只能是在平緩河流上行駛的小舟偶爾不期而遇的風浪,這風浪不至於讓小舟顛覆,更使小舟鼓滿帆,勇往直前;婚外戀僅僅是夏季裡的雷陣雨,風雨過後,依舊是陽光燦爛。
對於女人來說,婚外戀僅僅只能是一杯紅酒,它有利於女人健康,讓女人嫵媚,但不會讓女人迷醉。
======================

台北笑笑生-活用中藥男人養生秘笈2.0 Android APP 已上線了喔...(科學中藥.增大.堅硬.持久.防掉髮.自療.)  
https://ppt.cc/fyLVbx 推廣期間.半價優惠中   要買要快!
原秘笈使用者回函剪輯
https://youtu.be/YE3xEuf3oNg
台北笑笑生中藥男人養生秘笈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