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女大學生的第一次性愛經歷

女大學生的第一次性愛經歷

網   
讀工科的朋友可能都會知道,工科校園的男女比例一般都較為失調。一般而言男生的數量要遠遠多於女生,且女孩的質量也往往難以讓人感受到起碼的衝動。因此,大學四年我和我四面的朋友大多都用繁重的學業來麻醉自己,以排遣那份似乎永遠也揮之不去的寂寞。直到大四下學期,我們均以不錯的成績順利地通過了研究生考試。此時,因為預期目標的實現與新目標的未確定導致的無法扼抑的空虛又一次深深侵蝕著我的肌體。香煙,啤酒,還有那聊不完的校園故事便成為了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主體與存在。
大家好:我是*工大的一名大四學生,也是性樂園的忠實用戶。每當空虛與無奈向我襲來的時候,我經常會登上性樂園去感受生活中那份原始的熱度。希望我們能夠共同營造一個讓疲憊的心靈得以休憩的世界。
下面我想向大家講述我的第一次性愛經歷:
6月11號晚上11點左右我們幾個人在痛飲之後,或許是酒精的作用,亦或許是多年潛藏在心中的渴望的強烈召喚,我們決定嘗試一下人生中那至美的感覺。不多時我們乘出租車來到一個司機強烈推薦的歌廳。^_*外表看歌廳已經閉店歇業,屋中一片漆黑似乎一個人也沒有。正在我們失望不已,沮喪得一塌糊塗之時,司機下車在歌廳的玻璃門上輕輕地敲了幾下,更令我們驚異萬分的是,從漆黑的屋內中竟走出一個20多歲的年輕男人,來到門前和司機隔著門說了幾句什麼,便打開了門。司機也向我們揮手示意我們下車。剛進入房內,門便在身後關上了。這下我才看清原來大廳裡坐著好些人(在側面有一盞昏暗的壁燈,從外面根本看不到)於是我們幾個被一個40多歲的女人領著拐進了側面的一個小過道,這下才看清在過道旁邊別有洞天,一溜有七八間小包房(外面是烏玻璃的小門,看不到裡面)。這時小姐們也都紛紛跟過來待選,沒有年齡很大的全都是17,8至21,2歲左右,長得都很不錯只是妝扮分外妖媚在昏黃曖昧的燈光照射下散發出一種令人窒息的誘惑力。此時的我已不知該如何是好,藉著酒勁狀膽,朝一個很性感但不失可愛的女孩指了指,她便領我朝最裡邊的一間包房走去。包房很小(大約只有2,3平米),裡面只有一張床,床邊是一個小凳。牆上也懸著一盞小壁燈,燈光同樣的昏暗,但剛好能讓我們看清對方的臉。她一進屋便開始整理床鋪。而這時的我,早已忘記了一切,從身後輕輕地抱住了她,在她的後頸上吻了起來,她的面頰好柔軟真的讓人無法自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