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激情豔女 狹小的車廂裡 她的玉腿架在我脖子上來回摩擦

激情豔女  狹小的車廂裡  她的玉腿架在我脖子上來回摩擦


回想起我和激情豔女的那段偶遇,我激動不已。那時內斂的我從沒交過女朋友,甚至還保留著自己的第一次。所以,就喜歡上了旅遊。那天,在狹小的車廂裡,她的玉腿架在我脖子上來回摩擦,似乎暗示著什麼,我一蹴而就...... 激情豔女
我今年剛上大三,由於我天生性格有點內向,所以一直都沒有交過女朋友,甚至都沒有過初吻,在現在這個年代,這並不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相反倒會引起周圍同學的恥笑。每到週末與假期,看著室友們一個個出去找女友,我卻無處可去,漸漸地我便喜歡上了旅遊,只有在大自然中我才能求得精神上的解脫,沒想到正是在旅遊的列車上,我有了人生中的第一次邂逅,並且失去了所有的第一次。
激情豔女五一假期到了,和平日一樣,我備好行囊準備出去旅遊,一切準備停當後便出發了,雖然景點很好玩,可漫長的旅途卻讓我很是煩躁,往往喜歡以睡覺來打發這無聊的時光,這次也不例外,剛登上火車我便到頭睡下了。我也不知道睡了多久,突然被旁邊的什麼東西撞了一下,我正抬起頭想問,是誰打擾了我的美夢呢,沒想到面前竟是一位落落大方的美女,看她也就比我大幾歲的樣子,她慌忙對我說了幾句,對不起,我此時晃過神,急忙回道,車上人這麼多,沒關係的,一邊說著一邊我站了起來。激情豔女我轉過身面向眼前的這位漂亮的女人,過道上人這麼多,要不你先坐我這吧,我正好也坐累了,她推辭再三後坐了我的位置,到時我也不知道那裡來得勇氣,平時和女生說幾句話都會臉紅,沒想到這次竟如此的大膽,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激情豔女過了沒多久,車廂上的人就下的差不多了,空蕩蕩的包廂裡只剩下我們兩人。此時,她主動叫我坐到她旁邊,我很果斷的坐了過去。抬頭望了下,好像沒有監控,心想這是個好機會,不能錯過。我們聊得很投入,這也是我第一次與一位女生說這麼多話,沒想到我們的目的地是同一個地方,大概快到目的地時,此時我們車廂內的乘客都下了車,空蕩蕩的車廂內只有我們兩個人,她坐了半天的火車,身體也倦了,不知不覺倒在了我的懷裡。我自然沒有移動,盡力的將肩膀靠過去供她依靠,我無意間低頭竟看見了她深深的乳溝,瞬間就融化了我的心,我的手不經意間便摸了過去,她對此並沒有怎麼回應,我順著她的肩膀慢慢往下靠,她仍是沒反應。
激情豔女這讓我徹底放開了,我吻上了她(神話故事)去她的衣服,我和她就這樣在一起了,這樣折騰了大概半個小時。沒想到她還是處女。激情豔女也許這就是緣分吧!我發想此刻的我,已經愛上了眼前這個小女孩,並且愛到不能自拔。但是,我們又生活在不同的城市裡,生活的圈子也和我不同。我真的很想和她在一起,我該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