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3日 星期五

一夜七次郎 我豐滿的胸部 竟被他抓在手裡瘋狂蹂躪

一夜七次郎   我豐滿的胸部   竟被他抓在手裡瘋狂蹂躪



因為男友的無能,我從沒有試過什麼叫舒服感,一直幻想著一夜七次郎會是怎樣的一番舒爽,可是當真正的遇上一夜七次郎都嫌不夠的男人,那時我才知道什麼叫一夜七次郎,同時也讓我對能一夜七次郎的男人敬而遠之,那次一夜七次郎的男人讓我有這輩子都揮灑不去的陰影…… 一夜七次郎
我今年24歲,跟男朋友分手的原因有兩個,一來游戲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已經比我還重要了,二來,他在性生活上滿足不了我,我希望男友是一夜七次郎類型的。我和他在一起已經三年了,分手的時候說不傷心那時不可能的。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他老是遊戲,所以我在網上認識了一個男生,他25歲,看過他的圖片,雖然不帥,但長得還算精裝,一看就知道性功能方面應該不錯,不知道是不是一夜七次郎啊!所以在失戀的當晚,我們就約了。是我主動約他的,我說:我失戀了,出來陪我吃個宵夜。一夜七次郎他自然是十分樂意,然後我們很快就見面,我們也沒去什麼高級的地方,就只是在一個大排檔裡面喝了個醉醺醺。當然,醉醺醺的是我,他還是十分清醒。有些迷迷糊糊的,我當時似乎聽到了他對我說了幾句話,然後他就將我往賓館裡面帶了,我感覺得出,這個男人的身體已經有著一股獸血沸騰的燥熱。
他在將我帶到賓館之後,關上門直接就按我在床上了,如飢似渴的就開始親我摸我,但我卻憑著一股酒精和清醒的意識,一股大力將他推開了。“怎麼?想跟我上床?”我冷冷的望著他,我雖然今晚的確是想放縱一番自己,但我絕對不會讓這個男人這麼輕易就得到我,我要享受一夜七次郎的感覺。他的浴火被我突然打斷,當頭潑了一盤冷水,頓時眼睛裡面就閃出了一抹惱怒,但他掩飾得很好,只是似笑非笑地等著我:“都來了這裡,難道你不想爽一爽嗎?” 我沉吟了一會,然後抬頭問他:“你是一夜七次郎嗎?”以前跟男朋友做的時候,我幾乎一次都沒有滿足過。所以,在我和男友之間,還有一個電動棒。
“一夜七次郎?嘿嘿……今晚要是不能搞你七次,一夜七次郎,我將JJ割了。”他邪惡地對著我笑了笑,然後一步一步朝我逼近。清晰可見,他的下身早已經高高聳起 了。似乎,很長。一夜七次郎我沒再說話,然後他就直接再度將我按了下去,親我,然後雙手順著衣衫朝著我的胸部探去,瘋狂揉捏。我們的衣衫慢慢褪去,他的大手也逐漸從我的上半身朝著下半身移了過去,看樣子他似乎是真的很有經驗,那種酥軟的爽感,我從來都沒有從男朋友那裡感受過。我的呼吸聲慢慢變粗,緊接而來的是淡淡的嬌喘,而此時我的手也已經握在他的DD上。不得不說,這起碼有17厘米了,果真是比我男朋友的強多了。然後待得我下身濕透之後,他下身的那道溫熱終於是往我的私處送了進去。在他插到盡頭的那一刻,我感覺渾身像是被電流電到了一般,前所未有的舒服,隨著他的不斷抽插,我嬌喘連連,用欲仙欲死來形容也絕對的不為過,就是不知道他能不能一夜七次郎。但讓我吃驚的是,他的第一次竟堅持了近二十分鐘,那要是一夜七次郎,一次比一次強,那今晚豈不是要搞到通宵?
此刻的我正欲仙欲死,當然是希望他戰鬥力越強越好,很快我們就開始第二次、第三次,然而他的戰鬥力是遠遠的超乎了我的想像,一個小時多之後,我的整個身體都癱軟了…&h(中國歷史故事) ellip;
一夜七次郎我體力透支,但那個男人卻彷彿是打了腎上腺素一般,對著癱軟的我就開始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第七次……
我感覺自己都快要變成一塊豬肉了,躺在床上動彈不得,但他還在瘋狂地輸出著,絲毫也沒有理會我的感受。我覺得自己是已經把這輩子的愛都做完了,以後都不會再做愛了,這哪裡是享受,一夜七次郎簡直就是受罪了。
萬一一口氣喘不過來,真不知道會不會一夜七次郎休克猝死,如果這麼不幸,我也是醉了。一夜七次郎,估計這個也算是變態版的一夜七次郎了的吧!那夜過後,我對自己發誓以後都不會再跟一夜七次郎的男人約了。一夜七次郎,不可怕,遇上性癮症的一夜七次郎,可就是受罪了。為此有段時候我是不敢做了,一夜七次郎那次留給我的陰影到現在還在,我頓時感覺我自己自作自受。
===============

台北笑笑生-活用中藥男人養生秘笈2.0 Android APP 已上線了喔...(科學中藥.增大.堅硬.持久.防掉髮.自療.)  
https://ppt.cc/fyLVbx 推廣期間.半價優惠中   要買要快!
原秘笈使用者回函剪輯
https://youtu.be/YE3xEuf3oNg
台北笑笑生中藥男人養生秘笈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