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3日 星期五

我和女上司在賓館趁機入她身體的激情故事

我和女上司在賓館趁機入她身體的激情故事

導讀:在職場中被抓到把柄可不是件好事,它會讓你做一些自己根本不想做的事情,讓你一步步的淪陷。我和女上司在賓館趁機入她身體的激情故事。

在職場中被抓到把柄可不是件好事,它會讓你做一些自己根本不想做的事情,讓你一步步的淪陷。我和女上司在賓館趁機入她身體的激情故事。
盧藍今年三十來歲,頂尖的靚麗少婦,越看越耐看,十分有味道,而且身材極佳,尤其是胸前擠壓出立體分明的乳溝,飽滿的奶子讓人忍不住想捏上一把,她成熟的韻味深深地吸引了我,柔弱的腰身,修長的美腿,讓人一看就忍不住地產生慾望,下邊就會蠢蠢欲動。
全身上下散發出成熟少婦的絕妙風韻,不需要多漂亮已經充滿了殺傷力,就像熟到剛好的桃子。如果用媚來形容她,我想那是最恰當不過的。
至此,我已經不能一刻沒看到她,心裡的淫念不時湧現。但是盧藍生性高傲,不容易接近,但越是這樣,我就越想日到盧藍。
盧藍和我不是一個部門的,也不同一個級別的。她是我的領導。一天,我無意中拿到了盧藍的帳本,忽然我一驚,原來盧藍做了一筆假帳,貪污了不少錢。
驚完之後,我又一喜,這個冷美人,我終於抓住你的把柄了,看你怎麼辦。我把帳本複印了一遍,然後給盧藍說了。盧藍嚇得花容失色,看著平時冷冷的美女可憐地望著我,我只說了一句:"你要是想我不說出來的話,就到南門對面的緣夢賓館開一個房間,把房號給我說。
一個小時過去了,我的手機終於響了起來。"313號房……"盧藍的聲音虛弱得幾乎聽不見。
我急迫的來到房間,門沒鎖,盧藍坐在窗邊的椅子上,盧藍扎著高貴的頭髮,上身穿著白色的寬邊吊帶的絲質背心,隱隱能看到胸罩的輪廓,下身是及膝的柔絲裙,露出膝下那雙白晰的小腿,足下是一雙細高跟鞋,襯得身材更顯得修長。
完美的瓜子臉上脂粉未施,因為心事重重而顯得很憔悴,卻顯出分外的風情。我並不急著日盧藍,反正都是到手的獵物,我要慢慢地享受盧藍。
一邊欣賞她,我的下體也一點點地膨脹起來。我把手放在了盧藍白晰細膩的手上,盧藍一驚,趕快把手往裡縮,卻被我緊緊拉住。
"盧藍,其實我喜歡你好久了,你答應讓我上一次,我就保證給你保密。"我對她說著下流話。""小謝,我一定想法把錢還回去,我再給你一筆錢……"盧藍低著頭說。
"都到這裡來了,你未必還不明白我要做什麼啊?"我擠到盧藍身邊,摟住盧藍小巧的肩膀。盧藍扭動身體想擺脫我,我卻更加地貼著盧藍的身體,把已經開始硬起來的下身頂在盧藍側過去的屁股上。
"答應讓我上一次,我就不告發你!"聞著盧藍那奪人魂魄的迷人的體香,我強行把盧藍的頭扳過來,和盧藍接吻。我不顧盧藍的反抗,吻住她的香唇,用舌頭頂開她的牙齒,伸了進去。她掙脫著逃開了……
端詳著她,胸前高聳的雙乳把衣服撐得高高隆起。順著開著的領口只見白嫩肥滿的胸脯在她胸前堆著,心裡一盪,伸手用力強抱住了盧藍,分身開始發漲。
我把盧藍壓倒在沙發上一邊狂親著一邊解她的衣服。"你幹什麼!"盧藍嘴裡罵著,卻不敢動手反抗,任我寬衣解帶,一下子就把她全身脫得精光…
只見那張俏麗無比的臉龐,白潔如玉的胸脯,堅挺豐滿的雙乳、平滑如鏡的小腹、圓潤性感的胯部、修長豐腴的雙腿,無比不是女人的極致,處處渙發出誘人的光芒。
"盧藍,你好美啊。"我飛快地脫了褲子,挺著早已硬翹無比的下身撲了上來,盧藍身體靠坐在床上,雙腿高高翹起分開,我的下身一貼近她的下部,盧藍的雙腿便圈了過去,緊緊夾住了他的腰。
我送了分身進去,立即被軟軟的暖暖的緊緊包住,隨著抽送時收時放,張合有致,緊纏不已。盧藍雙手吊在我的脖子上,剛才還緊纏在她腰上的雙腿已放開,搭在前方的茶几上。
我賣力地挺動著。盧藍在我的強力衝擊下,忍不住大聲呻吟起來。兩人急弄了十餘分鐘,終於高潮爆發,齊齊洩了……
======================================

台北笑笑生-活用中藥男人養生秘笈2.0 Android APP 已上線了喔...(科學中藥.增大.堅硬.持久.防掉髮.自療.)  
https://ppt.cc/fyLVbx 推廣期間.半價優惠中   要買要快!
原秘笈使用者回函剪輯
https://youtu.be/YE3xEuf3oNg
台北笑笑生中藥男人養生秘笈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