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午夜男歡女愛 鄰家少婦僅裹睡衣 趴伏我身上說想要

午夜男歡女愛    鄰家少婦僅裹睡衣    趴伏我身上說想要



男歡女愛是人的本性,作為一個血氣方剛的少年,對於男歡女愛,我自然十分嚮往。因此我常常通過觀看男歡女愛小說,來發洩自己的慾望。可萬萬沒想到,我那第一次男歡女愛的經歷,卻是通過鄰家少婦來達到。
那夜,鄰家少婦趴伏我身上說想要,我...... 男歡女愛我是一名留守兒童,從小在貧困的小山村長大,上了初中之後,父母為了有錢供我讀書雙雙出了省城打工,爺爺奶奶走得早,所以平時周末放假都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家,為了方便和爸媽溝通,我有著一台有些破舊的觸屏手機,閒時我喜歡拿著它看看小說,寂寞的時候,看的自然就是男歡女愛小說。畢竟是青春生理期,看看男歡女愛小說倒也不是什麼希冀之事。
生活所逼,村里留守兒童的現象十分普遍,當然了,除了留守兒童,村上的也有著不少的留守少婦,畢竟為了生活,年輕力壯的丈夫,必須要到省城裡面打工來維持家庭的生計,少婦們則是多留在家裡面哺育和照顧孩子。
男歡女愛我家門前的鄰居就有一年輕漂亮的留守少婦,她身材十分的高挑,胸大腿長不說,皮膚也白白淨淨,高鼻樑大眼睛的,當真是看起來就讓人有種想要將她推倒的衝動,她可以說是我每次看男歡女愛小說時yy的對象,我是真的很想和他歡愛一場。沒想到,我能和她歡愛竟然真的是因為男歡女愛小說...... 
記得那個淺秋,月黑風高寂寞撩人的夜,我像往常一樣又開始看男歡女愛小說,依舊是將隔壁的留守少婦作為我的yy對象,看的是越來越激情了,下身早已舉旗,正當我要diy將這慾望發洩掉的時候,我家的大門竟然被輕輕叩響了。
男歡女愛我這一剎那就像是被潑了一盤冷水,那本來熊熊燃燒的慾火,竟然因為那個敲門聲瞬間弱了一大半。不過,我也暗暗在心中慶幸,還好我還沒開始自我安慰,如果在那時的時候被敲門,那節奏可能就不甚樂觀了。於是我將手機上的男歡女愛小說關掉,努力讓自己雄勃的小兄弟軟下來,不要再去yy隔壁那個留守少婦,不然等會讓門外的人看到自己下身聳起小帳篷的模樣,那可就糗大了。
“誰啊?等會。”我有些警惕地問了一句,畢竟這年頭犯罪分子多,在沒確認門外的不是危險人物之前,我是不會輕易開門的。
“是我,隔壁的小麗啊!”
門外傳進來一個清脆而又帶著幾分騷性的聲音。一瞬間,我那原本已經軟下去了的小兄弟,竟然在聽到那個讓人發酥的聲音後慾火又升騰而起。
沒錯,小麗就是我每次看男歡女愛小說是yy的對象,村里面最年輕漂亮的留守少婦,我因為她已經不知道打落了多少架飛機了。
這大(中國名人故事)晚上的都快十二點了,她過來我家幹啥?難道......我的小兄弟簡直就是不聽使喚,對於這個留守少婦小麗我可以說是已經yy了千遍萬遍的了,即便是隔著一層門,我也感覺自己是要朝著她發射了,恨不得馬上將她拖進來就按到在地上。情不自禁地我又想起了剛才看的男歡女愛小說裡面的情節和畫面,就是一個留守少婦因為半夜看了男歡女愛小說寂寞難耐,騷性大發,去找隔壁一個帥氣的小哥主動銷魂獻身了。這樣的不會也發生在我身上吧?我越想就越覺得激動。
於是我就把門開了。後來的事情就順理成章的發生了,就跟男歡女愛小說裡面的情節一樣,我們簡單聊了幾句之後,她就表現得比我還大膽飢渴了,直接就將我推倒在了床上說她想要。男歡女愛當然了,我也早已飢渴難耐,兩人滾做一團,自然是翻雲覆雨起來。事後她才告訴我,其實她早就發現了我的色心了,知道我肯定很想要她,而她在老公去省城打工之後,一直十分的寂寞,剛才有因為看了男歡女愛小說,寂寞和慾火的因子是更加的難以抑制,所以這才趁著家裡的老人和孩子都睡著,偷偷默默溜出來敲了我家房門。
在往後的日子裡面,留守少婦小麗幾乎每個週末的半夜都會摸來我家和我偷情纏綿,現在我看男歡女愛小說的時候終於再不用將留守少婦小麗最為yy的對象了,而是作為了實踐的對象,不得不說,小麗這樣的美女幹起來是當真的爽不堪言,乾了一次還想再乾一次,彷彿怎麼幹都不夠。以前看男歡女愛小說是yy,現在看男歡女愛小說,是學習招式了,學習如何才能和小麗愛愛得更爽。
=============================

台北笑笑生-活用中藥男人養生秘笈2.0 Android APP 已上線了喔...(科學中藥.增大.堅硬.持久.防掉髮.自療.)  
https://ppt.cc/fyLVbx 推廣期間.半價優惠中   要買要快!
原秘笈使用者回函剪輯
https://youtu.be/YE3xEuf3oNg
台北笑笑生中藥男人養生秘笈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