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口述:老婆瞞著我懷孕5個月 說給我驚喜

口述:老婆瞞著我懷孕5個月 說給我驚喜

時間:2016/2/6 2:17:54 作者: 來源:新浪女性 編輯:小周

導語:在孕前期三到四個月之前,女人是不能太勞累的,而且是不能有性生活的,可是她卻像一個正常人一樣,還陪著我一起去市場提貨……等等這一切,我想著都有點後怕。
  講述人:超凡不脫俗 男 35歲 私營業主

  我是2009年結婚的,婚後一直想要個孩子,但都沒有懷上。特別是到了今年,我感覺自己身上的壓力明顯加大了,因為我已經35歲了,父親和我都是兄弟一個,家里一直人丁不太興旺。所以我想趁最近有點空閑,和老婆一起去醫院看下。


  但沒想到的是我卻被老婆告知,她已經懷孕五個月了。

  在聽到這個消息後,我承認我最開始第一反應是興奮不已,但緊接著我卻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驚訝、疑惑、惶恐……最後是一種深深地自責。

  用我媽媽的話說,我這個男人當的是最馬虎的,像我這樣的混世魔王在天下恐怕難找第二了,自己的老婆懷孕五個月,肚子都顯懷了,而我卻渾然不知……

  也許沒有深臨其境的人,永遠無法體會此種尷尬,她說她這樣做是為了給我一個驚喜,想等到十月份我過生日的時候,把這件事作為一個生日禮物送給我,但是……作為我來說,我到現在都想不通,我有一種強烈被欺騙和玩弄的感覺,雖然我平時是一個比較開朗,喜歡開玩笑,甚至在她們眼里就像一個大孩子樣的,但是,我真的是無法接受她們竟然拿這麽大的事情和我開玩笑,還美其名曰“給我驚喜”,這真的不該是一個大人應該開的玩笑。

  還有,本來對孩子的成長我是有著自己非常美好的計劃和打算的,我會願意每天為他們母子倆親自去買菜,搭配營養,陪著他們一起去做產檢,再有,我在家里本來是可以不抽煙的,但她們看著我抽煙卻也不會提醒我,難道這個“驚喜”也要付出這麽大的成本嗎?

  再者,在孕前期三到四個月之前,女人是不能太勞累的,而且是不能有性生活的,可是她卻像一個正常人一樣,還陪著我一起去市場提貨……等等這一切,我想著都有點後怕。天空永遠蔚藍老師,她這哪里是驚喜呢?這分明是在拿著一個小生命在開玩笑,甚至可以說是愚昧和犯罪。

  我不知道這件事情如果換成其他男人,會是一個什麽樣的反應,但我真的是發瘋了,更是無法接受……而女人卻偏偏要把這種行為說成是對我的愛……我想聽聽廣大網友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