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老公的情婦竟然是我情人的妻子和女兒

口述:老公的情婦竟然是我情人的妻子和女兒


關鍵詞: 情婦 口述 妻子 老公 女兒

講述:  

  我不知道這是上帝對我和張山的懲罰,還是老公和張山老婆對我和張山的報複!我真的是欲哭無淚,牙子打斷了只有自己吞到肚子里去!

  自從張山“強奸”我並要我做他的情人後,我便成為了他的情人。特別是把我調到文聯後,我們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多。為了防止別人說閑話,我要張山把我老公從外市一個企業調入縣里一個事業單位工作。

  逐漸的,老公和張山開始越來越熟識了,也和張山的老婆越來越熟識了。張山已經四十多歲,他老婆莉莉雖然也四十多歲了,但由於皮膚特別的好,卻顯得像三十歲左右的女人一樣;他的女兒楚楚長相像張山,皮膚卻像莉莉,二十歲了,竟至就是一個天生的美女!

  由於我和張山的關系,我們一家和張山一家就走得特別的親近,就像親戚一般,經常聚在一起。張山家的一些苦役事情往往也都是老公幫著做的。

  時間一久,大家都變得很隨便很自然了。我和張山都很慶幸,自以為兩人之間的那點事沒有被自己的另一半發現,就更加隨意了,只要一有時間,我們就到賓館開房,甚至在他的辦公室,我們也忍不住的狂風暴雨般的做愛。半年之後,我被提拔為縣文聯的副主席。

  然而一年之後,當我偶然在老公的手機里發現莉莉發給我老公的“永遠愛你的莉莉”的短信,追問老公時,老公才竹筒倒豆子,把他和莉莉以及楚楚的事情全部都說了出來!

  老公說:我調過來不到半個月就聽到別人說你和張山的事情。那個時候的我非常痛苦!我那麽愛你,卻沒有想到你會是這樣的女人!但考慮到孩子的問題,我還是忍了下來,幾次提醒你,但你都沒有改變。

  慢慢的,在和莉莉的接觸中,我發現我和她都是受害人。莉莉是一個很聰明的女人,她其實很早就知道了你和張山的事情,但為了張山的政治前途,也為了這個家,她始終沒有找你鬧。有幾次她走到半路上都回去了。

  張山經常不在家,家里的一切苦事都是莉莉做的。

  講述:

  自從我替她做了這些苦事後,慢慢的,我們兩個的感情逐漸深了。雖然她已近四十多歲了,而我還不到三十歲,但我們還是在一天的大白天那個了。

  我沒有想到的是,莉莉雖然四十多歲了,但她的私處竟然比你的私處還緊!從此之後,每當你和張山在一起的時候,我就和她在一起。

  和楚楚在一起,那純粹是一種偶然。如果有什麽其他原因,我想,可能就是莉莉覺得她這麽大年紀了,有點對不住我,或者是為了報複張山,才允許楚楚和我在一起的!那天晚上,你跟著張山到省城出差去了。

  正當我和莉莉在狂風暴雨的時候,沒有想到楚楚回來了。當我們被推門的聲音驚過來的時候,竟然看到楚楚穿著內衣內褲癱坐在門前!正當我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時候,莉莉把我一推,大聲命令我,要我快去扶起楚楚!

  在扶起楚楚的那一霎那之間,我被楚楚全身的顫抖點燃了我生理上的欲望和報複的強大動力!我不顧一切的把楚楚抱回她的房間後,解開了她僅存的內衣內褲,在她身上瘋狂的報複起來。

  我一邊狂風暴雨般的插進扯出,一邊在心里狠狠的念著:你搞我老婆,我就搞你老婆!就搞你女兒!你要我老婆做你的情人,我就要你的老婆和你的女兒做我的情人!一直等我精疲力盡,我才停止下來,躺倒在床上。

  我後來才知道,楚楚還是一個處女!當我親眼看到楚楚是一個處女之後,我原先吃虧的陰影頓時全部沒有了!最令我沒有想到的是,楚楚在事後竟然告訴我,說我很有男人味,她一直很喜歡我,所以當我搞她時,她是那麽的興奮!

  她和我說,第一次雖然很痛,卻很性福!而且,她還說,她並不介意我和她媽媽做愛!你們男人,哪個人沒有幾個女人的?只要我喜歡,和誰做都可以的!做愛就是做愛,何必想那麽多!

  從此之後,只要張山不在家,或者是張山和你在一起,她就會打電話過來,要我過去。莉莉雖然四十歲了,但四十歲的女人就像一只母老虎,做起愛來那種瘋狂的幹勁,連我都自嘆不如!她會變化著不同的姿勢,肆無忌憚的大聲叫床!仿佛全世界就只有我和她!你是知道的,男人最大的虛榮心就是占有!

  每當我聽到莉莉的大聲叫床,我就感到特別的興奮,特別的激情!尤其是她的口交,常常使我產生一種神仙般的飄飄然的感覺!還有,只要她們母女倆同時在家,我們三個人總是會在一起搞“雙飛”!我苦了,就睡在她們兩個人的身上……

  還有,楚楚在我和她媽媽的“調劑”和“打磨”下,不僅在身體上由一個女孩變成了一個女人,而且逐漸的成長為一個做愛的高手。現在,她已經成為我的一號種子選手,她媽媽開始退居二號。她說,她只要懷上我的孩子,就一定和我生下來……

  我聽後,腦袋一片空白!這真的應驗了那句話,當你和別的女人在一起的時候,你的女人就跟別的男人在一起!當你和別的男人在一起的時候,你的男人就跟別的女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