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他奪走我的第一次

第三者:他奪走我的第一次

時間:2007-9-17 6:30:54 作者: 來源:大華網-汕頭都市報 編輯:

柳絮是那種看上去很時尚又很漂亮的女孩子。我問過她幾歲了,她沒有確切地告訴我,只含糊地說了一句:“都20多了。”不過,她真是那種很難看出實際年齡的人,很年輕,卻又似乎歷經滄桑。

  面對面好一會兒,柳絮一直沒有開口,良久,她擡起眼睛對我說:“我真的不知道怎麽跟你說,要說出那三個字,我的心好疼好疼……”說著,她的眼圈就紅了起來,只是沒有淚水出來,不過這個樣子更讓我看得難受。我不知道有哪三個字讓她如此不能啟齒。猶豫了很久,柳絮終於艱難地說出了那三個字,她說,“我做了‘第三者’!”

  我其實是一個很傳統的女孩子,我從來不曾想到,“第三者”這個“頭銜”有朝一日會冠在我的頭上,我真的不能容忍我自己,然而,這是確確實實地發生過的。

  一年前,我在一家店里打工。突然有一天晚上,我收到老板給我發來的一條搞笑信息,我覺得很奇怪,在我的思維里,老板是不應該隨便跟員工開玩笑的,正所謂上下有別。不過,他雖然是老板,但卻不是那種財大氣粗的有錢人,小打小鬧而已,平時,我們這些員工是不太把他放在眼里的。更何況,他在員工中口碑並不是特別好,大家都認為他為人狡猾、吝嗇,且有好色之嫌。所以,那天收到他的信息時,我只是有點詫異,根本就不當回事,第二天,我還跟我一個要好的同事說起,那個同事聽了還說:“真是神經病!”然後我們一笑了之。

  接下來的好幾天,他照樣給我發信息,仍舊是一些搞笑的,我也沒去理會他。再後來,他就發了一些有點曖昧的,我還是沒理會,只是把他當成玩笑而已,因為我知道,別說他已經是有婦之夫了,就是不這樣,我跟他也是不可能有什麽名堂的。我又把他的信息告訴我那個同事,她聽了驚呼:“這人真是有病啊,他是不是看上你了?”我當場就否認,這怎麽可能呢?不過,我的同事堅持她的看法,她說她是經過觀察得出這樣的結論的,因為平時老板對別的員工特別苛刻,而對我卻很遷就,有時候甚至還很大方,憑這點“不正常”,就能斷定他一定對我有所企圖。我同事說完,特別告誡我:“你可千萬別上他的當哦!”

  又過了幾天,他又發了一條信息,這一次是約我出去喝茶。我看了也沒有當真,就答應了他,但根本就沒有過去。沒想到他真的去了,在那里等不到我,他很生氣。這是我第一次去赴他的約後時才知道的,那是差不多一個星期以後的事了。那天他又一再邀請我出去,我開始沒有答應他,但經不住他再三地糾纏,就想,不就去喝茶嗎?只要我不跟他發生什麽,這又何妨?於是,我就去了。

  那天我們去的是一家歌廳,兩個人坐著聊天、喝茶,突然,他就過來抱住我,並使勁地吻我,我被這突如其來的陣勢嚇呆了,但很快反應過來,我拼命地反抗,但他並不罷休,還把手伸向我的胸部,我一急,就把他的舌頭咬住了,他這下才松了手。

  那天晚上回到家,我一個人躲在衛生間里痛哭不止,望著鏡子中淚流滿面的我,我一次次地問自己,這就是我嗎?我怎麽會幹出這樣的事來?那一刻,我真的很瞧不起我自己!

  本來以為,那次就不會再有下文的了,然而事情並非如此,我也不知道為什麽會這樣,一切好像已經由不得我,冥冥之中,真的好像有什麽在左右著我似的,我如同受了蠱惑,不能自己。

  那天他再次約我出去,而我竟然也沒有拒絕。這一次,他徑直帶我去開了房間。可想而知,他是直奔主題的,我反抗了一陣子,後來也就半推半就了,可是,也許是太緊張的緣故,第一次他並沒有成功。他鍥而不舍,一而再,再而三,到第四次,他一蹴而就,我感覺卻是撕裂的疼痛,接著,就有殷紅的血流了出來……這一天是2004年4月19日。

  在此之前,我一直認為,我的“第一次”應該是由那個娶了我的人來獲得的,我沒有想到,我把它給了這樣的一個人。然而,當我真切地感覺到它已經失去了時,我覺得,我就是他的人了,別無選擇。我問了他一句:“你會娶我嗎?”他回答說:“會的,不過我需要時間,你等我一年吧。”他告訴我,給他一年的時間,他賺了錢買了房子,把他的老婆孩子安頓好,再跟他老婆離婚,他就可以娶我了。我就問:“那這不等於是我害了她嗎?”“你別傻了,就是沒有你,我也會走這條路的,我跟她根本沒有感情的!”他的語氣十分堅定。我聽了,心頭的那種負罪感才稍稍地減輕一點。

  此後,我們約會的次數一天比一天頻繁,

每一次都是他帶我去開房。我跟他約會當然是瞞著家里人的,那種感覺就像做賊一樣。每一次跟他在一起,我們都忘乎所以,但事情過後,我又總是忐忑不安,我害怕懷孕,好幾次,我躺在他的懷里問:“萬一我有孩子了咋辦?”他不假思索地回答:“把他生下來!”

  兩個月後,我的擔心終於變成了事實。那是今年6月,那個月,我的月經遲遲沒來,我就急了,因為一向都是很準時的。我在焦躁不安中度過了一個星期之後,實在沒辦法了,我想我肯定是有了,我不知道該怎麽辦,那時他正好出差在深圳。那天我找到我一個很要好的同學,一進她家,我“哇”的一聲就哭了出來,把我同學嚇的夠嗆,她一個勁兒地問我到底發生什麽事了,我只是哭,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後來,當我終於斷斷續續地把這件事說出來時,我同學當場也哭了出來,她抱住我泣不成聲,繼而憤怒地斥責我:“你真是瘋了!你怎麽會幹出這種傻事的呢?”然後,她立即告訴我另外一個很要好但已經結婚的同學,那個同學在電話里也哭了,並斷言,我肯定是受騙了!那個同學叫我馬上就上她家去,她先拿出一條檢驗懷孕的試紙讓我測試,並當即告訴我:“你真的有了!”

  我發信息把這個消息告訴他時,他還以為我在跟他開玩笑,他回信時戲稱我為“孩子他媽”,我一再告訴他,我說的是真的,我真的懷孕了,我不知道該怎麽辦,他這才相信了,並說:“你等我,我馬上回去。”

  他是當天晚上到的,我和他在樓下一直坐到天亮,他跟我說:“打掉吧!”我問:“你那時候不是說要生下來嗎?”他說,現在還不是時候,一來他不想驚動他老婆,二來這樣對我也不好。他讓我當天就上醫院去。那天我跟他去了醫院,經過檢查,確實是懷孕了,但醫生告訴我,還不能做手術,因為我的宮頸有炎癥,要先消炎再說,開了一些藥,我們就回去了。過了十天幾後,我再次出現在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