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口述:男友炫耀我閨蜜把第一次給了他

口述:男友炫耀我閨蜜把第一次給了他


關鍵詞: 男友 給了他 口述 炫耀

網友傾訴:

  我和芳芳可以說情同姐妹,她跟我同年,比我大幾個月,我們以姐妹相稱,這份友誼從高中到現在已經維持好多年了。我對她很了解,她雖然比我略大,但在我眼里,她更像是一個可愛的小妹妹,純潔、漂亮且有一點點脆弱。

  我大學畢業後在一家外資公司做行政,而芳芳高中畢業後自己開一家飾品店,店不大,生意卻還不錯,光顧的多是女孩子。這幾年我和芳芳斷斷續續的還有來往,但因為城市太大,平時又是各忙各的,我們很難得聚在一起。

  有一天,芳芳在電話里神秘兮兮地告訴我:“我戀愛了。”“是嗎?啥時候?”她羞答答地告訴我就是幾天前的事。就是在電話里,芳芳也是一副甜蜜狀,我也打心眼里替她高興,我忙著追問:“他是什麽人啊?你們是怎麽認識的?”

  芳芳如實地向我“交代”了她跟那個男孩子的羅曼史。

  有一天,她的店里來了一個高高大大的男孩子,他一邊挑選飾品,一邊沒話找話地跟芳芳聊天,問了很多有關她個人的事情,也許是因為店里的男性顧客很少、而且這個男孩長得又比較帥的緣故吧,芳芳對他的“題外話”並不是很討厭,她幾乎是有問必答,包括年齡、學歷、家庭背景、是否有男朋友等等。那個男孩子也告訴她,他剛剛大學畢業不久,還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最後,男孩買下了一條手鏈,臨走的時候,彼此感覺已經像是朋友了。

  從那之後,男孩隔三差五地就會到她店里來坐,兩個人海闊天空地聊,感覺很投機,幾天後,男孩就對芳芳說:“做我的女朋友吧,我喜歡你。”而芳芳也從心里喜歡上他了,就答應了男孩的求愛。

  聽完小妍的“戀愛”經歷,我當即就有一種不祥的預感,說不出為什麽,但是她是一副被愛情陶醉的樣子,我又不忍心破壞了她的好心情。在這一點上,芳芳可以說是白紙一張,她真的是太純潔、也太幼稚了,我擔心她會上男人的當,而作為她的好姐妹,我很想替她把把關。

  但彼時的我,也正為自己的感情問題正在焦頭爛額,雖然心里為芳芳著急,但想到我和高強一塌糊塗的感情帳,就覺得自身難保。

  我和高強戀愛有半年多了,我承認自己是外貌協會的,對帥氣的高強毫無抵抗力,我知道高強有點風流的小毛病,在和我戀愛之前還有不少“紅顏知己”,可我覺得,他最後選擇了我,至少在這一點上,我是勝利者。我們也有過甜蜜,但他花心的毛病卻總也改不了。

  那天我和他一起和他的哥們吃飯,席間去上洗手間,回來聽到他一哥們竟然這樣問:“怎麽樣?把那個妞搞到手了嗎?”“你說哪個?”“別裝蒜了,你當然知道我指的不是嚴希。”“噢,你說那個妞啊,剛到手,你別說,還挺清純的。”那哥們壓低聲音,“是第一次?”“嗯,是第一次。”“我靠,真不愧是高強啊!”……回去之後我和高強大吵了一架,要是以前我還可以騙自己說他只是思想上開小差,沒想到竟然身體也出了軌!

  我實在是擔心芳芳,而且我們已經有好久沒見了,於是我和芳芳約好在她店里見個面,順便見見那個叫斌的男孩。在芳芳的安排下,我真的見了那個“斌”,讓我大驚失色的是,芳芳的新男友,居然就是高強,可是我的男朋友,怎麽成了芳芳的男人,還改了個名字?

  高強看見我也是大吃一驚,在他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我就怒打了他一耳光……真相大白,三人自然不歡而散。

  原來高強泡的那個“妞”就是芳芳,那天芳芳問他名字,他神使鬼差的謊稱自己叫楊文斌(這是他最好哥們的名字),他只想和芳芳“玩玩”,就沒想過要坦白,芳芳和我說的時候,一直親熱的說“斌”,我自然不會往高強身上想,誰知道事情就是這麽巧,世界就是這麽小呢。我簡直氣得無語,看得出,芳芳並不是他的第一個“搞到手”的妞,更不會是最後一個。

  想到自己竟然和一個玩弄了最好閨蜜的男人在談戀愛,而且他竟然還把這些當成自己的“輝煌戰績”向同伴炫耀,我就像吃了蒼蠅一樣惡心!

  這個男人我自然是不會再要了,可是我現在苦惱的是,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芳芳,她是那麽單純的女孩,卻因為高強受了如此的傷害,我該怎麽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