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少婦口述:經不起有婦之夫的挑逗 我在沙發上呻吟到高潮

少婦口述:經不起有婦之夫的挑逗 我在沙發上呻吟到高潮


因為每天的固定上下班,也沒什麽活動,只能上上網打發時間,有一次看到一個調查是白領在網上喜歡幹什麽?看了幾乎都是網購,聽音樂,看泡沫劇, 上交友網站。還蠻準的,因為我玩得幾乎也就是這些,在“約哈”我已經玩了一段時間了,很多人在里面說的話都很曖昧,老公老婆的叫,連房事都可以拿來說,感 覺上面都很放得開的樣子,自己也有點蠢蠢欲動。只要一段時間沒上,就會累積了不少同城男性發來的搶親邀請,在現實中我可從沒有這麽受歡迎過啊。



  在那里,我認識了他,他很幽默,懂得很多,不管是什麽話題他都能接,我說你怎麽那麽厲害?他說為了討美女歡心當然要使出渾身解數。越來越熟悉, 話題也越來越深入,有一次在和他聊天的過程中,突然想到白天在網上看到一個提問,問男人的第一次會不會痛,感覺一個女人問男人這種問題很難為情,不過好奇 心的威力強大,而且這里的男男女女說話都很曖昧,於是鼓起勇氣問他後,他發來一個不好意思的表情過來,說他都已經結婚了,哪里還記得第一次,那也是在初中 時的事了吧,他還讓我去找個處男試試看,可我哪有那能耐啊,再說現在去哪弄個處男呢,不過被他那麽一說,心中的那個念頭還真的一閃而過。



    和他聊天好像成為了一種習慣,每天都會互相道晚安,後來他向我要了電話,有了我的電話過後,我們的聯系也就多起來,每當看到他問候的短信,覺得心里甜絲絲 的,親耳聽到他關心語句也會覺得很溫暖。他真的是一個很懂得逗女人歡心的人,雖然認識不到一個月,但是想見他的沖動是與日俱增,真的很想見見這個每天都能 讓我開心的男人。



  後來他主動約我一起去吃晚餐,我竟然連考慮都沒有,就答應了。下了班他直接來接的我,我也來不及換下上班穿的職業套裙,我們去了一家浪漫的餐 廳,他體貼的為我選了一個女性套餐,並點了紅酒,我邊吃邊跟他聊天,一頓飯下來大半瓶的紅酒已經不見了,不勝酒力的我,頭有些暈,站起來的時候膝蓋還不小 心撞到了桌角,他趕緊過來,緊張得顧不得什麽,蹲下來就開始揉我撞到的膝蓋,問我疼不,他的手很大,揉的時候小心翼翼的,可我感覺他不是在幫我揉淤血,而 是在溫柔的撫摸我,意識到自己的想法太不知羞了,我臉上火辣辣的。

  他扶著我走出餐廳,送我回家,在樓底下,他問我方便他送我上去嗎,我點點頭。進了房間,他想找冰塊幫我冰敷,其實根本沒有那麽嚴重,我就讓他坐 下來,想去給他泡杯茶,他卻拿出一瓶我不認識的什麽香水讓我坐著別動,然後用手按住輕輕的朝著我烏青的地方噴了兩下這個香水,過了一會我就開始不自在起 來,一種很奇怪的興奮感覺沖 擊著我的全身,我不自在的拉著裙子,而他握住我的手,深情款款的看著我,然後開始在我大腿上揉,我全身像通了電流,一陣顫栗,然後是全身僵硬,忘了怎麽反 應,他站起來和我平坐在沙發上,撫摸著我的臉,他說我臉紅通通的樣子很可愛,可愛?還是第一次有人用這個詞來形容我,我知道下一步會發生什麽,心里除了緊 張,竟然更多的是期待。



  他開始吻住我的唇,手揉捏起我的胸部,我驚呼一聲,他舌頭趁勢進入我的嘴里與我的舌頭互相交纏,我竟然也沒有抵抗而是勾著他的脖子回吻他,他把 我放平在沙發上,我清楚的感覺到他的手滑進我的裙子里面,內褲也被他拉了下來……他在沙發上猛烈的沖刺,我已經忘了多久沒有體會到那種快感,直到我叫了出聲來,才知道自己是多麽的渴望這種感覺。



  現在他偶爾還是會過來我這,房間里幾乎每個角落都留下了我們盡情歡愛的痕跡,我真的抗拒不了他那種香水銷魂的快感,後來才知道那是一種“Cooilove費洛蒙” 迷情香水,少量使用可以提升對異性的吸引力,超量使用會讓女人產生性沖動,難怪那天我有那種感覺。看來我也不得不承認,悶騷女的說法,畢竟有些東西也都是 經歷過的人總結而來的。我知道他是有婦之夫,但是我沒有負罪感,我從來沒有想過破壞他的家庭,我只是享受他給我帶來的那種快感,我當然也知道他也只是來我 這尋找激情的,大家都只是因為太寂寞,只是想在平淡的生活之余來點不一樣的激情調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