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妻子陪老板出差卻讓我陪老板夫人

口述:妻子陪老板出差卻讓我陪老板夫人


關鍵詞: 出差 老板 出軌 卻讓 口述

李翔口述:

  我大學畢業後先回到了濟南,原本想著幹出一番事業來,但是我這個學商貿的始終就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無奈就進了一家小廣告公司搞平面設計,公司運作的並不成功,我失去了繼續做下去的打算。

  這時北京女朋友蘭馨打來電話,還是讓我回北京找工作,雖然競爭激烈,但機會還是比濟南多一些,就這樣我又回到了北京,在女朋友的幫助下,我很快就進了一家合資公司。但這次回北京主要目的還是沖女朋友回來的,回濟南的時候女朋友就提出這樣可能我們的關系會吹,實際上我們分開這段時間已經聯系少了許多,由於工作不順心我也不好意思與她聯系,所以接到女朋友電話我絲毫沒敢怠慢就回到了北京,其實她已經為我做好了必要的鋪墊,要不然怎麽會這麽快就有了工作。兩年之後我們結婚,買了一套小戶型交了首付。

  蘭馨此時已經小有成績,老板就對她表現出特別的照顧,並且老板每次出差蘭馨都會一起隨行,於是,她和老板之間又多了一層抹不掉,又說不清的關系和變化……而我在蘭馨眼里的位置已經不那麽重要了,對他們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麽我也只有猜測有時會壯著膽暗示幾句,也會遭到蘭馨的惡批“管好你自己的事就行了。”盡管我有些不愉快,但是想到蘭馨為我所做的一切,也只能忍氣吞聲,再有她現在無論是在公司還是在家庭地位都比我高,我似乎沒什麽理由發脾氣。

  後來蘭馨每次到出差就給我分配任務,工作沒難度,什麽任務?原來蘭馨給我分派的工作就是在他配老板出差的日子里去陪陪老板老婆,“為什麽要這樣做?”

  “因為他老婆在我們出差之際就知道電話查崗,只要她身邊有人陪她就會少得多。”

  “我們認為你是最合適的人選,關鍵是她對你印象也不錯 。”但是蘭馨並沒有告訴我老板的老婆很悶騷,這一點讓我嘗盡了苦頭,第一天還好,我給她講有趣的事情,她向我炫耀年輕時她如何的楚楚動人,招來不少追求者。第二天我到她家時她已經叫好了外賣,就等我開席了。這也不錯剩我自己在做飯了,這天我們都喝了點酒她跟我的水平不分上下,基本都屬於不喝剛好一喝就高,趁著醉意她把我一把摟在懷里,我有意推開,但是她說“怎麽是嫌我我沒你老婆年輕漂亮,還是覺得我不夠性感?”

  “都不是。”

  “既然都不是,那為什麽無動於衷。怕老婆知道,你別以為他們之間就什麽都沒做,說不定他們現在就打的熱火朝天呢!”這一天我沒從,因為這個老女人實在無法刺激我的沖動。

  第三天我就打電話向老婆匯報“我不能再繼續陪她了,她引誘我出軌。”

  “你就忍忍吧。”這天晚上我沒去,老婆連夜就打來電話,

  “你怎麽沒呆在老板娘身邊?”

  “你怎麽知道?”

  “她又開始不停的撥打電話了,老公我求求你,還是繼續陪陪老板娘,沒幾天我們就回去了,就算為了我。”看來蘭馨和她老板之間的事,正如老板娘所說,而我是老婆送出嫩草來滿足老板娘的欲望。第四天我又來到老板娘這里,這天她顯然是經過了精心的打扮,其實老板娘有幾分姿色,只是我不接受她的年齡,因為她比我老婆大十歲,吊不起我的胃口,但這麽一打扮還真年輕了幾歲。

  “前天是我不好,嚇著你了對不起,但是我是真的挺喜歡你的,你長得白白凈凈還挺帥其實這樣的面向不單單年輕姑娘喜歡,我們這些40女人也喜歡。”她的話讓我發麻,這回她沒有生拉硬拽,而是在我面前盡展嫵媚,果然讓我不能淡定,我開始有了互動,我們連續三天都是這樣。直到老婆和老板出差回來。我離開那天,老板娘用哀傷的眼神望著我很是不舍,沒關系,不會等太久,他們還會出差,其實不僅她,我對此也有所期待。

  老婆回來後什麽也沒問,似乎此前發生的一切與她沒什麽關系,不久老婆又是升職又是加薪,我明白了原來我是在為老婆最墊腳石。在老婆一而再,再而三後,我先擇了離婚,並且辭職回到熟悉的城市,搬離了那個本不屬於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