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貪婪老公和女保姆洗澡偷歡

口述:貪婪老公和女保姆洗澡偷歡


關鍵詞: 貪婪 保姆 老公 口述 偷歡

傾訴:雲鳳 整理:蘇雯

  看到老公和小紅一絲不掛在浴池里,我怒目撲向小紅想扇她幾個耳光。她卻一下子抓住了我的手,說出了讓我和老公都張目結舌的那句話。

  下個月就是寶寶的預產期了,我思前想後,覺得從鄉下來城里打工的小紅還比較合適。她三十二歲是個生過孩子的女人,對伺候月子和照料孩子都有經驗。最主要就是小紅長的很老性,也不好看,說起話來還帶著很濃的地方口音。這樣的保姆放在家里我的心理會覺得很踏實。

  在醫院生寶寶那幾天老公特別的忙,小紅不分晝夜地伺候著我和剛剛出生的女兒,為此在心底深處對保姆小紅產生了一種特殊的感情。

  出院後老公也是常常早出晚歸,有時回來倒頭就睡,也不抱抱女兒,她這樣讓我很生氣。有時孩子半夜哭的時候我故意把老公從睡夢中叫醒,讓他去哄哄女兒看看是不是應該換尿布了。老公總是半睜著他那腥松的大眼睛,粗手粗腳地給女兒換一下,就又開始倒頭就睡。不知為何看到老公呼呼大睡我很不開心,我又把他叫醒,沒好氣地對他說,你看你,給女兒換的這是什麽啊,一點都不板整,看好了,下次像我這樣弄。老公看著我給女兒從新換尿布的樣子說,你看你都醒了還叫我起來做什麽啊,反正我做了你也得自己從新弄一次,你這不是純心折騰人嗎?還沒等我說出半個字,老公又頭栽倒在我身邊睡覺了。

  也不知怎麽回事,老公那幾句話總在我的心理來回地翻騰,越是這樣日後的每天夜里我都想這樣折騰老公,我能感覺到老公很不耐煩,也很累。可我就是放不下老公那句我故意折騰他的這句話。

  這天早上,老公起得很晚,上班來不級了,沒有吃早飯就匆匆地走了,臨走時,我想跟讓他在路上買點吃的,可我老公看都沒有看我一眼。白天我很期盼老公能打回來個電話,可是到了晚上八點多,老公人沒回來,電話也沒回來。直到12點多,他才回來,我生氣地質問他,你做什麽去了,我在家做月子,你不能早點回來嗎?你的心理是不是看我生了個女兒不開心,故意躲著我。老公看了看我,沒說話,到客廳去了。

  看到老公又沒有理我,而且還到客廳去了,我委屈的淚淡水一下子湧了出來。直到零晨2點多我才剛剛有點入睡,突然我被女兒的哭聲叫醒,我給女兒餵飽了奶水,剛想再睡,聽見有嘩嘩的水聲。心想,可能是保姆在洗什麽吧。可再一聽水聲里好像參雜著另一種女人叫床的聲音,我顧不上還沒有滿月的身子,跑向浴室。看到老公和小紅一絲不掛在浴池里正鴛鴦戲水,老公看我猛然闖入,慌亂地推了一下小紅,以保持他們貼在一起的距離。我怒目撲向小紅想扇她幾個耳光。然而她一下子抓住了我的手,理直氣壯地從浴池里走出來說,你不應該打我,是你老公強奸我。看著眼前這個與曾經判若兩人的保姆。我的眼睛里好像突然冒出許多小金星,壓得我蹲坐在地板上。

  老公,此時已穿上了衣服,氣憤地對小紅說,明明是你勾引我,還說我強奸你。我狠狠地打了老公一個耳光,把老公拉回我們的房間。第二天早上,我叫過小紅,除了工資,多拿出5000元錢,對她說,你拿著多出來的5000元回老家吧。但並不是因為我怕你。而是我不能稀理糊塗地讓你把我這個家毀了。小紅離開後,我們三口人依然過著平靜幸福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