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少婦口述:和老公失去性趣 我第一次在野外偷情

少婦口述:和老公失去性趣 我第一次在野外偷情【圖】


關鍵詞: 性趣 野外 偷情

婚後的第四年,我的感覺就開始變了。這並不是我們的愛退了色,而是我們漸漸感到性生活越來越索然無味了。每周性生活的次數也減少到1次。我覺得性愛離我們越來越遠,而且失去了往日那種痛快酣暢的感覺。
少婦口述:和老公失去性趣 我第一次在野外偷情【圖】

少婦口述:和老公失去性趣 我第一次在野外偷情【圖】

    每當夜深人靜,聽著老公熟睡的呼嚕聲,我輾轉反側,難以入眠。我在想,一個正常的女人應該有享受美好性愛的權利。因此,我開始向往積極主動,溫柔又浪漫的 性生活。對於性愛,我經常會有一些奇怪的想法,如想像與丈夫在汽車後座上風流一陣,或設想與他做愛時,我們置身於大自然中,或纏綿在的海灘上……

    一個下著淅淅瀝瀝小雨的黃昏,我一人喝了很多酒。在家里聽著憂傷的音樂吐的一塌糊塗。也許是那天夜晚我的心情實在是太不好了,也許是那晚的寂寞恰好給了我 一個不顧一切接近方剛的借口。這樣想著,不知不覺走到了雙龍公園。忽然感覺有一位道貌岸然的男子坐在了我的旁邊,我不敢正視他,但是分明感覺到他不懷“好 意”,我起身要離去。那男子對我說:“我們能一塊跳舞嗎?”

    也許他的話觸動了我內心,我跟著他走到舞池,伴隨著音樂我們一步一步跳了起來。我抱著他的腰,感覺到自己的心怦怦跳得厲害,每次碰撞到他的眼睛,我的臉就一陣陣火辣辣的熱,而且胸前的兩個乳房在舞姿中被他看得一覽無余。但我依然很陶醉和他跳舞的快樂。

    在山上他在她的引導下剝開他的衣,來一場鮮活勇猛性事,看到女人在他懷里陶醉的樣子,他像征服世界一樣揚眉吐氣。同時他很明顯地感覺到,自己的世界仿佛被她打開了。

    他開始一點一點撫摸著我的大腿,直到我的私處,我的整個身體像是漂浮在半空中,嘴里喃喃地叫著。我完全忘記了他是我認識不到兩個小時的陌生人,我瘋狂地親吻他,舔著他的脖頸,我的身體像點燃的熊熊大火,伴隨著他的撫摸和親吻激情燃燒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