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口述:好色哥們垂涎嬌妻美色欲和我換妻

口述:好色哥們垂涎嬌妻美色欲和我換妻


關鍵詞: 嬌妻 換妻 色欲 和我 好色

看看一個好哥們發過來的短信,我心中不禁泛起了漣漪。

  和老婆結婚七八年了,我一直都覺得老婆不錯。兩個人在一起度過了許多愉快的時光。可是,最近幾次和哥們的聚會之後,我對這段婚姻產生了非分之想。

  老婆永遠都是別人的好。這句話不止一次出現在我的腦海里。雖然我也知道這可能意味著背叛,可是我仍然拒絕不了美色的誘惑。

  越是得不到的越是好的。嬌妻在我的這麽多朋友妻中算是姿色出眾。因此,垂涎嬌妻美色的人自然不在少數。但是,我心里也非常明白,我所要做的就是要保護好老婆,讓她不受到任何傷害。

  婚姻中容不得任何猜忌。我心里雖然也有過一絲的動搖,可是我不敢跟老婆說,害怕她會胡思亂想。在我心里,老婆美麗的外表下面總是隱藏著一顆柔軟的心。

  可是,哥們的提議——換妻——又是那麽的充滿誘惑。可以看得出他是禁不住誘惑,而且他也不止一次地在聚餐里暗示我換妻是如何如何刺激。我心動過,我幻想過,幻想著能夠與其他的女人在床上翻滾,在床上交融。那種滋味是我敢想但至今仍未嘗到的。

  我在想,如果我接受了哥們的提議,老婆會有什麽樣的反應呢?她會因此而恨我嗎?還是會同我一樣得到了享受呢?如果我不接受哥們的提議,我的心里又會不會飽含遺憾呢?

  也許,在充滿色與欲的世界里,誘惑無處不在,但是既然兩個人走到了一起,那就要風雨同舟,因為這就是愛情,這就是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