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口述:閨蜜男友醉酒後對我露骨表白

口述:閨蜜男友醉酒後對我露骨表白

時間:2015/10/16 2:12:09 作者: 來源:新浪女性 編輯:小周

導語:她倆都處了好多年了,我們彼此都特別特別好,跟他男友認識時間也很長時間了,平時都挺好的,總開玩笑打鬧什麼的,可是突然有一天他半夜喝多了給我打電話,然後說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話。

  網友來信:

  愛上已婚男人真的很痛苦。

  很想他,每當失眠的夜就好想見他。他已經一年沒有碰過我了,最近兩個月都不見我的面,聯繫我就是要我幫他做事,要不就是要錢。

  他前前後後一共拿了19萬走,一張條子也沒有留給我,現在已經不再見我了,上上周還拿了7萬走,上周聯繫我又是叫我幫他做事,做完了就不理我了。

  我知道自己還在傻傻的等他回頭,還想在他懷中安慰的睡著,我對他還抱有奢望,所以我都滿足他,只要他說,只要我有,我都願意。

  可是每當他這樣不理我的時候,我又好難過,19萬,我養男人都夠了。有時候很想就這樣斷了,可我還是很想他,想他吻我,想他身上的味道。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自己了,感覺自己走火入魔了,我該怎麼辦?

  十一郎回復:

  一個女人願意跟一個男人在一起理由無非有二:其一、兩個人彼此相愛;其二、她看重的是他的錢和物。而對於你而言不是這樣,因為你明知道對方並不愛你,而你也不圖他的錢和物,相反你還一直在倒貼。這樣瞎折騰究竟是為了什麼?

  找到他讓他償還借你的所有錢財,實在不行在取得相關證據之後,將他告上法庭。19萬不是小數,你真應該好好想一想。他根本不愛你,他只是在利用你罷了,其實這一點你比誰都懂。

  網友來信:

  最近有件事特別鬧心,最好的閨蜜的男朋友居然喜歡我,雖然沒有很直白的說,但是說的意思就是喜歡我的意思,哎鬧心,怎麼辦。

  她倆都處了好多年了,我們彼此都特別特別好,跟他男友認識時間也很長時間了,平時都挺好的,總開玩笑打鬧什麼的,可是突然有一天他半夜喝多了給我打電話,然後說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話。

  因為他跟我閨蜜住在一起,當時那天可能是出去吃飯喝多了,我就一直裝傻,掛掉了電話,後來他又打我就又裝傻,再後來掛掉電話我就問我閨蜜幹嘛呢,我閨蜜說在家等他呢,說他出去吃飯喝多了。

  最近心裡總是不知道怎麼面對我閨蜜,以後見了我閨蜜男友我該怎麼辦,總不能一直這樣裝傻吧。哎,無語了,該怎麼辦呀?

  十一郎回復:

  首先可以確定一點,這個男人並不是什麼正派男人,否則他不會借酒耍流氓,試圖對自己女友的閨蜜下手。所以以後對於他還是少理為妙,最好對他冷淡一點,讓他知道一點可能都沒有,這樣才能讓他知難而退。

  女人在自己的男友花心之後往往不去怪男友,而會將原因放在別人身上。所以這件事就不要告訴你的閨蜜了,否則你們閨蜜是肯定做不成了。


  裝傻也不是一件壞事,對於這種只敢借酒耍流氓的男人,酒醒之後他便不敢再造次。所以你放心,只要你不提這事,他在清醒的狀況下不會提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