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寂寞少婦口述饑渴難耐 一夜要五次欲榨乾

寂寞少婦口述饑渴難耐 一夜要五次欲榨乾

分享到:1 2013-11-16 7:08:40  http://news.qd8.com.cn/marriage/196986.shtml

在我糾結無語時,我在門外便聽到了裡邊激烈的交歡,“小寶貝,你怎麼才來啊!想死我了都!快讓我親親啊!”寂寞少婦口述饑渴難耐,一個老男人的聲音,直逼我的耳朵裡,這個人就是我的老師,我平時裡非常敬仰的大學老師,一個擁有雙博士學位的老師。

寂寞少婦口述饑渴難耐 一夜要五次欲榨乾
寂寞少婦口述饑渴難耐
每到週末的時候,我都會準時出現在學校門外,她開車接我去她家裡。她工作日和那個老師玩,到了週末便和我徹夜纏綿。因為那個老男人性能力不行滿足不了她,所以才找我的。可是,每個夜晚,這個性欲旺盛的少婦,居然和我做了五六次,幾乎把我累癱了。而且長達兩個月的折騰,令我身心疲憊,最後我都開始排斥男歡女愛了,以至於我畢業後一看到女人都感到噁心,更是恐懼談女朋友。

讀大四時,臨畢業時,被告知我的畢業論文不合格,我當時就慌了,不知道該怎麼做。要是重新寫的話,那也得最少需要兩個月時間,而且還不一定會通過。要是修改的話,我則不知道從哪裡下手開始修改,反正就是一塌糊塗啊!
於是我想到了一個主意,那就是自己上門主動找到論文的老師,給他送禮,或者請客吃飯,反正必須是讓他想辦法通過我的論文,讓我順利畢業。我就問同學們,是否有知道老師家庭地址的,可是沒人知道呢!不得已,我只好跟蹤老師了。

當時審核我們論文的主要老師是一個年齡大約在四十多歲的男老師,禿頂,不修邊幅,在我們學院裡名氣很高的。一天下午,我瞅准下課時間,趕緊跟了上去。他下課之後,開車轎車,出校門了,我則是騎著自行車,一路狂奔啊!
他開車轎車,沒幾分鐘就拉開的距離,我快跟蹤不上了。幸好他住的社區離我們學校不遠,我這才找到了他所在的社區,順藤摸瓜找到了他家的門牌號。這下子總算讓我找到了他的老窩了,不過當時我沒帶多少錢,也沒帶禮物,只好暫時在他家門口觀望了一會兒。

寂寞少婦口述饑渴難耐 一夜要五次欲榨乾
寂寞少婦口述饑渴難耐

我這一等不要緊,最要命的是,我居然看到了一個打扮得很風騷的女人,開車紅色的小轎車,下來之後直奔老師的家裡去了。我還在納悶呢這是個怎麼個情況,老師的家裡怎麼會忽然出現了一個陌生的女人呢,再者,看那個女人的言行舉止,分明就不是什麼好東西,莫非是小三,或者是老師包養的二奶、情人嘛?
在我糾結無語時,我在門外便聽到了裡邊激烈的交歡,“小寶貝,你怎麼才來啊!想死我了都!快讓我親親啊!”一個老男人的聲音,直逼我的耳朵裡,這個人就是我的老師,我平時裡非常敬仰的大學老師,一個擁有雙博士學位的老師。
我回到學校宿舍後,冥思苦想,就是搞不懂,他都那麼一把年紀了,還有精力搞女人,這麼厲害。真是佩服啊!白天上班講課,晚上回家還要玩二奶情人,這日子真是逍遙快活啊!不過,既然被我發現了這個秘密,那麼我何不好好的利用一下呢,說不定會起到大作用呢!

寂寞少婦口述饑渴難耐 一夜要五次欲榨乾
寂寞少婦口述饑渴難耐

當我給老師打電話,表達了我的意思後,被他斷然拒絕了,還說讓我自己好好準備論文,他是不會給我留後門的。我當時就氣死了,既然不給我面子,那麼我也不是好惹的。當我再次拿著禮物,上門時,沒遇到老師在家裡,卻遇到了他包養的那個二奶,哎,對了,何不從這個女人身上下手呢。

我向她說出了我心中的想法,她表示可以幫忙,不過要讓我和她做個交易,只要我同意每個週六日都能準時去她家裡陪她過夜,那麼她就會替我在老師面前美言,保證讓他順利審核通過我的畢業論文。我當時大腦也懵了,一看到這麼風騷誘人的美女,在我身邊磨蹭著,我腦子一充血,同意了,於是我就和這個28歲的少婦,簽訂了一個週末陪她過夜的交易。

每到週末的時候,我都會準時出現在學校門外,她開車接我去她家裡。她工作日和那個老師玩,到了週末便和我徹夜纏綿。因為那個老男人性能力不行滿足不了她,所以才找我的。可是,每個夜晚,這個性欲旺盛的少婦,居然和我做了五六次,幾乎把我累癱了。而且長達兩個月的折騰,令我身心疲憊,最後我都開始排斥男歡女愛了,以至於我畢業後一看到女人都感到噁心,更是恐懼談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