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口述:相親對象竟是我的初戀男友

口述:相親對象竟是我的初戀男友

06-23 08:01 搜狐
設置
口述:相親對象竟是我的初戀男友
我已經30歲了,看到我到現在還沒著落。她比我還著急。到處幫我介紹對象。這幾年,我不是相親就是去婚介。其實也是為了媽媽開心。不然我也不會這樣。誰不想嫁個自己喜歡的男人。何必這樣隨隨便便的找?

後來,我接到媽媽的電話,她又給我介紹一個男人。讓我下班後去見面。我們都是成年人了,所以一般相親都是自己去。

下班後,我按時找到我們約好的飯店。剛一進門,我就看到對面那個男人。穿著整齊,長相帥氣。我心里有些欣慰。因為之前的男人都不怎麽樣。可這個不一樣,和我以前的男朋友相似。無論是相貌還是身份都那麽完美。我欣喜若狂的走進他。誰知,卻嚇了我一跳。

原來和我相親的不是別人,而是曾經與我相愛三年的男友。我的大學同學。我媽媽不知道的那個男人。我看到他,他也看到我。我們有些尷尬,但我也不能再回頭,畢竟這是不禮貌的。我扭扭捏捏的走過去坐在他對面。

看著他,假裝開心。他也假裝的看著我笑,似乎完全忘記了尷尬,也許是故意的。

為了讓媽媽開心,我和他隨便聊了幾句,發現原來他還是一個人。就這樣,我們又像以前那樣聊了很久的天。最後由於他公司有事找他,他才和我說再見。

我雖然舍不得,但也明白,我們早就分手了,本來就不該再見面的。誰知這次相親的對象居然是他?這讓我即興奮又尷尬。

其實,我常常安慰自己,我早就忘記他了,但這次相親又讓我再次懷念起我們的過去,那個美好的過去。他抱著我,我吻著他。我手牽手,肩並肩。我們一起放風箏,我們一起看星星。

總之所有浪漫的事情都讓我們做完了。我們很幸福。但因為家庭原因我們不得不分手了,誰知媽媽又讓我和他見面了?難道是巧合?還是我們真的有緣,或者說緣分仍未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