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口述:老婆欲望太強害我三天下不來床

口述:老婆欲望太強害我三天下不來床


時間:2013-4-18 7:17:33 來源:114中文網

第二天晚上,我剛回到家里,我還沒吃口飯呢,老婆又開始去扒我的褲子,伸手直接攥住了我的下身,開始玩弄起來了。天晚上,我剛回到家里,我還沒吃口飯呢,老婆又開始去扒我的褲子,伸手直接攥住了我的下身,開始玩弄起來了。
  第二天晚上,我剛回到家里,我還沒吃口飯呢,老婆又開始去扒我的褲子,伸手直接攥住了我的下身,開始玩弄起來了。而我被老婆刺激的實在是受不了了,就在客廳里我和老婆直接纏綿了起來,隨後我又抱著老婆去了臥室,又是一個銷魂的夜晚。

  文:劉士元 口述:誌恒

  最近我病倒了,趴在床上三天沒下來,而這一切的罪魁禍首竟是我的老婆。人們常說的一句話是,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我算是真正體驗到了其中的滋味。這不是聳人聽聞啊!以前吧,我還不相信,現在我算是服了。我家的老婆今年剛到三十歲,可是在房事需求上非常猛烈,常常把我折磨得筋疲力竭的。

  想當初年輕的那會吧,我和老婆每周大約有三四次的肌膚之親,特別是剛結婚後的兩三年之內,次數多的時候,我們每天都要纏綿三四次,少的時候,每天至少也得一次吧。而且老婆很會變換花樣,我們一起學習日本大片里的動作細節。現在想想,那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現在的我早就雄風不再了。

  老婆是一個幼兒園的老師,當年因為她姿色絕美,被很多男人追求,可是最後走到一起的圍堵只有我。老婆告訴我,她選擇我是因為我長得很帥氣,而且相信我床上的功夫很厲害。果然不出她所料,同居之後,每次房事我都是很用心,老婆也得到了滿足。

  我是一個程序員,天天呆在公司里碼代碼,從早晨坐在辦公桌之前,到下午五點下班,我的眼前除了代碼,就是代碼。而且每當公司項目緊的時候,還要繼續加班,忙到夜里八九點是常有的事情,甚至會忙到深夜十點多才下班。雖然公司給一定的加班費,但是那點錢真的很惡心人,到現在我的身體幾乎完全被透支掉了。

  我想換過工作,但是舍不得那月薪8000的待遇,就算是繼續跳槽的話,也還是做程序員,沒有多少上升的空間啊!也很難以做到管理層的。那段時間真的很忙,幾乎每天都到九點多才回家。老婆見我渾身疲倦地回到家里,就會給我端來飯菜,還有雞湯,給我補補身子。

  因為工作勞累的關系,我都拒絕了老婆很多次纏綿的要求呢,那一次,我再也不能拒絕了,我也不好意思再拒絕了,我和老婆已經一個月沒有夫妻生活了。看到老婆渴望的眼神,我感覺對不起她,於是那天晚上,我陪老婆好好地纏綿了一番。那一個夜晚,完事後老婆還不滿足,無奈的我,只好繼續硬著頭皮又做了好幾次,直到我躺在床上,沒有一點力氣。
  第二天晚上,我剛回到家里,我還沒吃口飯呢,老婆又開始去扒我的褲子,伸手直接攥住了我的下身,開始玩弄起來了。而我被老婆刺激的實在是受不了了,就在客廳里我和老婆直接纏綿了起來,隨後我又抱著老婆去了臥室,又是一個銷魂的夜晚。

  早上九點多時,老婆喊我起床,我迷迷糊糊地醒來,可是我渾身難受,疼痛死了。沒有一點力氣,更不想起床。剛要穿衣服,忽然感覺腰部疼痛劇烈,我一下子倒在了床上。經過醫生診斷說,由於夫妻房事頻率太高,導致我身體變得很虛弱,必須要臥床休息幾天。於是我就請了假,在家里床上躺了足足三天,以後可真得註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