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少婦:不甘只有一個性伴 我出軌了

少婦:不甘只有一個性伴 我出軌了

06-18 05:54 搜狐
設置
少婦:不甘只有一個性伴 我出軌了
我結婚成親10年了,小孩已經5歲。

我和我先生感情很好,在性方面也很和諧,一切都很好。這麽多年來,我一直以為自己可以一直忠於這段婚姻,忠於我的先生。我也知道曾經有人喜歡過我,我也曾經暗戀過別人,但是,我都忠誠的維護了自己的感情和家庭,我一直都很驕傲。

題目出在往年的12月底。我先生往國外出差,元旦留我和孩子在家,晚上的時候,覺得很無聊,就申請了一個QQ,以前不用QQ的,由於覺得QQ是給無聊的人預備的,我平時用MSN,只談工作上的事,連閑話都沒有的。

申請了QQ之後,晚上等孩子睡覺了,我就和別人在網上聊天。碰到各種各樣的人,當時我抱定的打算是,無論在網上聊什麽,那也僅僅只是聊聊而已,等我先生回來,我就不聊了,一切回到以前的生活。

一個月後,我老公回來,我們有時候會討論一些題目,一次,我們就討論人生該有幾個性伴侶的題目。我們一致以為,假如一輩子只有配偶一個,老了的時候可能會後悔的。我和我老公都很享受性愛高潮生活,這是我們這麽多年還能保持良好感情的一個重要因素。

我把這次看似玩笑的話,放到了心里。

我已經30多歲了,再過10多年就會面臨更年期,到時候青春不再,再也體會不到性給身體帶來的愉悅,心里就很惆悵。

我固然長得不是很漂亮,但是我知道自己的身體很性感,有了前面的動機,另外一個動機就浮上了心頭,我想在我還年輕的時候,在其他男人眼前展示我的性感。

然後我開始在QQ上留意有沒有合適的人選,居然還真遇上了,結果這人成了我心里的魔星。世界那麽大,碰到的這個人,居然和我先生是一個單位的,不過他們單位大,對方不熟悉罷了。

我本來的原意,是付出身體就好,我們兩人都是這麽想的,我們兩人都很克制。我們見了幾次面,我發現自己慢慢有點喜歡上他了,平時一想到他,我會忍不住心里微笑。不過和他交往,完全沒有影響到我和先生的感情,由於心里愉悅,我對先生也更愉悅,因此我先生也很興奮。

我經常和他說很多話,象以前20歲時談戀愛一樣,不管興奮的,不興奮的,都和他分享。由於愛上了他,我渴看他能夠象普通的戀人一樣,天天給我來點甜言蜜語,但是顯然,他固然也喜歡我,但是還沒有到愛的程度。

由於是我先動了心,在感情上就處於了劣勢。

因此生氣,發了一次火。後來又和好。可是已經回不到以前的那種狀態了,我再也不能以前那樣,和他說親密的話了。現在面臨的狀況是,要麽我徹底和他分手(可是又舍不得,會覺得很心痛),要麽維持現狀,偶然有空的時候在一起。

傻子都知道我應該徹底和他分手的,可是放不下。不知道該怎麽辦。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有決斷的人,可是這次我覺得自己好失敗。

一個仿徨的人

回複:

一個仿徨的人,你是一個老實孩子,所以你的困擾是典型的老實孩子的困擾。老實孩子們循規蹈矩了半輩子,到了中場休息時,忽然覺得很虧,由於他們沒有機會展示自己的另外一面,也就是越老實的孩子,他們內心的不老實越強大。由於他們一生的修為都用在如何修正自己的行為,自我壓抑上了。

由於彈簧壓得太狠了,在人生的中後期,他們會碰到非常強大的反彈力。這時候,他們面臨一個選擇:是持續做老實孩子,還是開始變得有些壞,甚至完全反轉。在有宗教或者文化生命力比較強的地方,這種老實孩子式的困惑可以通過靈性的升華和自我成長來解決,在一個禮崩樂壞,社會失範的時代,老實孩子會發現一場內心的革命。

革命往往發生在生命的中期,由於死亡的陰影已經悄然落在老實孩子們的眼簾。看著外面不太老實的世界,老實孩子們會感到一種不平衡,他們一心想壓抑的很多欲看,開始發起強烈的挑戰:由於時光易逝,韶華不再,再壓下往,這些部分將永遠被壓死在棺材里面。

我們常說蔫人出大事,說得就是這個幹柴烈火的事兒。老實孩子們碰到了人生的一個大悖論。在該盡情玩的時候,他們做正派人物;在該做正派人物的時候,他們想玩了。一個錯位導致下一個錯位,缺憾帶來過度的補償,正常的途徑沒有滿足的,就希看走捷徑滿足……用美國將軍麥克阿瑟在總結朝鮮戰爭時的那句話來形容:在錯誤的時間和錯誤的地點發起了錯誤的戰爭。

所以我高度懷疑你說你和老公的關系感情很好,以及性關系很不錯;我以為你的內心還有另一個你,她沒有和你的老公結婚成親,她是個性感女郎,她想要刺激的人生,她需要撓到靈魂深處的瘙癢,也許這是你老公無法觸及的地方,她想要過的不是30歲的人生,而是一個二十歲出頭的小姑娘的人生。很多人希看通過戀愛回到過往,彌補過往的缺憾,這就是為什麽很多男人往找年輕小姑娘的原因之一,他們想用戀愛彌補過往的遺憾,甚至抗拒未來死亡的恐懼。

假如戀愛成了人生的春藥和興奮劑,那麽它會成為一種癮,讓你日益無法面對自己,一個日益朽邁的自己,一個以容顏為人生唯一支柱的人,等待他們的必然是一個悲劇,由於這個東西是有有效期的。鳳梨罐頭是要過期的,即使它密閉效果再好也沒有用。

除非,你能找到其他人生的支點,找到活下往的意義,找到自己新的價值感。你要開始學會面對兩件事:1.你的缺憾,2.你的喪失。

這兩件事是每個人一生都要處理的主題,很多時候,它相當痛苦,痛苦到我們必須要找到麻醉劑來緩解它們對我們的威脅,沒有人願意和痛苦在一起,所以很多時候,我們會躲著痛苦,甚至回避痛苦,我們會發揮聰明才智往發明各種替換方式,規避這種恐懼。

你的人生似乎只有個開關,除了壓抑就是放縱,而面對著兩個主題,恐怕沒有其他辦法,只有回過身來,和痛苦傾談,只有痛苦“完畢”,你才能真正從過往的遺憾和對未來的恐懼中走出來,找到人生的新意義和新的樂趣,而不必通過往回長,來補償過往,回避未來。

只是做到這一步,實在真的很難,盧老師願意幫助你,通過心理咨詢的方式,加快這個進程,將你的內心各個部分整合起來,結束長期的內耗,讓你真正能夠做完整的自己,而非通過壓抑和放縱這個開關決定你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