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口述:我酒後撲倒已婚男被當玩物

口述:我酒後撲倒已婚男被當玩物

時間:2013-9-27 4:05:15 作者: 來源:新浪女性 編輯:小周
  文:雅晴

   口述:嵐嵐

   母親去世早,我在一個單親的家庭長大,父親怕我受委屈,一直沒有結婚再娶,而是雇了個保姆來照顧我。但是他自己,卻每天都在忙工作。我明白父親像所有的男人一樣,需要用事業來證明自己。可我是他唯一的女兒,我需要他的疼愛,可是他除了用金錢來撫慰我,其他都沒有做到。
  
   沒有父親的關愛,我學會了堅強。前一陣子,我在廚房裡忙碌的時候,不小心燙傷了腳。我並沒有告訴父親,我知道他很忙,於是便自己去了醫院。沒想到會在這裡 認識了安傑。當時我剛拿完藥,在醫院的門口,一個男人熱心地上前扶我上了計程車,還細心地將我的一根拐杖也放在我旁邊,並溫和地說,怎麼不讓家人陪你呢? 看著他明淨的眼睛,我的心就暖暖地顫了一下,因為已經很久沒有人肯這樣關心我了。於是我說:我父親這些天特別忙,我不想拖累他,就偷偷地自己來換藥了。他 沉吟了一下說,我送你回去吧,想必你上樓也不方便的。

   我無法不答應他,他背對著太陽站在我跟前,那種既成熟又溫和的魅力實在讓人無法抵擋。那時我想,原來所謂的一見鍾情,也可以是這樣開始的。

   那天,安傑看我上樓不方便,便用雙手抱起了我。那一刻,我的心跳得很快,幸福得有點暈眩。因為我太需要一個人的關愛。他將我放在沙發上,為我倒杯水,讓我 服了藥。我捨不得他立刻就走,就讓他陪我說說話,他笑了笑,就坐在我旁邊,給我講他童年的糗事,惹得我哈哈大笑,全然忘了腳步的疼痛。

   爸爸經常不在家,安傑就成了我家裡的常客,陪著我,直到我受傷的腳徹底好了。我摟著他的脖子高興得又叫又跳,一起到外面吃飯慶祝我的康復。那晚我們喝得都 有點多,沒想到他竟然會結巴著說愛我,我哭了,因為我早已愛上了他,不等他親口承諾什麼,我就主動撲倒在他的懷裡,勇敢地貢獻了我自己。

   第二天,安傑才告訴我,他已經有了家庭,而且妻子在美國讀研。我的心一下就沉到穀底。可是他刮了一下我的鼻子說,等他妻子回來,他就離婚,然後給我真正的愛情,真正的幸福。我聽後,激動得不知說什麼好,只是一遍遍地吻他。

   以後的日子,我就天天和安傑騎著摩托車出去瘋玩,時時和他纏綿在一起,安然地享受著他對我的呵護,只等他妻子四個月後回國,只等他們離婚。

   兩個月後,一連三天,安傑突然消失了,手機怎麼都打不通。這時,一向忙得底朝天的爸爸忽然回來了,他死死地盯著我看了半天,才說,嵐嵐,你最近是不是跟一 個男人在一起?我愣住了,安傑找我的時候都是趁爸爸不在,我擔心爸爸因為安傑沒有離婚而阻止我們,我想等安傑離婚以後跟爸爸說的。

   可是爸爸卻知道了,他甩給我一張碟,我看了,頭立即炸了。是我和安傑在一起纏綿時的鏡頭。我想不通他為什麼這麼卑鄙,要將這樣的事情偷錄下來,還要給我的父親?

   父親臉色蒼白地說,這次我負責的這個專案投標的單位很多,有兩家的方案特別好,不分高下,我一時很難決定將最後的標書給誰,這時,其中一家公司給我寄了一張碟。就是這張碟,讓我在最後時刻將標書給了他們。

   我跌坐在地上,想起我和安傑在一起時那些快樂的日子,簡直不能相信他就是這樣的下流胚。他怎麼能這樣傷害我,傷害我的父親呢?

   我跑到那家公司的老總辦公室,直接找安傑,那個大腹便便的老總信誓旦旦地對我說,我們公司根本就沒有安傑這個人,也不知道有什麼錄影帶,小姐你找錯地方了吧。明知是他們在背後作梗,現在我一個女孩子也不能就這樣挑出來。我有苦難言,只好灰溜溜地出來了。

   這時,手機響,是安傑的聲音,嵐嵐,對不起,我確是有妻子的人,但她不在美國,她就在我身邊,她吸食毒品,為了給她找錢,我想盡了辦法。恰好那個公司的負 責人找我,要我取得和你愛愛的錄影帶,說是事成之後就給我十萬。我就答應了。嵐嵐,你是個單純的好姑娘,我跟你在一起是真的喜歡你。可是,我也不忍心丟下 我的妻子,她跟我吃了很多苦,後來才染上毒癮,我要用這筆錢幫她戒毒,她更需要我。


   電話斷了,我的心也碎了,我一心夢想的美好愛情就這樣煙消雲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