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口述:無恥小三勸我出軌找樂

口述:無恥小三勸我出軌找樂


時間:2015-7-25 3:01:34 作者: 來源:新浪女性 編輯:小周
   
導語:有一天,我通過他的手機發現一個號碼可疑,我打過去,一個女的說和他是網友,他自稱未婚,只見過一次面,第二次他就想約她到賓館。

  從我們結婚開始他就在外地工作,這兩年他自己開了公司。我一直以為自己生活很幸福。直到去年九月份他回北京,我翻看他的手機短信,才發現他和別的女人有關係,後來知道,他有一個兩年的情人(他的解釋是只是玩玩),還找過酒店的公關(他的解釋是應酬中的逢場作戲)。那短時間我真是象生活在地獄之中,因為他看起來挺可靠,並且是我第一個也是唯一的男人,我一直很愛他。

  我找過他的情人,那個女人是他的下屬,她說理解我,最後答應並且也離開了她。他也答應我再不找別的女人了。但我內心一直在掙扎,從9月到12月我們經常吵架,我指責他、懷疑他。他對我說如果想過就別提過去的事,否則就離。後來我認真思考過,覺得還是想和他過下去。

  可是有一天,我通過他的手機發現一個號碼可疑,我打過去,一個女的說和他是網友,他自稱未婚,只見過一次面,因為第二次他就想約她到賓館,說以就沒敢再理他。他的手機上確實只在10月份出現過這個號。

  我真的很震驚,質問他,並扇了他兩耳光,結果他說那個網友說謊,他只是聊天,沒約她去賓館 ,他之所以會找網友,是因為那段時間我一直糾纏他出軌的事他太苦悶了,他現在真的不那樣了。反過來指責我偷看他手機,和打他,讓他覺得沒有男人的尊嚴。他居然提出離婚,說要按自己的想法自由的活著。

  我知道有人可能認為是否我也有缺點,或我們已經不合了,所以他才會這樣。可是,我長得挺漂亮,熟悉我的人都說我溫柔,我的工作也不錯,是大學教師,這麼說吧,在這件事之前我對他的一切都挺滿意,也很珍惜。我問過他,他也說對我沒有什麼不滿意的,覺得我很好。

  這兩天我們又緩和了點,但我能感覺到他不願意和我太親密,他想保持一種他所謂的合適的夫妻關係,而我自網友事件之後就不再相信他會改。我該怎麼辦呢,和他離婚嗎?那我的兒子怎麼辦,怎麼向父母和我的社會關係交待,還有我十幾年的情感和精力付出就這麼不堪的方式結束嗎?如果不離婚,就一輩子湊合著?


  比較可笑的是,我和她的那個網友現在成網友了,她說我應該假裝看不見,能管就管,管不了就把心思放在其他地方,反正最後他還是會回家的。她還勸我說,我就是離婚了,再找個男人也還是一樣,她見多了,男人都這樣,說最好我也出去找點樂子。我到底該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