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尋求床上激情 我與閨蜜互換老公

尋求床上激情 我與閨蜜互換老公

06-18 08:07 搜狐
設置
尋求床上激情 我與閨蜜互換老公
在那一夜之前,我一直是別人眼中的乖乖女,溫柔嫻淑的模範妻子。我和丈夫感情好,如膠似漆,又有一個紅顏知己的好閨蜜,無話不談。閨蜜叫安,她老公叫朗,也和我們熟得很。我們四個人常常一起外出,遊玩,吃飯,大家無話不談,其樂融融。

有一次我們出去,我和安在臥房聊天,老公和朗在外面喝酒。我和安就不約而同聊到了夫妻生活,因為無話不談,大家也不避諱,就聊得比較開。把對方喜歡什麽姿勢,喜歡在什麽時候,喜歡什麽樣的回應之類的都說到了,說的我們兩個面紅心跳的。可我心里卻暗暗發現,安所說的朗的喜好,竟然也都是我喜歡的,而在這一點上,我和老公一直不能高度一致。

那晚,我竟然夢到我和朗在一起親熱,銷魂暢骨,令我醒來後仍然不能自拔。從那之後,我看到朗都會有點不自然,朗似乎有心電感應一樣,也常常看到我就會露出很複雜的神情。可我不知道的是,我對安說的老公在床上的細節,竟然也正和安的脾氣!我更沒有註意到的是,老公開始頻頻在我面前提到安,總是問這問那!難道兩個男人那天也聊到了同樣的話題?我到現在也不得而知。

但仿佛心照不宣的,一次我們四個人出去旅遊,晚上在一個小餐館吃飯,大家說好不醉不歸,最後,我們真的都醉了。我只記得被一個男人拖回了旅館,當時我和老公住一間,安和朗住在隔壁。我昏昏沈沈躺在床上,看著扶我進來的男人踉踉蹌蹌地沖去浴室,此時我已經頭暈目眩,但我還是分辨得出,這個男人不是老公,是朗。

我不知道心里在想什麽,我無力辨認,也不想識破,我想將計就計。就在我快要睡著的時候,一只大手放在了我的胸前,開始了溫柔地愛撫,我被這暖流喚醒,配合著他,迎合著他的吻···老公是狂野粗暴型的,雖然我們感情沒的說,但夫妻生活我卻一直過的不愉快,我喜歡的溫柔他從來給不了,但這一刻,朗給我了···

就那樣,我和最好的朋友老公度過了迷醉而無盡纏綿的一夜,情到深處,朗沈醉地呻吟著:“小風,你好棒···”我愛撫著他大汗淋漓的身體,深情地說:“你才是最棒的···”

我不知何時昏昏睡去,早上醒來,睜開眼睛,我卻發現身邊躺著的人是老公!難道這一切都只是我的錯覺,是我的一場夢?可當我的目光和老公接觸時,他尷尬而羞澀的眼神使我確信,昨晚的一切都是真的。就在我與朗纏綿時,無疑老公也與安度過了激情的一夜。我們四個人心照不宣地大膽了一次,這是我們的寂寞,也是我們的欲望使然。

可是白天來臨,生活還要照常繼續,於是我決定把這當做一場夢,誰也不必尷尬。我們四個人都沒有再提起那一場荒唐的遊戲,但午夜夢回,我想不只是我一個人懷念著那一夜的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