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那晚幼教老師佔據性主導 我和幼稚園老師的風流一夜情

那晚幼教老師佔據性主導 我和幼稚園老師的風流一夜情

分享到: 0 2013-11-19 7:09:26   http://news.qd8.com.cn/marriage/197601.shtml

那晚幼教老師佔據性主導,我和幼稚園老師的風流一夜情。我覺得自己就是俗語那種有色心、沒色膽的男人。每次看到幼教老師、乘務員、醫院護士之類的我就想到制服誘惑,心中簡直是激情澎湃。可是我卻不怎麼敢去勾搭這些人,一方面是我害怕老婆發現;另一方面就是我總覺得那些人趾高氣昂,不是我能夠染指的!可是沒想到,我竟然也會有那麼一次和幼稚園老師的風流一夜情讓我回味無窮!
那晚幼教老師佔據性主導 我和幼稚園老師的風流一夜情
幼教老師佔據性主導
一直以來,男人在大家的意識裡都是性的主導者,可我想說,在如今如此進步的社會,女性的性主導能力也不容小覷。那是發生在我與妻子分居兩地時的事,那時下班後無聊,我只能上網,孤獨寂寞的我,希望自己能在網路裡找到一個臨時情人,一個不需要花錢,不需要談真情的女人,我知道,一個已婚男人有這種想法,是該被抨擊的,可是我不僅有了,甚至真實的發展了,但是她不是長久的,我們只是擦“床”而過。
剛開始我並沒有想過她真的會跟我發展,只是不得不說,時間與空間,它會改變一切。聊天中,我知道了她大概的情況,她真是一名幼稚園老師。她說她不是個特別會哄小孩的人,所以當幼教對她來說,是又累又有壓力的,可是她老公是個商人,生意做得不錯,所以也比較忙,經常要應酬,每天都很晚回家,不僅不能時時陪伴她,更沒耐心聽她說一些工作上的煩惱,這讓她很不開心。
那晚幼教老師佔據性主導 我和幼稚園老師的風流一夜情
幼教老師佔據性主導
後來我開始試探著她的底線,接觸了兩天發現,她倒也是那種很有想法,也比較大膽的女人,只是因為現實的很多事情牽絆住了她而已。她說婚前,她是喜歡跟姐妹們去酒吧玩,去唱歌打麻將的人,但因為結婚,老公是那種有點身份又好面子的,自然不希望自己的老婆流連娛樂場所,因此就放棄了自己喜歡的生活。我問她不覺得生活太平淡,她說沒有辦法。我便開始跟她聊起婚外情的話題,這是我的私心,畢竟我上愛西樓網也不是為了純聊天,自然是想引導她跟我成為我想要的那種關係。
而對於這個話題,她的態度有些耐人尋味,她說自己曾經幻想過這樣的事,不過做不做,心裡還沒主意。我不知道她所說的主意是指什麼,是指還沒遇到喜歡的人,還是擔心隱私安全,不過我能確定的是她對那種關係,是可以接受的,這讓我有衝動,也對她有了那方面的想法。後來又聊了幾天,我們就聊到見面,那時我知道她老公出差去了,而且又是在放暑假,她有時間,我們認識的那段時間,彼此交往都蠻曖昧的,都是已婚男女,聊天也會聊到性,我們甚至用文字做過一次愛,雖然也很刺激,但當然比不過真實的性,可文字的挑撥,也讓我對性愛對她充滿了渴望。提出見面後,她也沒讓我失望,可能是也對我有好感,也可能覺得見面無妨,因此她很爽快就答應了。
那天在公園門口見到她,她和照片上一樣,戴著斯文的眼鏡,穿著連衣裙,看起來很淑女,我們先去甜品店聊了一會兒,期間她的臉一直是微紅的,似乎有些緊張害羞,而我雖然也是第一次做這種事,不過男人嘛,臉皮自然比較厚,也不在意那些。我主動握住了她的手,當時就覺得她的皮膚真好,滑滑的。她沒有把手抽回,只看了我一眼,眼神裡似乎有很多話。雖然我們認識不久,可男人跟女人之間有時候不需要說太多,從彼此眼神中,我們都能看出彼此的意願,於是出了甜品店後,我就帶她去酒店開了房。
那晚幼教老師佔據性主導 我和幼稚園老師的風流一夜情
幼教老師佔據性主導
在那之前,我一直以為搞地下情很簡單,可進房擁抱住她後,才覺得緊張。可能也是我經驗不夠的關係吧,思想包袱比較重,脫她衣服的時候竟覺得心臟要跳出來了一般。那天剛開始進行得不是很順利,我不是那種床技高超的男人,因此讓她感覺不夠強烈吧,所以不夠濕,同時她那裡又很緊,讓我頂了兩次竟然沒進去。後來她看我這樣,笑了,接著讓我意外的事發生了,她不似初見面時的羞澀,竟翻身改將我壓在身下,她調轉了身子,私處對著我的臉,她讓我親她,讓她濕快點,同時她也低頭,溫熱的口腔包裹住我的欲望……那晚在她的指導下,我終於跟她共用了一份激情圓滿的性愛,那之後的滿足與刺激讓我回味無窮。

不過就像我開頭說的,我們只是擦“床”而過,那晚過後,她老公出差回來了,她也就沒再跟我見過面,在網上遇見,也沒了之前那種曖昧的感覺。不過關係冷淡也在我意料之中,而我跟她也各有家庭,自然不適合糾纏太多,只是這難得的婚外性經歷,總讓我在午夜夢回間,癡癡回味。